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你最时髦,这些大牌生肖单品抢先看!

编辑:elaine
2019-12-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十二生肖轮流转,2020年又到鼠年,每年到了12月底,各大时尚品牌都表现的出奇默契,以生肖为灵感大刀阔斧。美丑暂不评论,就凭这份执着专注的精神也值得表扬。比如卡通款、写实款、抽象款等等,你们会翻谁家的鼠年单品呢?
2020鼠年(图片来源于VectorStock)2020鼠年(图片来源于VectorStock)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watch全新2020生肖特别款腕表“芝芝吱吱”(图片来源于品牌)

Swatch 2020年全新生肖特别款“芝芝吱吱”腕表银光闪耀,由内而外散发着精致气息,老鼠形象跃然于表盘,胡须等各处细节勾勒地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对于所有属鼠之人而言,此款精致小巧的全新腕表可谓是独一无二的专属护身符。腕表以别致的奶酪状金属礼盒呈献,金光闪闪,洋溢着暖暖笑意,就像咧嘴微笑,齐声高喊“茄子”一般,生动有趣,令人忍俊不禁!

单品推荐:沛纳海LUMINOR SEALAND庐米诺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沛纳海LUMINOR SEALAND庐米诺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沛纳海全新Luminor Sealand庐米诺系列腕表采用精钢表盖,将鼠年图案生动地镌刻于其上。每款生肖腕表都具有标志性的手工雕刻表盖,于12点钟位置与表盘相连。表盖内侧有一面小镜,镶嵌于44毫米的磨砂AISI 316L精钢表盖中。这一兼具美学与功能性的设计为灰色表盘提供保护。表盘印有阿拉伯数字、线性时标及Super-LumiNova™夜光圆点。

表盖由意大利杰出的工艺大师采用古老的sparsello雕刻技法精心打磨。这项工艺的名称源于雕刻时采用的工具,其造型酷似一柄小巧的柳叶刀。在表盖上勾刻凹槽后,工匠会将金丝嵌入,再细致锤打,直至完全填满凹槽。每一枚腕表的雕刻工序平均用时可长达50小时,限量发行88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萧邦新款L.U.C XP鼠年莳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一种古老的日本漆绘艺术,莳绘与Chopard萧邦所传承的瑞士制表工艺完美融合,此枚全新腕表搭配18K玫瑰金表壳,于表盘上呈现金鼠造型,将雍容华贵及丰沛意涵展露无遗。腕表搭载Chopard Manufacture自制的L.U.C 96.17-L超薄机芯,全球限量88枚,在萧邦专卖店独家发售。

单品推荐:泰格豪雅Autavia系列鼠年特别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泰格豪雅Autavia系列鼠年特别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泰格豪雅以鼠年为灵感推出全新Autavia系列鼠年特别版腕表,在传统时标中 “1”点钟的位置精心设计了一个“鼠”字,成为此款腕表中的最具标志性的特点之一。

同时,一只生动的老鼠头戴传统的飞行员护目镜、手握汽车方向盘的剪影与汉字“鼠”共同镌刻于表背,与Autavia系列的起源巧妙结合。表盘采用富有活力的红色,搭配黑色陶瓷表圈,与小牛皮表带相映成辉,与经过拉丝打磨的青铜材质表壳形成鲜明对比,这些设计共同巧妙地为中国新年带来别样的贺岁气息。

据悉,这款腕表于明年1月开始在泰格豪雅精品店、线上官方旗舰店及精选零售商中限时发售。

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55贝壳浮雕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55贝壳浮雕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55贝壳浮雕腕表表盘上饰有白棕色调贝壳浮雕,搭配玫瑰金表壳。生肖鼠栖息于金星之上,宛若从浮雕工艺雕刻的贝壳中跃然而出。在金星至暗部分,精美的玫瑰金指针指示时分显示,鲜明的色彩对比提高了表盘的可读性,彰显宝玑的标志性特色。

