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霸总脸」的张铭恩,内心却是一个小可爱

编辑:elaine
2019-08-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说到金牛男的浪漫,其实就是脚踏实地。他们有点慢热,不随便谈恋爱,而一旦投入一份感情,必会从一而终,他们认为一生只谈一次恋爱很美好。张铭恩说「金牛座是一个过日子很踏实的星座」,他们的确会把未来的每件事规划的清清楚楚。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1.行走在苏点上的男人

在荧幕上,张铭恩都是一副霸道总裁标配的长相,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带着小奶音的小可爱。

强烈反差萌是他圈粉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在《沙海》里饰演的张日山既苏又撩,花式撒娇,把粉丝的心都酥化了,也因此有了一个爱称「奶恩」。

这个95后大男孩有着圆圆的脸,圆圆的眼,一笑还会露兔牙,连性格都像温和的兔子。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今年3月,张铭恩主演的两部现代情感剧接连播出,一边是「营业男友」于直,另一边是「三千岁写命师」赤语,霸屏了甜宠市场。

他被粉丝称为「行走在苏点上的男人」,妥妥的「恩男友」。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2.演技炸裂的「倔强男孩」

很多人不知道张铭恩早在15岁就出道了,2010年首次触电儿童情景剧《疯丫头第二季》。

后来凭借《老九门》中帅气机灵的张副官而人气飙升,再从《河神》到《沙海》,他一次次带给我们的都是惊喜。

张铭恩并不是「流量小生」,喜欢他的观众大多都是因为他的演技以及出演的角色而关注他,他有作品更有实力。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张铭恩不怕拍摄《河神》时的酷暑和《沙海》时的严寒,也能抗住剧组通宵达旦的拍摄行程,对他来说这些都再平常不过。

他曾说「我觉得每个演员脑海中都有一个资料库,当你在看到一个角色,演绎它的时候,你要从中资料库里提取符合剧本的东西,比如人物性格,角色的一些习惯、动作。」

也正因为对人物的耐心琢磨、对表演的认真态度和追求完美的艺术操守,才让张铭恩饰演的角色越来越富有张力。

他的执着和倔强全部奉献给了表演事业,从张铭恩身上,你能看到一个内敛腼腆却充满爆发力的演技派。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3.稚嫩外表下藏着一颗「老灵魂」

演员之外的张铭恩,让人很容易忽略他是一个只有24岁的大男孩。

因自身流露的成熟气质与他年轻稚嫩的脸庞略有不符,仿佛张铭恩的身体里住着一个老灵魂。采访中,他说自己坚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活着」,也是很「百岁山」语气了。

大概这就是他独特的魅力。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在精致BOY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当下,张铭恩依旧坚持自己的「直男护肤」。

如果化妆则会进行卸妆+护肤的步骤,如果不化妆,水、乳、面膜一概不用,只用清水洗洗就OK,像是活在上个年代的人。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没有年轻人的热血沸腾,张铭恩的生活过得更「佛系」。

他很少更新微博和朋友圈,对自拍也没兴趣(虽然颜值非常能打)。

张铭恩喜欢的生活方式偏安静,每拍完一部戏他都需要休息几周,经常宅在家看电影、看书、打游戏或健身。

这么低调又好看的小哥哥真的不多了。

张铭恩曾解读过自己的名字「铭所有的情,感所有的恩」,这是他传递感情的方式。

他是一个永远有着莫名吸引力的男孩,从容而羞涩,耿直又温和。

在和张铭恩接触后,就能感觉到那种没有套路的真实,让人很放松且有安全感。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