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土豪级富养的星二代,我完全不想生小孩!!!

编辑:elaine
2019-07-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有句古话叫「从来富贵多淑女,自古纨绔少伟男」,是中国人养儿育女的「金科玉律」。也被现在很多家长付诸实践,尤其体现在有女儿的明星家庭。这些星二代们从出生就自带星光,2万的包、10万的项链、47万的玩具箱......父母在她们身上豪掷千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们,靠着父母的优势,小小年纪就出名了。
富养星二代富养星二代

不禁让人暴风羡慕,投胎真是一门技术活!但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你们知道养一个孩子最高能花多少钱吗?

在下面这些「小公主」身上,我们找(惊)到(掉)了答(下)案(巴)。

富养星二代富养星二代

王诗龄(李湘女儿)

身价≈9000万

数数星二代中奢侈品界的扛把子,李湘的宝贝女儿王诗龄绝对榜上有名。

还记得早些年她上节目说的那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吗?

恐怕现在连公主称号都hold不住她了,王诗龄就是一个迷你版李湘,衣食起居享受女王般待遇。

李湘对女儿的爱堪称「土豪级富养」,她亲口说王诗龄一年的生活费够买一幢别墅!!!

王诗龄王诗龄

王诗龄从很小起便大牌傍身,上万元单品出现在她身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她曾戴过一条扇形吊坠手链,来自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价值2.6万,左右手各戴一条就5万啊!

还戴过一条Tiffany Keys系列钥匙项链,10万元又花完了。

王诗龄王诗龄

去年生日,王诗龄收到一只用永生花做的巨型熊,来自roseonly,价值9万元。

只是个摆件并没什么卵用,但它的存在就是金钱的象征。

此外,李湘还给女儿报了各种课程,书法、高尔夫球、插花、国际象棋、瑜伽、钢琴等培训班,算下来一年的花销至少几十万。

有种人出生即终点,王诗龄就是其中之一。

王诗龄生日礼物王诗龄生日礼物

小西北(卡戴珊女儿)

身价≈8000万

卡戴珊和侃爷的第一个宝宝小西北,可以说含着「钻石汤匙」出生了。

随身有保姆,出行有保镖,一周高达3万元酬劳的造型师随时在线,从小就有一堆人为她效劳,西北妹这小老板坐的稳稳的!

小西北小西北

还有各种定制版奢侈品排队给她送上门。

从出生到现在,小西北一直戴着一对钻石耳环,也就三十万元吧,emmmm,我们都没有。

小西北小西北

小西北有一个小型儿童游戏房,里面功能齐全,包含厨房、书房、壁炉、换衣间和小型电影院,价值100万元。

她们还打算包下澳洲一个小岛,给西北和她的弟弟妹妹们建一个主题乐园,作为金氏家族专属的私人度假中心,少说也要2500万。

哎…….富人的世界,看多了真的心肌梗塞!

小西北小西北

Alaia(陈冠希女儿)

身价≈1000万

陈冠希这个情感丰富的男人,最终还是「败」在了女人(女儿)手上。

Alaia的降生就是他「女儿奴」之路的开始。

他给女儿起了一个奢侈品名字Alaia,注定了一生要富养这块「心头肉」。

AlaiaAlaia

Alaia从出生到现在只喝一种水,拥有148年历史的美国高端矿泉水和苏打水品牌Mountain Valley,取自纯天然源泉,一瓶约25美元,小200元的价格。

粗算下,如果Alaia每天喝一瓶,一年365瓶约6万+,2岁Alaia光喝水就花了不止12万。

果然「小仙女」都是喝露水长大的。

Alaia饮用水Alaia饮用水

Alaia还是4个月的婴儿时,就穿上了一双Nike碎花小空军(AF1)。

重点是定制!全球限量!!陈冠希都没有!!!

现在她的耐克鞋一柜子都装不下,这是坐稳Nike最小代言人了?

Alaia限量鞋Alaia限量鞋

你的玩具箱只用来装玩具,Alaia的玩具箱除了能装下她,价格足够买几代人的玩具。

它是LV X supreme联名箱,上市时大概47万元,后来翻了好几倍,如今少说也价值百万。

AlaiaAlaia

其实早在刚出生时,Alaia铺床的毯子就来自LV XSupreme联名款,人民币一万多,不得不说有钱真好啊!

AlaiaAlaia

李嫣(王菲女儿)

身价≈7000万

王菲的女儿李嫣出生在聚光灯下,她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天使」。

因为患有先天唇腭裂,她的花销比别的孩子更大,多年间投掷几百万做恢复手术。

李嫣李嫣

为了不给李嫣幼小的心灵留下阴影,父母对她加倍疼爱。

李嫣从小就读于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据说平均一年学费20万,有人推算过如果从学龄前读到高中,至少要花400多万。

此时只想吟诗一首「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人家跟小姐妹去香港逛街,2小时能花10万,Chanel、Dior等大牌都是批量买。

李嫣李嫣

看这分享战利品的画面,像极了扫荡尾单的我们。

对于有钱人家的孩子来说,大概10万元就是普通人眼中的几百元。

据说,去年生日,谢霆锋还送给李嫣一套价值5000万的豪宅作为生日礼物,团宠嫣没跑了!

李嫣扫货李嫣扫货

黄多多(黄磊女儿)

身价≈2000万

黄磊女儿黄多多简直就是「别人家孩子」的最优秀版本。

她见过不少大世面,面对镜头毫不怯场,气质温婉性格好,举手投足都透着一股女神潜质。

但相比前面几个娃的高调炫富,黄多多则表现的更「隐形」。

因为父母在她身上砸的钱,都已悄悄转化为「最牛外挂」。

黄多多黄多多

13岁的黄多多能走秀、会配音、翻译、弹钢琴、演话剧、写剧本、做设计……通通不在话下,N多方面碾压同龄小朋友!

果然出身「贵族学校」就是不一般,她所就读的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学费也令人咂舌,一年17万,而且必须通过英语考试才能入学。

黄多多黄多多

在成长空间上,黄磊和孙莉给予多多最大程度的自由,让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打耳洞、化妆、染头发等等。

黄多多黄多多

不经意间被人发现,她戴的一对mini耳钉来自梵克雅宝四叶草系列,3.6万的价格对于这个年龄来说真的很壕了!

从古至今,富养女儿的最终目的都是让她们成为独立且知性的优秀女性。

但富养并不完全是物质上的富养,还应该有精神上的富养。

当孩子还是一张白纸的时候,让她们全身充斥着金钱的味道真的好吗?

富养星二代富养星二代

相比给她们奢侈的生活,对孩子价值观的培养或许更重要。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曾说过「我给女儿最好的爱,不是要给她很多的钱,而是以实际行动告诉她,善良才是无价之宝」。

(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和INS)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小西北 黄多多 李嫣 alaia 土豪 女儿 身价 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