玫瑰金表圈之上,总重2.42克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如璀璨缎带环绕镶饰,平滑而富有光泽的棕色表带则与贝壳色调相互映衬。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55贝壳浮雕腕表搭载经宝玑精湛技艺润饰的自制机芯,随着时光徜徉自然律动,延续着宝玑亘古不变的制表传统。

据悉,这款限量款腕表仅在部分宝玑精品店发售8枚。

单品推荐:Blancpain全新Villeret经典系列“艺术大师”限量款古瓷工艺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lancpain全新Villeret经典系列“艺术大师”限量款古瓷工艺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纪念中国农历鼠年,宝珀艺术大师系列古瓷工艺腕表将古瓷工艺与珐琅彩绘技艺结合在了一起。古瓷表盘上的每一只瑞鼠和每一种装饰,均由匠人用极其精细的画笔手工绘制而成。1200摄氏度的高温烧制阶段,可以起到为表盘釉彩固色的效果,但如此高温的烧制,对于普通金质基座的珐琅表盘来说,难度极高,几乎不可能完成。

宝珀艺术大师系列古瓷工艺腕表,配备有直径33毫米的白色金表壳,表圈上共镶有48颗闪耀的切割钻石。腕表搭载1154自动上链机芯,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纯手工精心打磨的机芯纹路清晰可辨,全球限量发行8枚.

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卓时 Premier™腕表系列限量鼠年生肖 36 毫米自动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卓时 Premier™腕表系列限量鼠年生肖 36 毫米自动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瑞温斯顿特别推出精致优雅的玫瑰金卓时Premier系列限量鼠年生肖36毫米自动腕表。在鲜艳喜气的红色珍珠母贝表盘之上,一只以传统剪纸工艺勾勒出的艺术子鼠灵动巧妙,栩栩如生。这款腕表仅限量发售八枚,唯有极少数的幸运儿将此艺术臻品收藏于腕上欣赏。

单品推荐:雅典表鎏金系列灵鼠生肖腕表单品推荐:单品推荐:雅典表鎏金系列灵鼠生肖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艺术大师在鎏金系列灵鼠腕表的经典表盘上捕捉灵鼠自然的精神与形态,透过古老的内填珐琅工艺,为图案赋予生命。内填珐琅是稀有的珐琅工艺,制作方法是先依照图案的纹理,用凿刻工具在金属面盘上先雕刻出凹槽,再将珐琅釉调和液悉心填入。

不同的金属氧化物会提炼出不同的色彩与色调,经过高温烧制定色。表盘抛光打磨后,便是最后一道极为精细的工序。雕刻师会雕琢表盘上所有的金属分隔线來增强视觉效果。手续繁复耗时,最终成就一枚珐琅面盘的微缩艺术作品。

单品推荐:PIAGET Altiplano至臻超薄鼠年限定版掐丝珐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 Altiplano至臻超薄鼠年限定版掐丝珐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PIAGET Altiplano至臻超薄鼠年限定版掐丝珐琅腕表以18K白金的表壳中搭载厚度仅2.1毫米的伯爵430P超薄手动上链机芯,表圈镶饰78颗晶莹美钻,以大明火掐丝珐琅工艺于表盘上描绘出一对栩栩如生的福鼠,它们齐齐地看向同一方向。

这项极为精妙的珐琅工艺有着精细繁复的制作流程,首先需由工匠在表盘上以金丝勾勒出形状轮廓,形成微小的分区隔断后,悉心填入珐琅釉料;随后,在820°C至850°C之间的大火中多次反复烧制,直至表面平整光滑后,再施以最后的润饰,使表盘图案更显优雅动人。

单品推荐: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7145庚子年生肖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7145庚子年生肖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演绎瑞鼠之意象,宝玑将备受珍视的手工镌刻、大明火珐琅、玑镂刻花以及宝石镶嵌等手工匠艺共同呈现于腕表之上。集多项工艺于同一时计中实属罕见之举,此制表工艺唯运用于少数限量发行的表款之上。

