时光不老宠爱有加 TWG Tea 母亲节套餐暖心上市

编辑:elaine
2019-04-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母亲节在花香馥郁的5月悄然而至,在即将到来这个充满意义的节日里, TWG Tea将饱含浓情的心意化作独具匠心的创意推出暖心节日套餐,将最好的礼物献给最重要的人,颂赞世间所有独一无二的伟大母爱,与母亲共同开启一段值得铭记的味觉之旅。
TWG Tea 母亲节套餐暖心上市(图片来源于品牌)TWG Tea 母亲节套餐暖心上市(图片来源于品牌)

初到TWG Tea ,金色调为主的南洋装饰风格与洁白的餐桌相得益彰,标志性的黄色茶墙与色彩斑斓的茶罐错落有致。温润隽永的高级桃花心木与澄净的黄铜,搭配低调镜面的大理石地板,伴随着氤氲在空气中的幽幽茶香,每一处都彰显着优雅与浪漫的格调。

TWG Tea 母亲节套餐暖心上市(图片来源于品牌)TWG Tea 母亲节套餐暖心上市(图片来源于品牌)

TWG Tea一如既往地追求将清香茗茶与佳肴美食的完美搭配,每一道独具一格的菜品都由厨师精心打造,在这经典与创意美妙融合的世界中,与至爱之人共同邂逅至臻茗香的茶香盛宴。

餐前酒以一杯粉红火烈鸟茶香(Pink Flamingo Tea)鸡尾酒优雅开启,清新绿茶与多重花果香的新鲜混搭,演绎清新且富有层次的美妙口感。 

主菜是美味的香蒜橄榄油波士顿龙虾意大利面,浇淋特调风味酱汁,搭配新鲜蘑菇与蒜花天妇罗,点缀以武士玉露绿茶茶叶(Gyokuro Samurai Tea),茶香中花蜜的甘甜与鲜美海鲜相得益彰,鲜浓爽口。亦或选择鲜嫩多汁的烤和牛汉堡搭配新鲜生菜与西红柿,佐以松露油与抹茶粉配番茄酱,醇厚浓郁,香而不腻。

为凸显海鲜的鲜甜,TWG Tea 精心挑选皇后早餐茶(Breakfast Queen Tea)与之搭配,充满朝气的特调绿茶带有柠檬的清甜,而其中玫瑰甜蜜的芬芳为绿茶的清雅增添了几分独有的浪漫,亦可以搭配粉红火烈鸟绿茶(Pink Flamingo Tea),典雅细致的绿茶与绯红花朵的混搭中再加入少许细腻的果香,与母亲一起渡过这悠闲的甜蜜时光。

终以甜蜜诱人的草莓开心果塔,佐以千层奶油与银月绿茶(Silver Moon Tea)茶香草莓果酱,搭配草莓薄脆与一大勺香草冰淇淋 — 这美妙的甜蜜体验于心间蔓延,是在这个专属节日里对母亲的格外宠爱,让时光慢走,与母亲共同悠享一隅优雅慵懒的甜蜜时刻。

想要在这充满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延续这份与母亲相伴的温馨美好时光, TWG Tea 也贴心为你心中的“女神”准备了粉红节日好礼,挑选一份赠与母亲,无论是优雅甜蜜的时尚红茶,还是芬香馥郁的玫瑰芬香茶薰香蜡烛,都将对母亲的眷眷心意藏在其中,心意相伴未来每一段拥有无限可能的人生旅程。

TWG Tea 时尚红茶(Haute Couture Tea),高级定制茗茶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TWG Tea 时尚红茶(Haute Couture Tea),高级定制茗茶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TWG Tea 时尚红茶将焦糖的甘甜与玫瑰的芬香混搭在一起,打造出这款馥郁芳香的红茶,甜蜜温暖的体验让母亲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一隅悠闲。

TWG Tea粉红火烈鸟绿茶冰茶包(Pink Flamingo Tea),手工冰茶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TWG Tea粉红火烈鸟绿茶冰茶包(Pink Flamingo Tea),手工冰茶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TWG Tea粉红火烈鸟绿茶冰茶包的清香与典雅开启优雅的一天,其中绯红的花朵呈现出玫瑰色般的茶汤,绿茶的清新细腻搭配不同层次的花果香带给母亲甜蜜的味觉享受。

TWG Tea 玫瑰芬香茶香薰蜡烛 (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图片来源于品牌)TWG Tea 玫瑰芬香茶香薰蜡烛 (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图片来源于品牌)

TWG Tea 玫瑰芬香茶薰香蜡烛将醇厚的红茶,白檀木、暖暖的香草味道以及清香甜柚味道美妙的调和在一起。这富有层次感与激情的味道,犹如一窥幸褔滋味的马卡龙,带母亲仿若身处香氛的玫瑰花园之中,享受慵懒时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