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我5招喷香水秘笈后女友哭了:前17个男友太土了

编辑:elaine
2019-05-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前天的520,对于沈阳老实人蔫哥来讲就像噩梦。他看了HOT那篇「斩女香」,非常鸡贼的去刷了瓶挨骂仕大地。昨天和姑娘约会前,刷刷刷的对着脑门子和腋下一顿猛喷…结果你们能猜到:姑娘全程捏着鼻子喝完了喜茶,饭都没吃就土遁了。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图片来源于pinterest,侵删)

对直男来讲,如果选香水的难度为10,那么根据场合正确使用香水的难度则为100。

一味打开瓶盖猛喷,不仅身边的姑娘难受,自己也会觉得呛。

今天秘姐甩开膀子好好讲讲不同场合怎么用香水。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A.和姑娘约会

约会这件事,对男女来讲的意义稍有不同。

男人一般目的比较明确,而姑娘那就是纯感受性生物了。对姑娘来说约会属于私密事件,进入状态需要些时间。

而香水可以调动嗅觉然后进一步传达情感信息,辅助快速达成「破冰」效果。

属于「撩界圣品」。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但在这个场合下,香味也是一把双刃剑。

过于猛烈的陌生香味容易让姑娘产生潜意识排斥,不利于气氛升温。正确方法是随着时间推进、距离拉近,慢慢释放香气,吸引她的注意力和好奇心。

你需要的是「让香味一点点散发、传达、渗透」,而不是一股脑掏出来扔在她脸上。

提供一个口诀:一摇二喷三深蹲。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一摇指的是喷香水时先手摇数下,让液体中填充上微小气泡。

这样喷出的香水分子和空气接触面积变大,导致瞬时味道特别重,但这也意味着前调会被快速跳过,提前进入深邃、沉稳、迷人的中调和尾韵。

二喷,重点是喷涂部位。

不要听信那些老派的教条,什么耳根后啊手腕静脉处啊,这都是女性使用的方案。爷们用,优选颈脉,也就是锁骨上面那根绿色血管处,一下就够。

三深蹲,但未必只能深蹲,其它运动也可以。

让血液流速增加,血温提升,进一步加快前调的挥发效率。这样做还能让毛孔打开吸附一些香水分子,增加留香时长,过夜心都不虚。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图片来源于pinterest,侵删)

至于为什么腕动脉和耳后都不行,因为这些部位是挥发大户,会让气味散发的效率太高,成为行走的「香气炸弹」。

同理,如果你穿大圆领、深V领(直男不至于穿这些吧)。那么颈脉也不行了,让喷涂部位暴露在空气中是约会大忌。这种情况我建议喷在脊椎第二骨节下方。

香味不明显,也好过鼻腔轰炸。

B.办公室社交

办公室是一个密闭空间,首先不适合喷浓郁香型的香水。

然后你需要了解的第一个真相是:我国有73%的消费者对香水味持反感或中立态度。

所以你公司里存在不喜欢香水味的同事实在太正常。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对于他们来讲,你的香水味就是社交利刃——太有攻击性。

如何能不让他们对你产生排斥和反感,又能让那些喜欢香水味的同事欣赏你的高雅品位呢?

先丢口诀:清淡、脚踝、少量喷。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职场中需要冷静、理性、克制的工作氛围,香水味也要遵守这个原则。味道上要保证清淡,喷涂部位也得配合到位。

上半身建议直接放弃。照着野生博主学的「手腕x1,脖子x1,喷在空中走过起」在职场中属于自杀式喷法。跟老板近身汇报过就懂我啥意思。

黄金部位是脚踝。

这个部位温度较低所以留香一流。而位置靠下属于鼻子的远点,放味儿时攻击性少些。没哪家公司的工位是鼻子对着脚吧?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这个部位有一类人无法使用,就是穿长筒棉袜的男人(这个…有吗)。

长筒袜会盖住喷涂部位,而棉花纤维则用尽浑身解数把你820一瓶的香水味道吸得一干二净。

改成喷膝盖吧,注意不是裤子上,是肉上。

C.健身房遮味儿

去gym挥汗不喷香水的男人,都不是高品质肌霸!

你可能觉得香水与汗水混合味道很恶心,那多半是使用方法不对,要么就是毛巾该洗了…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不过去健身前喷香水是个高level技术活儿。

运动时体温升高,大量排汗也会加速香水挥发,所以放味儿效率那是相当惊人。容易给别人和自己烦躁感。

香型上得动动脑筋。强烈建议健身用香和日常用香区别开,别心疼钱。海洋、薄荷、绿茶,这些都属于运动友好型。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然后就是核心了,去健身房怎么用香水?