据悉,全球仅特别限量8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雅克德罗为庆祝2020年鼠年的到来呈献四款独特杰作,在每款作品中,均以石榴与老鼠相伴,石榴多籽,自古以来是生命和繁殖力的象征,石榴蕴藏着力量和生命力,寓意繁衍昌盛,生生不息。

首两款腕表时分小针盘35毫米和39毫米腕表,其大明火珐琅表盘上描绘着两只老鼠,正在叶丛上觅取零星散落的石榴果。

在深邃唯美的黑色缟玛瑙表盘上,一只老鼠以前爪抱着一颗石榴,两件非凡杰作分别以红金和白金打造,突显出老鼠的自然天性——热情、雄心勃勃、富有创造力,象征着繁荣昌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诗丹顿为钟表收藏家及高级制表爱好者特别呈献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中国十二生肖传奇中的新杰作——鼠年腕表。金质表盘上,以手工雕刻技艺雕成的枝叶装饰图案源自中国传统花卉纹样,并采用半嵌入式设计,将深浅不同的浮雕图案精心组合在一起,营造出富有层次感的纵深效果,所雕刻的植物仿若悬浮于表盘之上。

之后进行大明火珐琅工艺的制作。这项古老的工艺至今只有极少数工匠精通。珐琅大师通过在表盘覆上数层珐琅釉,突显出色彩的视觉张力。珐琅于800到900摄氏度的窑中烧制时,要求珐琅大师具备专业的推断能力,严格控制釉料的颜色和烧制产生的反应,而这种能力需要花费数年才可完全掌握。而表盘中央的铂金或粉红金生肖“鼠”图案,则经手工雕刻技艺精心雕琢而成。

两款新作限量发行各12枚,展现出2460 G4机芯的卓越性能和品牌艺术工艺的无尽风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珀全新中华年历限量版“瑞鼠”铂金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鼠年,宝珀推出全新中华年历限量版“瑞鼠”铂金腕表。它采用45毫米直径铂金表壳,表冠及摆陀上分别嵌有一颗圆形切割红宝石。采用宝珀专利设计的5个隐藏式调校按钮藏于表耳下方,佩戴者无需借助任何校准工具,动动手指便可轻松调节腕表,也确保了表侧简洁流畅的线条美感。腕表拥有宝珀Villeret系列所有的经典标识——双层表圈、贵金属打造的罗马数字时标、镂空柳叶形指针等,无不彰显着这一系列精致、隽永的审美趣味。

新中华年历“瑞鼠”铂金腕表限量发行,编号1到50,每枚皆搭载白金摆陀,镌刻献礼2020中华新年的生肖鼠图案。每枚腕表都是在宝珀Le Brassus大复杂手工制表工坊中,由制表大师倾心打造。同所有的中华年历腕表一样,全新“瑞鼠”腕表亦有红金表款同步发行。

单品推荐:Gucci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Gucci新创作了在表盘上饰有米老鼠图案的Grip系列腕表,金色表款采用黄金色PVD镀层表壳和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表带,并承袭了Grip系列的标志性外观,表盘上设置两个窗口,分别显示小时和分钟。

银色表款采用精钢表壳和表链,表链上镌刻双G元素,由于采用了夜光材料,表盘上可爱的迪士尼米老鼠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见。

单品推荐:周生生Charme系列足金串珠(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Charme系列足金串珠(图片来源于品牌)

富有创意的周生生Charme系列遇到生肖小鼠,为鼠年增添满满的幸福感。喜气可爱的鼠年串珠表面整体采用细腻喷砂工艺,立体逼真,脸颊鼓鼓的“小福鼠”双手放于胸前,萌趣姿态仿佛时刻期待被抱回家;聪慧圆润的“好运鼠”,憨坐伏地的样子萌态十足。新春伊始,将可爱小鼠收入囊中,带着好运和元气投入全新的工作和生活。

