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礼物叫「求生欲」七夕最实用讨喜礼单

编辑:elaine
2019-07-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们也需要纪念日,眼看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对于女生而言,又到了收礼物的日子。虽然礼物只是一个示爱的载体,但只有戳中女孩的心思才能给她们留下美好回忆。特此奉上一份「男生求生欲礼单」,好收不谢!
七夕最实用讨喜礼单(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七夕最实用讨喜礼单(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张爱玲说过:“生活需要仪式感,仪式感能唤起我们对内心自我的尊重,也让我们更好的,更认真的,去过属于我们生命里的每一天。”

爱一个人,除了要说出来,还要做出来,比如送她盼望已久的礼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七夕限定款项链(限量777条)280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七夕限定款项链,精致小巧的扇形设计,更像是可爱甜美的裙子造型。18K玫瑰金镶嵌温柔白色珍珠母贝,一圈特别呈现的粉色蓝宝石镶嵌在裙边下摆,珍贵优雅却又不失俏皮可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abergé法贝热复古粉色彩蛋挂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Fabergé法贝热复古粉色彩蛋挂坠采用了粉色玑镂珐琅,16颗圆形的白色钻石镶嵌在18K玫瑰金上。法贝热的彩蛋吊坠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此次,吊坠中隐藏的是一颗红粉色的珐琅之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revermark®永恒印记 Libert’aime by Forevermark LE LIGHT泽燦系列ICE CUBES18K白金美钻吊坠和戒指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Libert’aime by Forevermark LE LIGHT泽燦系列美钻珠宝,简约的几何形态,如冰块一般纯净透亮的外形,镶嵌以非凡夺目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折射出夺目灿烂的光线,如在炎炎夏日奏响的冰雪舞曲,迷人耀眼,映动心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戒指和Jardins花园系列项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在淡然优雅的设计与线条中流露出静水深流的型格,不张扬,却力藏于心;极具现代感的六边形蜂巢造型描绘象征幸运的蜜蜂图腾,CHAUMET Jardins花园系列展现轻松愉悦的摩登造型,寓意满满。

单品推荐:FRED 8 °系列手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 8 °系列手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斐登8°系列链条式戒指延续其典雅优美的造型和绵延美好的寓意,创新以链条替代指环,简洁摩登,更加衬托出女性手部玲珑纤长的曲线。钻石镶嵌的倒“8”造型,被赋予了甜蜜恋情的护身符。

单品推荐: ENZO七夕香囊系列限量礼盒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ENZO七夕香囊系列限量礼盒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ENZO为今年七夕暖心定制了这款限量礼盒,外部的包装以牛郎织女相会的银河作为设计灵感,礼盒的正中心有一颗鲜红的爱心,代表了有情人无论身在何处最终都会相遇相爱。礼盒内包含1条七夕限定的香囊项链以及1个香囊特别版香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戴比尔斯Dewdrop玫瑰金钻石项链 275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戴比尔斯Dewdrop钻石项链再添玫瑰金款。64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于18K玫瑰金链坠之间摇曳生辉。既适合日常佩戴,又可作盛装搭配。

单品推荐:伯爵Rose耳环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伯爵Rose耳环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栩栩如生的玫瑰金Rose耳环缓缓绽放,花瓣色泽浓郁温润,释放迷人气息,镶嵌中央的无暇美钻将点滴爱意尽收其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阴阳师“恋爱御守”项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阴阳师“恋爱御守”18K玫瑰金吊坠以正面细腻的绶带结与飘落的樱花图样与背面送出爱心的小纸人,一同护佑主人迎来甜蜜爱情。

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幸运之门Winston Gates珠宝系列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幸运之门Winston Gates珠宝系列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瑞温斯顿幸运之门Winston Gates 系列珠宝,环形花饰向来有着乐观、机遇、希望和幸运的寓意,这款珠宝以此为灵感,在铂金、 黄18K金或玫瑰18K金底座上打造标志性的环形花饰——从此,幸运之门开启,有它的地方,总有好事降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SL │ 謝瑞麟 18K白色黄金及玫瑰金镶嵌钻石项链 599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TSL | 謝瑞麟 18K白色黄金及玫瑰金镶嵌钻石系列,白色黄金纯净圣洁,瑰丽玫瑰金散发温柔光晕,起伏一致的曲线与钻石一起释放光芒。

