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2020春夏配饰系列

编辑:elaine
2020-01-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爱马仕在北京利星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2020年春夏新品预览,本季主题是“匠·新(Innovation of making)”,既代表了爱马仕一直引以为傲的工匠精神,也预告了新一年的创新改变。
Chaîne d’ancre Barénia小牛皮手袋,配真丝小包(图片来源于品牌)Chaîne d’ancre Barénia小牛皮手袋,配真丝小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经典Chaîne d'ancre锚链运用于皮革,开创全新的柔美风格托特包。手袋由两部分组合而成,每一部分的锚链从整张皮革切割,并用两个垂直缝合条拼接。轻质托特包线条利落,配可拆卸真丝小包,皮质抽绳,小包饰有GianpaoloPaqni设计的Manufacture de Boucleries zoom马衔图案。托特包底部可见最后一个链环,邀您在松软的沙滩上留下印记。

Bolide 1923- 30 Epsom小牛皮彩虹版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Bolide 1923- 30 Epsom小牛皮彩虹版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Bolide手袋上装饰的彩虹由条状皮革运用缝合和粘合技术制作而成。两款配色可选,其一令人想起正午的太阳,其二则呈现朦胧的暮光。

长款Constance To Go Epsom小牛皮钱包(图片来源于品牌)长款Constance To Go Epsom小牛皮钱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Constance 长款钱包以可拆卸肩带为特色,可变为手拿包,腾出双手,与小包同样实用。

双面斜纹真丝“Wow”90厘米方巾(图片来源于品牌)双面斜纹真丝“Wow”90厘米方巾(图片来源于品牌)

由法国插画师Ugo Bienvenu创作,这本幽默漫画让爱马仕女性站在舞台中央,她们在任何环境中都勇敢无畏、热烈奔放。双面围巾的一面是彩色和法语文字,另一面是单色和英语,展现不同的版本。

双面斜纹真丝“Wow”90厘米方巾(图片来源于品牌)双面斜纹真丝“Wow”90厘米方巾(图片来源于品牌)
针织面料配小牛皮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针织面料配小牛皮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双色针织面料运动鞋借鉴舞鞋元素,装饰微孔皮革。

印花珐琅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印花珐琅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

印花首次呈现于H扣珐琅手镯上,或与明快的图案交相辉映,或展现马术灵感。

Swift小牛皮双圈手环(图片来源于品牌)Swift小牛皮双圈手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编织皮革的双圈手环透出矿物质的纯净感,饰金属串珠。

斜纹真丝与草编帽(图片来源于品牌)斜纹真丝与草编帽(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草帽装饰色彩活泼明快的马镫印花斜纹真丝围巾的细节。

Cape Cod不锈钢腕表,配Swift小牛皮Chaîne d’ancre双圈表带(图片来源于品牌)Cape Cod不锈钢腕表,配Swift小牛皮Chaîne d’ancre双圈表带(图片来源于品牌)

1991年由Henri d’Origny构思设计的Cape Cod腕表,在探索新造型的同时亦在时光流逝中成为经典。今年,彩色皮革双圈表带饰以Chaîne d’ancre   图案镂空,重新演绎经典元素。

球拍(图片来源于品牌)球拍(图片来源于品牌)

Gianpaolo Pagni将爱马仕的六个字母组合成几何形印章,令人联想起拼图。它们装饰着厚绒布沙滩浴巾、棉质帆布包和榉木沙滩球拍。

帽子(图片来源于品牌)帽子(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个欢快明丽的儿童系列,以缤纷色彩庆祝Jan Bajtlik的海洋世界。

Périmètre陶瓷花瓶(图片来源于品牌)Périmètre陶瓷花瓶(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陶瓷系列由Gianpaolo Pagni和Philippe Mouquet设计,展现出缤纷的马术灵感设计和色彩鲜明的几何图形。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