单品推荐:Qeelin全新限量款Bo Bo Mouse吊坠(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Qeelin全新限量款Bo Bo Mouse吊坠(图片来源于品牌)

Qeelin精心呈现以18K白金、玫瑰金、闪烁钻石和黑钻石打造的限量款Bo Bo Mouse吊坠。Bo Bo系列向来深受大众喜爱,这次化身萌趣灵鼠,再次令人眼前一亮。全球限量发行88枚的Bo Bo Mouse,手中有一个可以转动的钱币,寓意“财源滚滚来”,代表新年的美好祝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英皇珠宝全新十二生肖的足金串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英皇珠宝推出全新十二生肖的足金串饰系列,采用硬足金以不同的弧度打磨加压,再巧妙地运用抛光及磨砂营造对比效果,令每款生肖的轮廓突出,手持爱心祝福,小巧精致,欢欣常乐的表情令造型立体生动。

「圆愿系列」十二生肖足金串饰系列附送极具时尚感的红色钢丝手绳,可以自由配搭不同主题系列造型金饰,设计利落个性俨如潮流饰物。

单品推荐:TSL | 謝瑞麟子鼠系列18K黄金镶嵌贝母手链 229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SL | 謝瑞麟子鼠系列18K黄金镶嵌贝母手链 229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TSL | 謝瑞麟子鼠系列灵感来自一幅幅生动亮丽的新年剪贴画,简约线条勾勒出萌鼠轮廓。珍贵的樱花粉贝母材质,搭配闪亮璀璨的玫瑰金,调和出柔和温润的别样气韵,演绎灵动少女感,定格新春时尚装扮。

单品推荐:Vivienne Westwood鼠年限定珠宝系列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ivienne Westwood鼠年限定珠宝系列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Vivienne Westwood鼠年限定珠宝系列以周身钻石镶嵌的老鼠形状亮相,点缀标志王冠球,精致可爱。有金银两色可选,包含项链,手镯,耳钉和胸针,可单独佩戴,也可作为首饰套装佩戴。

单品推荐:「上下」“鼠”兆丰年限量版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鼠”兆丰年限量版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农历庚子鼠年来临之际,「上下」为此专属打造了“鼠”兆丰年限量版手链,寓意着美满丰收,吉祥开运。手链分为折纸造型吊坠和利落的几何线条创作的镂空吊坠,搭配“极简主义”风格,简于形而富有变化,点缀手腕,俏皮有型,与伴侣浪漫出街,寄不尽期许予崭新的一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TRO 2020年新年特选别注系列单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迎接2020鼠年的到来,ETRO与华纳兄弟合作推出新年特选别注系列,该系列以知名卡通片Tom & Jerry中的Jerry一角为主要设计,与ETRO特有的佩斯里花纹结合,活泼俏皮的Jerry令农历新年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该系列包含T恤、衬衫、卫衣、手袋皮具以及配饰等多件单品,在手袋的设计上,经典的Arnica花纹与Jerry图案结合,趣味十足的同时更彰显出ETRO品牌独特不凡的设计。

据悉,新年特选别注系列将于一月起在品牌官方网站及位于欧洲、美国、中国、日本、澳门和新加坡的专门店限量发售。

单品推荐:Strathberry 2020中国新年限量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rathberry 2020中国新年限量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可爱的老鼠图案由Strathberry设计师Giulia Bossis手绘出最初形象,再由团队共同完善出小老鼠怀抱芝士和红包的图案,饰于Strathberry新款红色kiss‑ 红吻色小牛皮上,比之前的宝石红色更加鲜艳活力,为中国新年带来美好的寓意。西方芝士与中国传统新年红包图案的结合,也体现出了品牌对西方与中国文化的理解和融合。

单品推荐:Chloé中国鼠年限定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loé中国鼠年限定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Chloé正式发布中国鼠年限定系列,这一系列经由艺术家参与巧妙创作,刻画出生肖鼠活泼而灵动的趣味风格。