单品推荐:ARTE Fancy 120V 系列爱心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RTE Fancy 120V 系列爱心耳环 128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ARTE Fancy 120V系列爱心耳环,采用剔透无瑕的120面极致切割工艺晶钻,为优美蜿蜒、犹如流星划过夜空留下闪铄星尘的线条加冕,以爱为名,勾勒心形图案代表永恒的浪漫。献给可爱可亲,让人怦然心动的女生,让曲线在脸庞面颊添上无拘无束的灵动美感,充份表达女性的温柔。

单品推荐:Buccellati Opera Color限量版系列吊坠(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uccellati Opera Color限量版系列吊坠(图片来源于品牌)

Buccellati发布全新Opera Color限量版系列吊坠,用14种不同颜色及材质,演绎与众不同的项间之美,从野性到甜美,从古典优雅到鎏光溢彩。不同吊坠也镶嵌着各异宝石,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妙差别与材质选择在细微之间焕然呈现,也好比爱情纵使有千种姿态,万般模样,却也倾注着同一种情真意切。

单品推荐:「上下」“悦章”系列耳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悦章”系列耳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悦章”系列是「上下」的经典系列,将「上下」二字设计演绎出多种造型,既有独特的「上下」风格,又富涵细腻而温柔的气质。当代设计感的流动线条与黑玛瑙的雕琢演绎,谱写出一曲优雅动人的爱的悦章,情意绵绵。

单品推荐:I Do TOWER系列钻戒(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 Do TOWER系列钻戒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I Do TOWER系列钻戒的镶口设计别致,红宝石精准点缀于戒臂的黄金分割点,达到建筑学、力学及美学的三重结合。置于塔上两端的钻石与红宝石相互辉映,尽展真情爱意,演绎着梦幻巴黎的法式浪漫。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心月系列对表 9100元和112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心月系列腕表,搭载L296石英机芯,表款直径30.5毫米。银色表盘上饰以漆绘罗马数字,或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饰以11颗钻石时标,与蓝钢指针相得益彰。表盘显示时、分、秒, 3时位置设日期显示窗,6时位置设月相显示。配备精钢表链,防水功能达3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克德罗珍珠母贝时分小针盘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雅克德罗呈献全新时分小针盘腕表,展现简约纯净的美学风格。腕表沿袭标志性偏心设计,仅于12点钟位置设小时和分钟圈。其上两枚温润柔和、深邃如夜的蓝色指针,与手工卷边蓝色鳄鱼皮表带相互呼应。整面表盘均覆以白色珍珠母贝,闪耀着灰白变幻的虹彩光泽,令人想起皎皎月光,与直径仅35毫米的精钢表壳相互辉映。雅克德罗对作品细节一丝不苟,为表盘配备白金表缘。两种金属色泽略有不同,相得益彰,令细腻幽微的珍珠母贝表盘更臻美感。

单品推荐:积家Dazzling Rendez-Vous Night & Day 约会系列日夜显示珠宝腕表和积家Master Ultra Thin Moon超薄大师系列月相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积家Dazzling Rendez-Vous Night & Day 约会系列日夜显示珠宝腕表和积家Master Ultra Thin Moon超薄大师系列月相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Dazzling 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日夜显示珠宝腕表的自动机械机芯运行流畅,诗意的日夜显示功能精准无误,与装点腕表的华美钻石和温润的珍珠母贝表盘相得益彰,共同打造出这一令人倾心的腕间珍宝。积家Master Ultra Thin Moon超薄大师系列月相腕表秉承简约美学搭载的积家925 型自动上链超薄机芯,厚度仅为4.9 毫米。时、分、秒显示精确无比,并具备日期显示与月相显示两项附加功能,两项显示均位于正面表盘的6时位置,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不断变换的月相,寄托恋人间奇妙复杂的情感,即使天各一方,亦可明月千里寄相思。

单品推荐:真力时DEFY El Primero 21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真力时DEFY El Primero 21腕表 93700元和Classic白陶瓷腕表 545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真力时DEFY El Primero 21腕表可测量1/100秒的时间间隔,不让醉心运动的他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钛金材质无惧汗水腐蚀,让他轻松随性地挥洒活力。DEFY Classic白陶瓷腕表明亮清爽,几何感十足的镂空表盘赋予她精致却灵动的独特魅力,演绎出帅气摩登的惬意格调。

