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讨论环保时,这些时尚品牌都做了什么?

编辑:elaine
2020-03-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经历了这次疫情的考验,很多人开始重视个人卫生,健康规划生活,同样也给予我们更多时间去关注生态环境。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加入到环保领域,用自己的产品和行动发声。人类的环境保护事业虽然任重而道远,但勿以善小而不为,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可能影响最后的结局。
(图片来源于品牌)Everlane全新有机棉T恤(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了创造更洁净的地球,Everlane的下一步行动将是在2023年之前将其所有生产过程中的常规棉替换为有机棉。Everlane始于T恤衫制造,这也是他们进行这项变革的起点-这次将采用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认证的棉花,这也是在有机生产领域的领先认证。

(图片来源于品牌)施华洛世奇推广环保奢侈品理念(图片来源于品牌)

施华洛世奇在2019年时尚大奖红毯推广环保奢侈品理念,Atelier Swarovski与Stella McCartney合作,为超模缪斯Amber Valletta, Joan Smalls 和Karen Elson设计定制礼服,装饰Atelier Swarovski采用原创钻石和升级再造黄金制作的高级珠宝,彰显环保理念。

施华洛世奇原创钻石为100%钻石,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的选择。在模仿钻石自然形成条件的实验室中培育,与天然宝石的外观、化学成分和物理性质相同,但对环境的影响更小。施华洛世奇原创钻石与开采钻石的相同之处,正如温室养育的兰花与野生兰花并无差异。

图片来源于品牌TOM FORD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TOM FORD推出海洋塑料材质腕表。这是第一支由100%海洋塑料制成的奢侈腕表。为了实现对海洋生态健康的承诺,并配合此次腕表发布,TOM FORD与52HZ合作,设立了Tom Ford塑料创新奖。该奖项旨在推进有关薄膜塑料替代品的重大创新,并引导国际社会迈向与塑料污染斗争的历史性转折点。

(图片来源于品牌)IWC万国表助力“库斯托潜水员”计划(图片来源于品牌)

2019年世界海洋日当天,IWC万国表宣布支持由合作伙伴库斯托协会主导的先锋环保项目“库斯托潜水员”计划。该计划将精密传感器的数据与数千名休闲潜水员的数据结合,通过测量海洋表面温度来研究全球气候变化,以此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海洋温度对生物多样性和气候的影响。

(图片来源于品牌)MONCLER正式发售LEAVE NO TRACE系列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除了足迹,什么都不留下。这不仅是登山运动中倡导的环保理念,亦是盟可睐Moncler最新款运动鞋的创意初衷。新品植根于品牌DNA,呈现了盟可睐Moncler“源于自然,融于都市”的设计语言。Leave No Trace(“无痕山林”)系列运动鞋以三种色彩和材质的组合首次亮相。鞋面采用混搭材料,配以双色鞋底,整体外观带来时髦的复古感。

(图片来源于品牌)Timberland M.T.C.R.新款靴子(图片来源于品牌)

Timberland M.T.C.R.新款靴子由LWG银级皮革厂生产的优质皮革制成,被皮革工作协会评为具环保意义的创作,获业界高度赞扬。其鞋带及内衬均由可回收PET(以塑料瓶为原材料)制成,将塑料再利用,非常环保。该靴款凭借其精湛的工艺,让你随时享受轻便舒适的性能,拥有时尚的风格,是鞋柜里经久不衰的主打时尚单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寺库携手时尚界的环保先锋Stella McCartney推出Elyse德比鞋独家限量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寺库与Stella McCartney官方合作,在2019年11月12日全球独家首发两款限量厚底鞋—Elyse经典印花坡跟德比鞋(黑色)和Elyse经典印花坡跟德比鞋(象牙色)。微尖方头、正面绑带、低坡跟,刻画了简洁硬朗的线条;Elyse经典系列标志性防水台,可持续木质承载了毋庸置疑的“STELLA式美学”,充分展现了女性的独特魅力与内在力量,利落大气的设计中不乏许多细节巧思。

