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彩不夏天 这些单品让你一秒找回青春

编辑:elaine
2019-07-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没有色彩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带上一件彩色单品出门,会让你由内而外散发一种青春活力,伴随一整天的好心情,重返天真烂漫的少女时代。
给夏天一点颜色看看(图片来源于belleandbunty.co.uk)给夏天一点颜色看看(图片来源于belleandbunty.co.uk)

夏天有燥热难忍的一面,还有色彩缤纷的一面,让你的心情跟随体温的升高而活跃起来,这时需要一点彩色单品来助兴,不仅装饰了你的total look,它也是夏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限量版配饰系列手袋 1458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珠宝配饰:

一件彩宝首饰、一枚清爽色表盘的腕表和高饱和度色的手袋及高跟鞋,都能帮你玩转整个夏天。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限量版配饰系列手袋采用绚丽多彩的糖果色来打造今夏必备之选,包括六款配饰,其中三款手袋着重展示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精致小物件,包括迷你口红、美甲油以及化妆镜,限量200件。

单品推荐:SW霓虹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W霓虹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限量霓虹胶囊系列以荧光配色重新演绎品牌最受追捧的设计。包括荧光粉、荧光橙、荧光黄的ANNY尖头高跟鞋和NUDIST一字带凉鞋等标志性鞋款,更有荧光配色APRIL腰包同时登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OUS Avalon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TOUS Avalon系列半球形珍珠,令人不由想起海边的悠然闲适,点缀在颈间、耳畔,尽显夏日优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IRCLE Perfume系列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CIRCLE珠特别推出香水造型的珠宝系列 — Perfume,三款宝石可根据不同的心情随意组合,粉、白色的配搭是温柔沉静的你;白、蓝色的呼应是纯真活泼的你;蓝、粉色组合是光量之外神秘的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Wrist Play「腕玩」系列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Wrist Play「腕玩」魅力全“开”,独特的开口式设计以开放的姿态拥抱生活中的万千可能。手镯采用灵活记忆弹簧设计,开口造型突破传统束缚,打造适合每日休闲的百变造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 SUNLIGHT系列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伯爵将太阳与众不同的独特形状匠心独运地映现在Sunlight系列耳环中,极佳的材质和一丝不苟的设计将太阳的光芒万丈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款流苏耳环上绚丽的玫瑰金流苏链条从铺镶美钻的艳阳中倾泻而下,捕捉太阳的无尽光芒。

单品推荐:ENZO Peplum舞裙系列华尔兹 18K玫瑰金镶摩根石钻石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NZO Peplum舞裙系列华尔兹18K玫瑰金镶摩根石钻石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ENZO Peplum舞裙系列,灵动的线条,展现出裙摆飘扬的柔美张力,每一件舞裙系列珠宝都在呈现一段令人回味的优美舞蹈。将舞裙的设计与浅粉色摩根石相结合,轻盈不失优雅。华尔兹彩宝套系包括项链和耳环可供选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Gucci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都以宝石表盘装饰品牌反复运用的经典设计元素:蜜蜂。可调节的带扣饰以互扣式双G造型,而且透过透明表后盖可欣赏腕表内部的自动上弦机芯。38毫米新款腕表均采用18K黄金表壳,其中绿色孔雀石表盘搭配带有印花图案的贵重皮质表带。表带可以更换,不同的个性化风格随心变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天梭海星潜水1000系列石英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天梭海星潜水1000系列石英款腕表刻度专为潜水者而设计,采用夜光设计,即使在漆黑的水下也能毫不费力地快速读时。同时,腕表具有实用的安全功能,通过逆时针旋转表圈功能设置氧气瓶消耗的20分钟的安全时间提醒,期间每分钟均有标记,并且每5分钟指示一次,令水下探险过程更加安心。