单品推荐:HUBLOT全新Big Bang彩虹对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UBLOT全新Big Bang彩虹对表 548400元和6117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将彩虹所蕴含的七种绮丽色彩融入全新Big Bang系列腕表,这七种由艾萨克·牛顿发现的色调在闪耀紫红色光芒的粉色蓝宝石的衬托下更显丰盈,成就绚烂璀璨、前卫时尚的时计佳作。表圈镶嵌48颗长阶梯形切割彩色宝石勾勒出表盘的流畅轮廓,大胆精致的格调跃然眼前。直径为39毫米的Big Bang“一键式”彩虹腕表与直径为45毫米的Big Bang Unico彩虹腕表分别镶嵌425颗和388颗明亮形切割彩色宝石,红宝石、粉色蓝宝石、紫水晶、蓝色蓝宝石、蓝色托帕石、沙弗莱石、黄色蓝宝石以及橙色蓝宝石的共同运用。

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将前沿技术与简洁的线条设计巧妙融合,PVD镀玫瑰金不锈钢表壳,与黑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一亮一暗形成视觉上的冲击,同时象征情比金坚,时分秒日期显示,蓝色螺钉,与时针分针跳色搭配,凸显一丝俏皮之感,双面镀防眩目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弧形背底,镌刻序列号,透明背底可观测其精雕细刻的机芯,防水深度30米。白色颗粒表盘,给人以磨砂质感,并在边缘镶嵌12钻(总重0.045克拉),简洁的外观下也表达出珍贵无比之意。

单品推荐: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腕表的表盘采用传统的玑镂波纹和宝石镶嵌技术,表圈镶嵌璀璨钻石,并配备优雅的柳叶形指针,于细节处尽显精致。暖漾珊瑚色表带象征无限活力,活泼而柔美,温暖且滋润。

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以一抹摄人心魂的深红色,于腕间碰撞出撩人心弦的火花,将她炙热的内心与洋溢的热情淋漓展现;宝玑将经典设计融合现代审美,在精致的鹅蛋形轮廓表壳基础上稍作拉长,是对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为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倾心创制的佳作更为灵动的诠释。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帝舵碧湾型32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帝舵碧湾型32腕表直径 32 毫米,融合了帝舵功能型腕表所有独特设计元素。此表清晰易读,防水深达 150 米(500 英尺),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壳以精钢制成,并以磨光与磨砂工艺打磨。平滑的漆面表盘备有黑色和蓝色两款选择。此外,这款腕表还有碧湾型系列对比鲜明的夜光指针和钟点标记。

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42毫米腕表保留了别具一格的剑形指针和箭头形指针以及拱形表盘等原款腕表备受青睐的特征,下沉式表圈均由高科技陶瓷制成,可有效提升腕表的耐磨性;蓝宝石玻璃表镜则为表盘提供了出色保护。

单品推荐:斯沃琪全新TRIPLE LOVE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斯沃琪全新TRIPLE LOVE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斯沃琪全新TRIPLE LOVE腕表由三层透明爱心温柔笼罩,色调从正红到粉红层层包裹,环环相扣,通透空灵的表盘令内部零件清晰可见,搭配遍布精巧心形图案的半透明表带,可谓是锦上添花,这款拥有独立编号的腕表限量发售5143枚。

单品推荐:爱彼CODE 11.59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爱彼CODE 11.59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爱彼CODE 11.59系列自动上链计时码表的亮漆表盘呈现出完美的镜面质感。18K金质表壳巧妙呼应抛光金质圆弧时标,以及立体Logo与修长的棒形指针。CODE 11.59系列自动上链计时码表采用全新研发的Calibre 4401自产机芯,采用导柱轮和垂直离合装置,配备飞返和日历瞬跳功能,动力储存提升至70小时。Calibre 4401机芯采用大部分镂空,大大提高上链效率。

单品推荐:名士克莱斯麦系列女士腕表 267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名士克莱斯麦系列女士腕表 267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名士“久爱你”系列为七夕斟满爱语,将精致美钻点缀在象征“恒久”的九点时刻,以温暖别致的抛光双色精钢表链18K玫瑰金表圈打造,将浓浓真情凝聚其中,孕育着彼此相守的承诺。两枚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3点钟位置配以日期显示窗口,美钻灵动于9点时刻,彰显了当代名士的尊贵魅力,将恒久臻爱时刻铭记腕间,传递给心爱之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七夕限定玫瑰粉色小牛皮翻盖肩包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七夕限定款翻盖肩包,纯净的石英粉色小牛皮包身,镶饰三条浅金色和银白色饰链。勾勒出包袋的整个轮廓,刻画出爱情的纯粹模样,记录彼此最美妙的心动时刻。

