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这些仙女神器去度假,才不会辜负美景!

编辑:elaine
2019-08-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每天在“三伏天”和暴雨的煎熬下过日,苦不堪言,让人对度假的渴望越来越强烈,但想以美美的Look亮相,一些高颜值装备必不可少。它们不仅能提高度假质量,还能让你暂时忘掉生活中的烦恼,尽情享受这一刻的美好时光。
仙女度假装备(图片来源于Trusted Travel Girl)仙女度假装备(图片来源于Trusted Travel Girl)

“仙女度假”当然要有仙女的亚子,服装配饰一件都不能少,品味在这时候尤其重要,如果你还没有很自信,不妨参考下我们的推荐,说不定能找到一些灵感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ED BAKER 2019 High Summer 系列连衣裙(图片来源于品牌)

TED BAKER本系列女装灵感源自各地瑰丽花园,以夺目迷人的印花图案呈现繁花盛放的世界。一袭正红色KINLE连衣裙,搭配青春洋溢的BerrySundae印花,并以精致剪裁塑造优雅V领。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HE KOOPLES 2019春夏女装系列连衣裙(图片来源于品牌)

法式优雅、性感妩媚、活泼俏皮,又或是带有十足的异域风情,THE KOOPLES 的印花连衣裙总有一款适合你。真丝质地轻盈独特,粉色波点跳跃活泼,减龄效果满分。腰部的折叠系带不但可以凸显腰线,更能提升设计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ILEBREQUIN泳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天梭力洛克系列腕表 5450元和53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天梭力洛克系列腕表简约的表盘设计与金色的表圈和罗马刻度交相呼应,呈现现代时尚与经典复古的双重美感。金银相间的PVD双色精钢表带,表盘的6点位置处,用复古手写斜体字力洛克“Le Locle”。

单品推荐:COCCINELLE Pluriballmania系列水晶泡泡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CCINELLE Pluriballmania系列水晶泡泡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COCCINELLE这款充满趣味且款式新颖的Tote购物袋-胶囊系列,灵感来自眺望大海那些小巧的彩色窗户,透过这扇彩色玻璃窗开启一趟心灵之旅,仿佛来到风景如画的小镇中心,有着丰饶水果、遍洒阳光的集市和海岸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Weekend Max Mara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IL SANDER 2019春夏系列SOMBRERO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JIL SANDER 2019春夏系列Sombrero包袋由小牛皮和植物鞣制皮革打造,廓形灵感源于丰盈的草帽,大胆无畏,散发女性魅力。光滑外表的包袋,拥有低调细节,闲适放松同时尽显奢华。有大、中、小三个尺寸可供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 FRIENDS LeSportsac单肩手提包 99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MOWA x ALEX ISRAEL系列渐变色登机箱(图片来源于品牌)

RIMOWA与多媒体艺术家 alex israel合作的最新联名款糖果色系列行李箱有着明快的渐变色调,其配色灵感来源于艺术家以天空为背景的绘画作品,以及由一个好莱坞工作室成员用喷枪绘制的一系列作为电影背景的天空主题画。这个限量系列行李箱共有两种风格可供选择,预计售价将在每只2800美元左右。其中一款为渐变天空蓝色逐渐变为粉红色,另一款则刚好相反,由粉红色渐变为蓝色。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nitsuka Tiger KONBU(LAWNSHIP 2.0)系列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Onitsuka Tiger LAWNSHIP 2.0 鞋型以1973年推出的LAWNSHIP 30网球鞋为原型,进行升级设计。不但继承了以往简约流畅的鞋面设计和侧面理想贴心的透气孔,更提升了透气性和舒适度,整体造型简洁而极具质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kullcandy Push™ 真无线蓝牙耳机(图片来源于品牌)

Skullcandy Push™ 真无线蓝牙耳机具有超高音质,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耳机拥有FitFin固定鱼鳍耳胶,使佩戴时更加贴合不易脱落。此外,只要购买限量版独立紫Push™真无线蓝牙耳机,还可获赠限量版背包。无论是从山路还是到街头,这款超轻便携背包可收纳所有必需品,满足用户“在路上”的一切需求。限量款套装现已上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无线充电款 (即2.0)耳机(图片来源于品牌)

当温柔的粉色加入了Beoplay E8 无线充电款 (即2.0)耳机的豪华套餐。无线耳机、无线充电盒、无线充电板三者相合,是真无线产品的完美诠释,也是现代独立女性的挚爱之选。柔软的小牛皮配合拉丝铝质充电板,同时支持常规充电(5W)和快速充电(10W)两种模式,成为便捷充电新选择,16小时爱意“无线”,一触就来电。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CAL THE 40th SYMPHONY BOX(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40周年旗舰级套装包含两种能提供绝佳听觉体验的耳机:分别是供家庭聆听使用的Utopia开放式耳机、耳放以及供便携使用的Stellia封闭式耳机。DAC Arche放大器与拥有编号的望加锡乌木饰面包装盒,共同勾勒出FOCAL的卓越价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卡姿兰水润无瑕气垫霜 28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卡姿兰轻润光感系列的便携神器,卡姿兰水润无瑕气垫霜,外形小巧炫酷,单手开合,适合随时随地上妆补妆。细腻自然的妆效与持久有效地抗氧化能力,提亮肤色,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水水嫩嫩,犹如初生。长期熬夜还会逐渐破坏肌肤的自然屏障,使其对抗紫外线的能力下降。卡姿兰全新升级防晒防护指数SPF30/PA++,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户外需求,内养外防,有效抵御外界伤害,成为肌肤贴心的保护伞。

仙女Look(图片来源于Giphy)仙女Look(图片来源于Giphy)

一切准备就绪后,接下来就是带上美美的心情,出去浪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度假 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