(图片来源于品牌)碧欧泉启动空瓶回收计划(图片来源于品牌)

长期以来,碧欧泉坚持投身公益事业,以身作则地践行环保理念。从2012年起,就开始关注海洋环境保护,推出了Water Lovers计划,在世界范围内积极参与地球水源和水生生物保护行动,并推出首款水友好防晒,旨在尽量降低品牌对水资源和水生生物的影响。2019年6月,碧欧泉还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开启海洋净塑行动,在海南省内进行为期一年的“海滩塑料垃圾捡拾项目”,净化海滩,守护海洋生态环境。此次加入空瓶回收队列,是碧欧泉在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上迈出的又一大步。

(图片来源于品牌)欧舒丹腊菊田(图片来源于品牌)

尊重生物多样性一直是欧舒丹的品牌使命。在3.12植树节,欧舒丹集团宣布成立专项基金,用于保护受到自然灾害严重影响的生态系统,如遭受到毁灭性火灾的亚马逊雨林和澳大利亚。欧舒丹生态系统恢复基金旨在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并在有需要的时候,应对突发气候问题。

(图片来源于品牌)诺唯真游轮成为全球首家于旗下船队停用一次性塑料瓶的大型游轮公司 (图片来源于品牌)

去年,诺唯真游轮公布与JUST® Goods公司合作,全面淘汰旗下船队17艘游轮的一次性塑料瓶,并率先在最新成员诺唯真永恒号推行计划。

继2018年在16艘游轮和私人岛屿上淘汰一次性塑料吸管后,诺唯真游轮最近再推出这项可持续发展举措,每年将取缔600万个一次性塑料瓶,公司更计划于今年稍后时间开始停用一次性的洗发露和护发素瓶。以上措施同属全球环保计划“Sail & Sustain”的一部分,反映出品牌在减少制造堆填垃圾、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率、增加可持续采购及投资新兴科技方面的努力。

UST由美国饶舌歌手、作曲家、演员兼环保活跃分子Jaden Smith及其家族构思和创立,通过创新方式采购并包装世上最珍贵的资源――水,并希望以注重采购来源和包装方式来影响世界。品牌售卖以植物制纸盒为包装的100%天然泉水。纸盒采用82%可再生原料,以及来自可持续管理森林的树木制成,而瓶盖和盖肩则由甘蔗提炼的塑料制造,可回收再利用。

依云获得碳中和认证(图片来源于品牌)依云获得碳中和认证(图片来源于品牌)

法国天然矿泉水品牌依云宣布获得碳中和全球认证。依云在2015年于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宣布这一目标,而后在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士及其瓶装工厂陆续实现碳中和。

2020年4月20日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见证依云在全球经营范围获得碳中和认证。这一成果并非一蹴而就。依云为实现全球范围碳中和的目标,在创意、生产、循环使用等产品环节的每一个阶段做出了持续多年的减排努力。

爱彼迎房源比你想的更“绿色”(图片来源于品牌)爱彼迎房源比你想的更“绿色”(图片来源于品牌)

调查显示,82%的中国人因为这次疫情而更加关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在Airbnb,许多房东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解读和实践绿色理念。超过92%的中国房东通过各种措施实践绿色接待,还有房东将可持续的巧思融入房源设计,匠心营造生态友好型房源。

GREENEXT携手Ontimeshow深入解读可持续时尚(图片来源于品牌)GREENEXT携手Ontimeshow深入解读可持续时尚(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首个专注于可持续时尚与生活方式的线上线下平台,GREENEXT旨在推进消费者和产业互动,共同探索、探讨并推广各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自创立以来,GREENEXT以推动绿色时尚为己任,密切关注并身体力行深入产业寻找解决方案。

4月8日至4月9日,GREENEXT联手专注年轻设计师品牌孵化管理平台的Ontimeshow,特邀业界专家,分别从设计、品牌、市场和零售等多角度深入解读“可持续时尚”,为设计师品牌永续发展增添助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