单品推荐:Strathberry2019情人节限定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rathberry2019情人节限定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Strathberry情人节限定款将标志性金属杆化身为射中恋人心房的爱神之箭 ,并运用红白浪漫色彩,增添精致印制纹理,赋予与众不同的细腻心意。7月16日在品牌官网独家发售哦!

单品推荐:Delvaux Brillant手袋七夕系列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lvaux Brillant手袋七夕系列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Delvaux Brillant手袋七夕系列采用顶级皮革打造极致细节,该设计融合了精致的绯红色和勃艮第酒红,玩转Delvaux 2019年秋冬季流行色。手袋有两种尺寸,每种尺寸手袋的正面都带有独具特色的图案,洋溢着七夕的欢乐气氛。七夕系列将于2019年8月7日在中国独家发售。

单品推荐:Maison Kitsuné ACIDE Maison Kitsuné 系列艺术家狐狸襟章 T恤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u Miu胶囊系列心形钱夹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Miu Miu胶囊系列心形钱夹诉说自信而柔美的女性特性——而独立、不羁与智慧又像硬币的另一面,带来僭越反叛的强力冲击。

单品推荐:TUMI VOYAGEUR系列Serra迷你多用双肩包(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UMI VOYAGEUR系列Serra迷你多用双肩包 269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是一款充满魅力的迷你背包,既轻巧易携带,还配备很多便利功能,包括一个快速存放的口袋,适合存放手机,还有一个可调节的肩带,可让您将其作为斜挎包携带。是一款存放日常必需品的理想背包。

单品推荐:RIMOWA Essential系列红色亮面聚碳酸酯托运箱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MOWA Essential系列红色亮面聚碳酸酯托运箱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RIMOWA Essential系列聚碳酸酯行李箱以热烈红色点亮七夕浓情,以纯净白色书写爱情宣言,在相濡以沫的生活点滴中,流淌无限爱意。

单品推荐:(中国限量七夕款)COCORAZON拼色PVC穆勒鞋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ristian Louboutin (中国限量七夕款)COCORAZON拼色PVC穆勒鞋 49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中国限量七夕款COCORAZON水晶PVC穆勒鞋夺目的镶钻爱心鞋面传递浪漫的信号,拥有活力色彩的COCORAZON拼色PVC穆勒鞋用大胆创意代你将绵绵爱意传递給另一半。

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七夕特别系列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JESSE CRYSTAL STAR红色尖头细跟高跟鞋 4600元和VIVIE红色麂皮链条肩背包 55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Stuart Weitzman七夕特别系列包括能帮你打造迷人妙曼身影的JESSE CRYSTAL STAR尖头高跟鞋和洋溢着浪漫女人味的VIVIE磨砂皮肩背包。鞋包上均饰有璀璨精致的星星装饰,这个由Stuart Weitzman的“4W”LOGO组成的星星图案,也是该系列最具标识性的设计灵感,寓意着爱如繁星闪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NITO 19SS Heartbeats系列七夕告白礼盒 152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Heartbeats系列心动礼盒中的吊带睡裙采用交叉吊带设计,性感俏皮。经典桑蚕丝面料的垂坠感和珠感光泽,用"心跳for you"的特别刺绣设计点缀,丰富了睡裙质感,让浪漫的气息悄然弥漫。内裤甄选上乘桑蚕丝面料,打造温润丝滑触感。甜美云朵粉色与别致心跳刺绣一同抒写简约逸趣、充满幻想的浪漫情怀。

单品推荐:Berluti大理石印花真丝衬衫 74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erluti大理石印花真丝衬衫 74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舒适休闲格调邂逅Berluti传统的精湛工艺与考究细节,此款大理石花纹衬衫理想构建当代都市精英的衣橱,传达独特美学。由数码高科技将鲜艳生动的大理石印花覆于轻柔真丝之上,手感极佳的材质和简约流畅的轮廓于细节处凸显品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ison Kitsuné ACIDE Maison Kitsuné 系列艺术家狐狸襟章 T恤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ACIDE系列是Masion Kitsuné最新呈现的 “无性别” “艺术设计”时尚系列。极具代表性的荧光Logo,由艺术家和插画家Christina Zimpel创作,被称为 “ACIDE Fox”, 让人印象深刻。