英国艺术家和插画师Julie Verhoeven女士以其柔和配色,醒目人物和动物主题的绘画风格闻名,深得Chloé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喜爱,特邀为Chloé精选的单品设计了一组色彩丰富生肖鼠的图案,趣味无限 。

单品推荐:Delvaux全新Miss Mous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lvaux全新Miss Mous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的Miss Mouse系列以独特的设计,推出了富有童趣和魅力的四款限量产品:百变实用的Kangourou购物袋、精致的卡包、钥匙链以及印花丝巾。Miss Mouse系列的“鼠”年主题图案既充满了Delvaux的奇思妙想,又不失优雅。

作为中国春节的限量系列,Miss Mouse以温柔的丝绸粉、天然的斑鸠灰和象牙白为主色调,由Delvaux的大师级工匠纯手工制作,匠心独具,巧妙绝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中国新年胶囊系列机车短靴和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SW独有的“4W”组成的星星图案LOGO和俏皮的老鼠头像相结合,以代表中国传统特色的刺绣工艺为载体,别致趣味的图案灵动点缀于每款单品之上,辅以SW经典缩写装饰,打造出该新年系列最具标识性的设计亮点。

该系列所聚焦的款式皆为基础百搭且轻便舒适的鞋款,充分体现了福鼠灵动机巧、活力聪敏的特点,彰显了浓郁的鼠年特色。红、白、黑三色搭配经典又不失热情喜庆的新年氛围,蕴含了SW对于中国新年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据悉,STUART WEITZMAN中国新年胶囊系列已于12月登陆线下精品店铺、中国官方网站及天猫官方旗舰店。

单品推荐:SS20 CNY Tri系列男鞋 和SS20 CNY Tri系列女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arks SS20 CNY Tri系列男鞋 和SS20 CNY Tri系列女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Clarks Tri系列最具标志性的解构三瓣底,具有贴合脚型、回弹缓冲等特点,从生物学角度优化行走时的自然步态,为你的新年之旅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鞋面则采用高级的牛皮和温暖的针织面料,搭配火红的色彩,迸发出冬日活力。

另外,在SS20 CNY TRI系列上,充满中国特色的“鼠年”烫金吊牌别致点缀,不仅表达出喜庆祥和的新年寓意,也增添了几分俏皮与可爱。

单品推荐:EP YAYING SS20全新生肖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P YAYING SS20全新生肖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EP YAYING SS20全新生肖合作系列,「幸运“鼠”光」中的萌鼠形象,出自意大利插画师Giuseppe Restano之手。他以独特的绘画技巧、稚趣的视角和创意,将东方蕴意沉淀于全新的美学语境中。无论是在城市中挥舞着魔法棒的活泼鼠,还是在田园星空下辛勤灌溉的丰盈鼠,都撷取了中国传统民俗元素和西方浪漫,生动表达对未来心想事成和财源滚滚的美好期许,也展现出品牌趣味时髦的新生力。

单品推荐:OFF-WHITE农历新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FF-WHITE农历新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OFF-WHITE农历新年系列已在1月8日强势登陆Farfetch平台,以红黑为主色调,小老鼠卡通形象,花卉印花与“GoodLuck“标语点缀在T恤,卫衣和配饰等各类单品上,蕴含新年美好祝愿,并为经典OFF-WHITE注入新的活力。

单品推荐:Columbia米奇联名款防雨夹克外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lumbia米奇联名款防雨夹克外套(图片来源于品牌)

户外品牌Columbia再次与迪士尼携手推出2020春季限量版米奇联名服饰——奇妙大冒险系列,同时也为欢庆中国农历新年。此次联名之作的米奇形象专为Columbia品牌设计,以米奇经典美学为灵感,巧妙结合户外元素:米奇手握木杖、穿着专业户外装备,看似准备远足冒险,以充满童趣的方式演绎灵动与机能的碰撞。

