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春节假期过成「双十一」,你们都抢到了什么?

编辑:elaine
2020-02-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刚过去一个月,魔幻程度足以颠覆三观。好好一个春节秒变「天天双十一」,初一抢口罩、初二抢菜肉、初三抢酒精、初四抢护目镜、初五抢消毒水、初六抢手套、初七抢双黄连口服液......刺不刺激?各位品品。
中国加油(图片来源于盘锦蓝晶漫画)中国加油(图片来源于盘锦蓝晶漫画)

少了往年吐槽春晚的乐趣,热搜榜上的爱豆同款也不追了,满是无处释放的焦虑和恐慌。

虽然正处非常时期,但还是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抢购囤货适可而止,把稀缺物资留给更需要的人。因为我们这边在过年,而他们在帮所有人「过关」。

2020年央视春晚(图片来源于春晚微博)2020年央视春晚(图片来源于春晚微博)

今年春晚,尽管很多人看的心不在焉,但不得不说各大卫视依旧火力十足,召集了无数让饭圈女孩尖叫的人气偶像。

连带他们身上的配饰,都完成了新一轮种草。

吴磊(图片来源于品牌)吴磊(图片来源于品牌)

1.简约精致

先来看看男星们的搭配,基本以简约风为主,除了正式场合外,也很适合日常佩戴。

比如吴磊戴的蒂芙尼新春限定款18K黄金镶嵌红玉髓和钻石T Two圆形项链,与红色西服交相呼应,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一袭柠檬黄西装搭配CHAUMET欢·缘系列项链,形似锁骨链的设计,非常清新充满少年气。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除了项链,小奶兴还佩戴了一枚DW Iconic Link系列腕表,满满精致感。

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了迎合过年主题,以红色Look亮相的男星真不少。

彭于晏身穿红色西服套装搭配浪琴全新名匠系列年历腕表,内心OS「我老公怎么可以这么优雅有魅力!!!」

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若昀也以红黑经典造型搭配IWC大型飞行员腕表,这是谁家的神仙哥哥!

陈伟霆(图片来源于品牌)陈伟霆(图片来源于品牌)

下面这位老公更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陈伟霆身穿红色机车皮衣搭配CHANEL J12系列黑色腕表及高级珠宝Coco Crush黄18K金戒指,敢说不是「芳心纵火犯」?

苏有朋(图片来源于品牌)苏有朋(图片来源于品牌)

苏有朋身穿条纹西服搭配LV Logo项链,宝藏男孩还是一如既往「童颜」啊!

彭昱畅(图片来源于品牌)彭昱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是鼠年,自然少不了带有生肖元素的配饰。

像彭昱畅搭配了Qeelin BoBo系列鼠年限定吊坠胸针和Wulu系列黑搪瓷手镯,尽显童趣,活力十足。

张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张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没想到,这只「怀抱钱币戴着墨镜」的小老鼠被很多男星翻牌子。

张云龙把它戴在领带上,作为点睛之笔,有点可爱。

张杰(图片来源于品牌)张杰(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杰也用这个吊坠在胸前做装饰,帅气又不失休闲感。

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对于绅士而言,胸针和西服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陈坤身穿酒红色丝绒西装搭配一枚Mikimoto珍珠胸针,打造儒雅贵族气质。

迪玛希(图片来源于品牌)迪玛希(图片来源于品牌)

迪玛希佩戴一条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护身符黄金项链,是精致男孩没错了!

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

2.套装叠戴

女星的珠宝配饰一直都是聚光灯下的重头戏,尤其在春晚舞台上更需要细心搭配。

珠宝叠戴屡试不爽,增加视觉层次感全靠它,不出错的戴法是选择同系列套装,一般佩戴3件以上珠宝。

比如杨紫佩戴Chopard Happy Hearts系列手镯、项链、耳环和戒指四件套,与红裙完美组合,美丽又俏皮。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阳娜娜选择露肩纱裙叠戴卡地亚钉子戒指和Cactus de Cartier系列耳环,金色元素点缀,「富家大小姐」既视感。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

Angelababy一袭浅蓝色亮片礼裙搭配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高级珠宝,是仙女姐姐没错了!

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

偏爱红装的女星也有很多。

张天爱身穿红色西服套装搭配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美艳又A爆了!

林心如(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心如(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心如也选择一件闪亮红裙搭配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尽显端庄大气。

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自带温婉气质的陈都灵,佩戴Qeelin QinQin系列珠宝,金鱼造型的珠宝给她增添了一点活泼和灵动。

张嘉倪(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嘉倪(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嘉倪叠戴Repossi玫瑰金镶钻耳环和戒指,精致且迷人。

李冰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冰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冰冰身穿红色卫衣叠戴Repossi戒指和耳环,简洁又有个性。

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姚晨选择蒂芙尼Elsa Peretti系列珠宝,线性耳环和项链贴合身体曲线,尽显妩媚气质。

谭维维(图片来源于品牌)谭维维(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维维身穿粉色亮片套装搭配戴比尔斯珠宝,甜酷指数满分!

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3.造型款式

相比走简约设计的款式,造型款珠宝拥有更多百变属性,也让人脱颖而出。

刘涛身穿羽毛礼服搭配Chopard钻石珠宝,散发无穷魅力!

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换上红裙的刘涛搭配Chopard Magical Setting系列红宝石珠宝,尽显优雅高贵气质。

赵薇(图片来源于品牌)赵薇(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薇身穿oversized条纹西装搭配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时计和钻石戒指,气场全开。

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岚身穿粉色透视纱裙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耳环和戒指,蝴蝶结造型耳环凸显她温柔甜美的气质。

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

换上冲锋衣的秦岚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珠宝,依旧美的令人心动,小巧的款式很适合日常佩戴。

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

佟丽娅拥有天生的美人骨相,选择造型款珠宝可谓锦上添花。

比如这款宝格丽Serpenti系列耳环,让她更加迷人!

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

换上另外一款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耳环,更加秀外慧中。

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

如果宝石材质的珠宝,在佟丽娅身上的展示效果是勾人心魄,那么白金钻石珠宝则会让她犹如仙女下凡。

马思纯(图片来源于品牌)马思纯(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思纯佩戴一枚Qeelin Wulu系列戒指,作为唯一搭配的珠宝,既不喧宾夺主,也增加了装饰感。

王鸥(图片来源于品牌)王鸥(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鸥自带御姐气场,选择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白金钻石珠宝,略添温柔气质。

李沁(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沁(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沁一袭红裙搭配Chopard Happy Diamonds系列珠宝,风情万种太撩人!

Yamy(图片来源于品牌)Yamy(图片来源于品牌)

Yamy身穿波点装搭配Qeelin Wulu系列耳环,葫芦造型在耳畔摇摆,精致又小巧。

王丽坤(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丽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丽坤身穿红裙搭配戴比尔斯白金钻石珠宝,女人味十足。

谢娜(图片来源于品牌)谢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谢娜一袭粉色中式礼服搭配Qeelin Wulu系列红玛瑙耳钉,散发少女气息,逆龄又可爱。

谢娜(图片来源于品牌)谢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换上红裙的谢娜搭配Damiani Margherita黄金多钻黄水晶耳环,增添成熟富贵气质。

马丽(图片来源于品牌)马丽(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丽身穿条纹衬衫内搭黑色针织衫,满满知性干练气场,再佩戴一枚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尽显女强人style。

本周,很多公司都开启「云办公」模式,足不出户便可营业。

其实,无论视频会议还是文字沟通,开工仪式感也得走一走,比如脱下睡衣换上便服,化个美美的元气妆,戴上喜欢的开运配饰等等。

在疫情面前,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