单品推荐:ETRO 2019秋冬系列花朵图案夹克 165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TRO 2019秋冬系列花朵图案夹克 165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ETRO臻选早秋别致单品,在这个夏日,就让浪漫心语通过爱神之箭替你传递给爱人。植绒花朵图案的摩登夹克,曼妙精致的针织花朵令人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簇拥在馥郁浓情的花香之中。

单品推荐:Olivia von Halle睡衣 1967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livia von Halle睡衣 1967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Olivia von Halle赋予女性经典单品,在当天扮上最美的模样,赠予爱人美妙的过往流年记忆。Olivia von Halle以个性之美重塑睡衣之姿,摩登率性引领舒适的态度,让潮流个性与优雅风格共融相生。

单品推荐:全新香奈儿柔光持妆粉底液 6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香奈儿柔光持妆粉底液 6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奈儿首次在中国推出12款色号的粉底液,浅色打底,深色修容,蕴含“无瑕肌”复合物,打造长久不易脱色的柔光肌,蕴含“柔亮无瑕”复合物,提升暗沉部位;精选防水色素粒子,带来轻薄服帖的理想遮盖效果。

单品推荐:卡姿兰水吻唇-3.1g/119元/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卡姿兰水吻唇-3.1g/119元/支(图片来源于品牌)

卡姿兰水吻唇膏系列,质地水润易上妆。特有的功效成分透明质酸钠和胶原蛋白能强效保湿,膏体蕴含丰富的玫瑰果油,有效减少唇部起皮干裂现象,增加润泽。独特的水光显色技术,三重折射成膜,色泽饱和浓郁,闪耀出夏日湖面般的光彩,双唇一抹,瞬间清透水润,光泽耀人。

单品推荐:Zippo“恋爱心机”系列火机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ippo“恋爱心机”系列火机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七夕恋爱心机系列中,Zippo推出迷宫元素火机——“心·机·迷”。该款火机使用全新的徽章理念,将心形迷宫与经典仿古银及黄铜机身结合,迷宫内的珠子在火机晃动间游动,一如步入内心的迷宫:一路百转千回,但总能直达心窝。

单品推荐:LINE FRIENDS马克杯套装 116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 FRIENDS马克杯套装 116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LINE FRIENDS陶瓷材质的马克杯,顶部有硅胶盖子,还可以做情侣杯,放家里一起用超可爱啊。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WG Tea茶之恋情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茶之恋情甄选季节限定的大吉岭红茶搭配娇贵雅致的玫瑰花朵,散发出浪漫迷人的香气。细细品味,玫瑰的幽香仿若爱恋的甜蜜味道。茶汤散发红润闪亮的光泽,像似娇羞的少女般,吸引着爱慕者的眼光。鱼子酱锡罐包装更是象征着珍稀,粉蓝色彩的罐身搭配金色丘比特的描绘,所有美好的细节都让这浪漫时光变成回忆里最珍贵的一刻。

单品推荐:乐蔓莓果啤酒×花邻Flowering Life联名花束“挚爱告白”(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乐蔓莓果啤酒×花邻Flowering Life联名花束“挚爱告白”(图片来源于品牌)

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乐蔓啤酒与国内领先的鲜花连锁品牌花邻Flowering Life跨界合作,在七夕共同推出“挚爱告白”进口玫瑰联名花束。臻选来自南美洲被称为“离天堂最近的玫瑰花”的厄瓜多尔火山玫瑰,由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精心包装,附上品牌联名花卡,搭配一瓶拥有迷人果香和独特口感的乐蔓莓果啤酒,让七夕的夜晚甜蜜加倍,浪漫满分!

七夕情人节快乐(图片来源于mirror.co.uk )七夕情人节快乐(图片来源于mirror.co.uk )

最后编辑想说,七夕情人节不是为了礼物和红包而生,而是为了提醒我们不要忘记爱与被爱!生活要有仪式感,才会更有幸福感!愿大家都能找到待你如初疼你入骨的人。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