多功能户外夹克延续Columbia经典Interchange三合一系统,将可脱卸轻质外壳与印有米奇图案的内搭结合,穿着者可自由组合搭配。半透明外搭将内里的手绘米奇图案藏匿其中,内搭红色T恤提升整体层次感、同时在细节中突显俏皮可爱,成为新春必备吸睛单品。

该联名系列将于1月10日,在Columbia天猫官方旗舰店及线下指定店铺正式发售。

单品推荐:CALVIN KLEIN 2020鼠年新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LVIN KLEIN 2020鼠年新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CALVIN KLEIN发布全新2020新春系列,向鼠年致敬。全新系列包含经典的Polo衫、毛衣、长袖及短袖衬衣、及T恤衫,以俏皮有趣的老鼠印花带来一抹清新的节日气氛。

单品推荐:Loro Piana 2020新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oro Piana 2020新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oro Piana 2020新春系列是冬日里的一抹红, 柔软羊绒交织出对自己的细心呵护,汇聚成给家人的绵密温情。 运动剪裁满溢动感,释放无限俏皮童趣。优雅围巾飘逸飞舞,萌趣小鼠随风跃动,与你共同跨入美好新一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和子鼠笔记本(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从2015年起首次发布祥瑞系列书写工具,由“生肖传说” 和“龙腾之旅”两个子系列组成。今年推出的全新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银质笔帽上的鼠抱葫芦图腾活灵活现,笔杆及上面的祥云、元宝饰件由镀香槟金打造,与纯银笔帽形成鲜明对比。

笔盖上缘镌有即将到来的庚子鼠年2020数字及之前6个鼠年年份数字,镀铑18K金笔咀上也琢以子鼠图腾。笔冠上镶嵌的红石榴生肖石成为了这款书写工具的点睛之笔,而万宝龙的六芒星标志则以白贝母为材冠于笔帽顶端,细节之处尽显万宝龙的匠心风范及对古典文化的敬意。

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512共发行512支(8x8x8),取意自谐音于「发」的幸运数字8,寓意新年好运连连。

为了丰富全新祥瑞系列的书写体验,万宝龙还推出精美笔记本,印有代表睿智的鼠像,采用金色十字纹皮革手工制作,搭配象征着智慧的紫罗兰色分页缎带。

单品推荐:BOY LONDON“CNY”鼠年限定系列鼠BOY公仔(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Y LONDON“CNY”鼠年限定系列鼠BOY公仔(图片来源于品牌)

英国街头潮牌BOY LONDON也特别推出 “CNY”鼠年限定系列,以烫钻、植绒等当前大热工艺呈现设计细节,表达了BOY LONDON设计师对于新年独特的潮流定义!

BOY LONDON在此次鼠年限定系列中,值得关注的是与服装同期发布的一款鼠BOY公仔。BOY LONDON让服装上的涂鸦鼠BOY跳脱到现实中,赋予其无限可能,你可以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DIY你的专“鼠”公仔。

单品推荐:泡泡骚全新2020鼠年生肖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泡泡骚全新2020鼠年生肖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泡骚2020鼠年生肖限定系列除了以卡通萌鼠为设计元素之外,还采用了传统福字、鼠形福字、灯笼、舞狮、烟花、桃花等形象。整体设计以新年红为主色调,喜庆欢乐,充满浓浓的年味。

泡泡骚不仅拥有丰富的款式和图案,还有百变意想不到的奇妙功能。它既是一个贴在手机背后可反复使用的手机配件,能够让你更方便地握拿手机、将手机轻松支撑在桌面上,还能收纳耳机线,同时亦是一个可随时按压的解压神器。拍照时,不必担心手机会滑落;打游戏或看影片时,也能帮你解放双手。

“鼠”你美丽(图片来源于WiffleGif)“鼠”你好看(图片来源于WiffleGif)

虽然距离农历春节还有1个多月,但祝福可以提前送达,就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鼠”,你们的钞票“鼠”不胜“鼠”,所有的好运都“鼠”于你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