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孩才配得上肖战?答案只有一个!

编辑:elaine
2019-10-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有一种童心叫「肖战动物牛仔外套」,前段时间还上了热搜。
肖战(图片来源于肖战工作室微博)肖战(图片来源于肖战工作室微博)

他穿的这件牛仔外套亮点在肩膀上的动物公仔别针,复古文艺的同时增添了几分童趣可爱,像极了人见人爱的校草学长。

也让众多「女友粉」蠢蠢欲动,纷纷翻出衣橱中的牛仔外套,打算隔空穿「情侣装」表白。

其实10月季节交替时,正适合穿牛仔外套,何况它还是时尚界公认的百搭单品。

戚薇(图片来源于IC)戚薇(图片来源于IC)

1.基础百搭

基础款牛仔外套很好驾驭,中蓝色和复古蓝对各种肤色的人都很友好,丝毫不挑剔。

但基础款的常规穿法太过普通,想要出彩还要来点花样。

近几年,频频刷街的牛仔外套穿法就是像戚薇这样半脱半穿,衣角打结或只系一两颗扣子,露出一个或半个肩膀,隐约性感最难以抗拒。

吴谨言(图片来源于IC)吴谨言(图片来源于IC)

也可以像吴谨言这样披在身上,不刻意凹造型,很随性的大佬风。

傅菁(图片来源于IC)傅菁(图片来源于IC)

叠穿很适合现在的季节,像傅菁这样,内搭T恤和卫衣,保暖舒适而且有层次感又Chic。

牛仔外套抹胸穿法(图片来源于IC)牛仔外套抹胸穿法(图片来源于IC)

后来又被潮人解锁了新穿法——当抹胸穿。

日常生活里不想太暴露的话,可以在牛仔胸衣里面叠穿底衫,换成白色衬衣就很OK,变知性的同时也保留了时髦感。

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IC)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IC)

2.腰上短款

短款上衣一直以来都是显高神器,初秋穿一件短款牛仔外套,特别是腰上款,时髦好看的同时还能凸显好身材。

奚梦瑶(图片来源于IC)奚梦瑶(图片来源于IC)

腰上款牛仔外套和腰细的姑娘最配。比如奚梦瑶穿的这件类似马甲款的牛仔外套,完美展露A4腰。

蔡依林(图片来源于IC)蔡依林(图片来源于IC)

长+短是万年不变的经典搭配法则,像蔡依林这样短款牛仔外套搭配高腰牛仔裤,让腿部比例在视觉上得到延伸,更显腿长。

陈妍希(图片来源于IC)陈妍希(图片来源于IC)

短款牛仔外套显得人挺拔精神,因为利落的版型会让别人的注意力聚焦在你的上半身。但梨形身穿的妹纸慎选,容易暴露下半身缺点。

张天爱(图片来源于IC)张天爱(图片来源于IC)

3.男友风Oversize

Oversize服装一直很受欢迎,偏中性Boyfriend风。

主要能照顾到各种身材和比例的女生。她们靠着这种版型完成了「下衣失踪」,这点用在牛仔外套上非常可行。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IC)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IC)

Oversize牛仔外套的版型和颜色很适合夏末初秋,既可以偷偷藏肉,也能挺括有型。

简言之就是「胖妹纸穿遮肉,瘦妹纸穿更瘦!」

Oversize牛仔外套很适合上宽下窄的穿衣组合,如果你对自己的腿部线条没有百分百满意,可以尝试下身搭配Legging,非常显腿细。

钟楚曦(图片来源于IC)钟楚曦(图片来源于IC)

Oversize牛仔外套最易打造一种帅气不羁的风格,内搭一件T恤就可以很有气场。建议165cm以上姑娘尝试,小个子驾驭起来可能效果不明显。

倪妮(图片来源于IC)倪妮(图片来源于IC)

Oversize牛仔外套适合大部分人的长度是胯部附近。屁股大、腰粗的女生,穿这个长度刚刚好。

如果觉得袖子过于肥大,可以卷起来露出皮肤或打底衫,看起来也更加随性舒服。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IC)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IC)

4.彩色扎染

牛仔只穿单宁色,有时也缺乏新意。尝试下其他颜色,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比如欧阳娜娜穿的这件做旧军绿色工装风牛仔外套,超帅超A,明明是个美少女,却满满少年感!

李宇春(图片来源于IC)李宇春(图片来源于IC)

深色牛仔一般穿起来更酷,回头率很高。

李宇春用一件黑色牛仔外套内搭荧光色帽衫,亮色+深色的组合,不会显得过于沉闷。

李兰迪(图片来源于IC)李兰迪(图片来源于IC)

相比深色牛仔,浅色牛仔更减龄,彰显青春活力。兰迪妹妹穿的粉色牛仔外套很符合她的年龄,迎面而来的少女气息。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IC)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IC)

白色牛仔外套受宠程度仅次于蓝色,秋天也能穿出素雅简约感,而且比蓝色牛仔外套更百搭。

baby这件白色牛仔外套还小面积增加了手工扎染,自带不羁又浪漫的气场。

邓紫棋(图片来源于IC)邓紫棋(图片来源于IC)

邓紫棋这件外套如果没有扎染,就是一件很普通的牛仔外套,但扎染后就格外吸睛,使用彩虹色做对称点缀,有点涂鸦的感觉。

宋祖儿(图片来源于IC)宋祖儿(图片来源于IC)

5.拼接刺绣

除了单宁面料的牛仔外套,刺绣、贴布、拼接款式也受到了很多元气女孩的喜爱。

宋祖儿穿过一件淡蓝色樱桃图案牛仔外套,俏皮可人,仿佛永远定格在18岁。

郑爽(图片来源于IC)郑爽(图片来源于IC)

郑爽之前在生日会上,穿过一件彩色贴图牛仔外套,搭配牛仔短裙,以套装的形式出现,减龄力度满分啊!

袁姗姗(图片来源于IC)袁姗姗(图片来源于IC)

袁姗姗穿的这件白色玫瑰图案牛仔外套,很可爱哦!(此处屏蔽密恐人群)

景甜(图片来源于IC)景甜(图片来源于IC)

拼接牛仔外套往往带来更多惊喜,比如景甜穿的这件,运动风加上牛仔的休闲感让这件外套看上去更加随性时髦。

牛仔外套薄厚适中,耐磨耐脏,把它放在任何季节都相得益彰。

有人说,帆布鞋穿得越旧才好看,同理牛仔也一样。所谓经典就是穿戴得越久反而越好看的东西。

而且在牛仔外套的字典里从来没有OUT,即使穿10年前旧款出街,也无人能辨,相反还多了一丝复古腔调。

so,别辜负了秋天的美景,快把牛仔外套安排上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牛仔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