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相Variety》 开幕派对携创刊号在京启幕

编辑:elaine
2019-08-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于6月底正式进驻中国的好莱坞百年文娱品牌《Variety》,正式确立中文版名称《视相Variety》,开启大中华区领袖级文化娱乐品牌之路,以最权威的内容、最实用的报道,丰富读者的文化娱乐生活,带给读者不同的感官体验。 《视相Variety》将于8月24日携手融创文化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举办盛大的开幕派对,揭开《视相Variety》创刊号的精彩封面;与文化、娱乐、商业等各界嘉宾一起见证《视相Variety》的全面开启。
《Variety》中文版定名《视相Variety》(图片来源于品牌)《Variety》中文版定名《视相Variety》(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Variety china 开幕派对”的主题定为“创示记”,预示着《视相Variety》将以全新的品牌姿态开创大中华区高端娱乐文化的传播阵地、不断创造更具代表性的原创内容;也寓意与融创文化携手探索文娱新高度。届时,《视相Variety》将携创刊号盛大亮相,与各界嘉宾一同揭幕、记录这一时刻;还将有“Actors on Actors”(演员面对面)环节,邀请各界名人嘉宾聚焦热点、共话时代。

《Variety》中文版定名《视相Variety》(图片来源于品牌)《Variety》中文版定名《视相Variety》(图片来源于品牌)

《Variety》—全球百年娱乐媒体品牌

创立于1905年的《Variety》是全球领袖级娱乐媒体品牌,是一个涉及电影、电视、音乐、综艺、 电竞、生活方式、视频与社交内容的媒体品牌,是全球文化娱乐的主要发源地及风向标。历经114年发展的《Variety》,至今已成为全球最权威的文化娱乐媒体之一。

1905年,《Variety》文化娱乐周刊以纽约为起点,在当时的剧院发行;时至1907年《Variety》发行了被称作历史上第一份的影评;1933年,以洛杉矶为总部,增设了《Variety》日报以此开拓电影行业;1945年,《Variety》创造了“演艺圈”术语,如“正统剧”、“情景喜剧”;这些术语的创造都归功于出版物的发布。 1998年,《Variety》网站发布;2011年,推出 Variety Insight,品牌数据和研究部门;2012年,Penske Media Corporation 收购 《Variety》并且投资发展 《Variety》数字平台;2013年,停止印刷 Daily Variety;2014年,Claudia Eller被任命为联合主编;2017年,Variety 发布Variety Content Studio 来发布品牌故事;2019年,《Variety》正式进入中国 ,定名《视相Variety》。

《Variety》中文版定名《视相Variety》(图片来源于品牌)《Variety》中文版定名《视相Variety》(图片来源于品牌)

《Variety》—开展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活动

“10 to Watch”(十大关注人物)是《Variety》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IP,皆在表彰包括导演、演员、运动员、律师等各个行业内极具价值的人物和事迹。“Power of Women”(女性力量)则是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品牌活动,以颁奖典礼的形式激励那些在文化娱乐、商业、公益等领域中做出卓越表率的女性领导者,传达社会正确价值观。“Actors on Actors”(演员面对面)是《Variety》旗下曾获两次艾美奖系列的视频节目,通过演员坦诚且有趣的对谈,分享和表达他们的态度和幕后故事,获得业界一致良好口碑。这些优质的媒体产品也将陆续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生活体验;《视相Variety》也将结合中国当下的热点和流行趋势,创造更多具有《视相Variety》风范的品牌活动。

《视相Variety》—六位一体的产品矩阵  更全面的产品体验

《视相Variety》于2019年在中国创刊,由前《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Eason Wu)先生领衔,拓展《Variety》在大中华区的版图,成为大中华区唯一授权的媒体品牌。

《视相Variety》以“引领文化,了解世界 ”的品牌理念为基调;立足国内 ,创建由电影、电视剧、音乐、综艺、生活方式、电竞等领域的内容组成,构建“社交媒体+视频内容+数字媒体+活动+杂志+定制内容“六位一体的产品矩阵;旨在继承《Variety》百年品质与影响、发展成为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娱乐品牌,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感官体验。

首个品牌活动“V Party”即将登场

由《视相Variety》和融创文化联合打造的“V Party”,是《Variety》进驻中国后的首个品牌活动,并将于8月24日在北京开场。“V Party”延续了《Variety》凝聚行业精英的优秀基因、汇聚行业领袖,在创刊这一历史节点打造资源共享的社交派对,并将得到诸多文娱圈内当红明星的支持,共同掀起这场文娱领域的派对狂欢。

《视相Variety》携手融创文化探索文化娱乐新高度

《视相Variety》与致力于成为“美好文化创造者”的融创文化强强联手,推出此次开幕派对,旨在共同推动中国文娱领域新发展。而引领中国内容行业工业化标准升级的融创文化,始终为提升中国电影工业和内容产业的全球竞争力提供推力。融创文化打造以“内容+平台+实景”的战略布局,旗下拥有融创影视、乐创文娱、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乐融致新等业务板块;并坚持对优质内容IP进行线上线下全产业链开发。此次,融创文化与《视相Variety》携手为中国文化娱乐行业的内容创作提供“双轮驱动力”,双方基于“文娱内容”的合作也将为中国读者创造更多的惊喜,持续探索和解读中国当下文化娱乐领域的新趋势。

分享:
相关阅读
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