如前文所讲,尽量不要让喷涂香水的部位暴露在空气中,这是「高级用香」第一守则。可是健身房很难做到这一点,总不能喷在裆里吧!

瞎编一条口诀:用香不喷裆,后腰见真章!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顾名思义,把香水喷在后腰上,俩腰子中间也行,或者后尾巴根处也行。

这个位置首先不会露(没人露吧),其次是属于排汗较多,或汗液汇聚流经之地。随着流汗加剧,香味会一次次被冲淡然后散发出来。

一来遮掩汗味,二来不会突然爆香使人不快。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还是有一类人无法套用这个方法,就是特别爱爆衣、撕衣、上空的大肌霸们…

如果连后腰和尾巴根的私密性都保证不了,建议别用香水了,用止汗香珠替代,遮遮汗味就行了。

汗味特重的,还有个骚操作,就是身上不喷,毛巾上喷。但要打好提前量,让毛巾在每一次擦汗时「隐约流出」些香味。

没有姑娘能拒绝毛巾留香的爷们。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D.正式场合炫技

「正式」二字不太好量化,简单讲:上台讲话、公司年会、招标讲标、陪大客户吃饭这些都算。

前面说的都尽力淡化放味儿效率,但正式场合算是特例。

想想看,穿着合体的西装,头发胡须打理的一丝不苟,不配上华丽浓郁的香味,怎么撑得起气场?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比如说宴会吧。

宴会是个开放性社交场合,这种情况下使用好香味才能高效吸引它人的注意,浓郁香味和浓郁式喷法能助你一臂之力。

这里没有口诀(江娘才尽,编不出来)。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首先宴会用香,根据喷香水的时间提前量不同,可以选择摇或免摇。时长免摇,时短则摇。

喷涂部位,这次可以听野生KOL们的建议了。

把香水喷在锁骨、耳后、手腕等部位,免喷型香水则涂抹在这些部位。这一步是为了缓释香气,喷在皮肤上的香水香调变化也会比较明显。

然后是衣服上,喷在空气中然后走过去这都是常规操作我就不强调了。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需要注意的是,正式场合强烈建议随身带一个小瓶便携装,方便补香。

因为宴会各不相同,面临的状况也差异甚大。万一要是海鲜局、羊排局、大蒜局……

啥时候补香呢?就是你自己觉得味儿不对的时候。

E.结伴旅行

这是用香自由度最高的一个场景。

但既然是结伴旅行,你就得考虑同伴的感受,尤其同伴是个姑娘时。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具体细分到各个目的地,那可能比较复杂,也没那么多精力折腾。按温度简单分类一下比较靠谱。

热的地方一般是海边(重庆武汉这种不算)。

海边用香,讲究个「飒」字。小风一吹,香气四散,清凉中透着自由惬意劲,这哪个姑娘能顶得住啊?喷涂部位好选,不是容易被海水冲刷的部位就行。

如果要下海,上岸请补香,海水干了贼难闻。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冷的地方,我脑子转了一圈,不会是格陵兰、南极啥的吧…

总体来讲可以按照秋冬常规出门方案进行喷涂,无外乎就是选一个不外露的身体部位,附近有血管更好。

但去欧洲可以在外衣上也适当喷沾香水,那边男人香水都用的猛,放味儿量调大点不会很突兀。

美国就算了,不是说别喷了,是别去了。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喷香tips:

更换香水要有目的性

女人可以在一天中使用多款香水,但爷们不行,换香得有目的性,好比专事专办。

出门前半小时喷香水

最好在出门前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之间喷香水,这样香水味才不会太浓烈。

多瓶香水最好互成差异

你确实可以一香到底,但不用追求一香到底。多几瓶香水多几种味型,男人偶尔也要「千面」,每个场景都挺好,才是真的好。

男士真香方法大全男士真香方法大全

「香水」是精致爷们的气味名片。

不同香味传递不同信息,在适合的场合喷合适的香水,能提升个人魅力。

但气味只是辅助,无法起到决定性作用。弯腰驼背眼神空洞,香水喷得再好也是徒劳,强化魅力的决定性作用在于:

站直、走正,拿出男人成熟自信的精气神。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喷香水 男士
独家策划
设计先锋 珠宝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