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荧光粉(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荧光粉(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推出九款色彩鲜明、活力跃动的全新真薄系列幻彩限量版腕表,致敬勒·柯布西耶(的色彩体系,全方位展现品牌独特精湛的彩色高科技陶瓷制表工艺。每一款真薄系列幻彩限量版腕表分别代表勒·柯布西耶于1931年和1959年创造的《建筑色彩学》色彩集中的一种颜色组合。

生活用品:

最夏天的迷彩色、今年的流行色珊瑚橙组成了夏季最绚丽的色彩,它们也装点在各种日常用品中,比如行李箱、打火机、保温杯等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MOWA Essential系列行李箱(图片来源于品牌)

RIMOWA精彩呈现自全新品牌形象发布以来的首个全新色彩行李箱系列,Essential系列色彩包括西澳粉湖珊瑚色、印尼矿岩灰色、英格兰湖鼠尾草绿色、托斯卡纳油田金色。此四种颜色灵感分别源于澳大利亚西部地区粉色湖泊、印度尼西亚矿石表面渐变色彩、英格兰东北部湖区青翠绵延的鼠尾草、还有托斯卡纳无垠的油菜花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手拿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的每一款新品均采用十字纹印花小牛皮制作而成,饰有A Bathing Ape®标志性的ABC camo图案,以绿棕相间的迷彩活力呈现。这一限量系列包括一款中号手拿包,可轻松收纳文件和体积小巧的电子产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 FRIENDS x NONOO的联名保温杯(图片来源于品牌)

LINE FRIENDS和NONOO的联名保温杯拥有独创的耳机式杯盖,铆钉设计,彰显你不被生活磨平的小个性。NONOO XLINE FRIENDS酷卡保温杯包含体现主角性格特色的明黄、嫩粉和亮橙色三款,杯身设计融合LINE FRIENDS大家族中最受欢迎的布朗熊、可妮兔和莎莉鸡等萌趣元素。不论是日常喝水还是旅行途中,当你拿出这款水杯时,除了满足健康饮水外,吸睛程度也是爆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ippo火烈鸟打火机(图片来源于品牌)

鲜艳的羽毛色彩,高傲迷人的姿态,Zippo打火机上细腻精致的印花呈现出一只梦幻粉嫩、栩栩如生的火烈鸟,在植物与花朵背景的衬托下,让人心生美好。

夏季饮品

无论是早上的提神醒脑,午后的放松小憩还是后半夜的畅饮,都少不了翻牌率最高的三大饮品咖啡、茶水和啤酒,它们也为这个夏天输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irestone Walker蛇麻变形记12号啤酒(图片来源于品牌)

火石行者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蛇麻变形记系列12号,只采用100%天然啤酒花,不添加任何水果和香料,仅仅靠啤酒花就酿造出惊艳的奇妙果味,每90天更新一次配方,为啤酒爱好者们呈现前所未有的震撼风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星巴克星怡杯系列可可卡布奇诺咖啡(图片来源于品牌)

星巴克星怡杯冷藏即饮系列全新推出可可卡布奇诺,完美融合了新鲜牛乳的丝滑与奶泡的细腻口感,佐以优质进口可可粉带来的丝丝苦感与甜甜气息,赋予了该产品层次丰富的味觉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WG Tea 丽兹早餐红茶(图片来源于品牌)

TWG Tea巴黎丽兹酒店茗茶系列中的最新成员——丽兹早餐红茶,丽的酱红色包装搭配烫金描绘的凡登广场,巴洛克式的建筑好像在栩栩如生的诉说着百年前车水马龙的巴黎盛景,将茶香韵味与巴黎丽兹酒店的永恒优雅格调巧妙融合,调入新鲜果香与法式香料,打造出独具风味的巴黎丽兹酒店茗茶系列。

用彩色玩转夏天(图片来源于Belle & Bunty)用彩色玩转夏天(图片来源于Belle & Bunty)

这个夏天,别压抑内心的热情,尽力过得彩色一点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 宝格丽 周生生 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