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出头被称「国民舅舅」,能唱会演拿下陈情女孩!

编辑:elaine
2020-03-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为什么处女座一直被当做「背锅侠」?大概因为没有人真正了解过他们。比如处女座男生,堪称有品位的精致男人,他们为了生活和爱人会不停地提高和完善自己。汪卓成就是这样一个追求完美的大男孩,他希望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好,不辜负自己还有喜欢自己的人。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1.「国民舅舅」靠表情包圈粉

被称为「国民老公」、「国民初恋」、「国民校草」的男星有很多,被称为「国民舅舅」的却只有一个,他就是汪卓成,年仅23岁的小哥哥。

说到这个称呼,还要得益于去年夏天热播的网剧《陈情令》,汪卓成饰演了一个有点傲娇的「舅舅」江澄,为陈情女孩们贡献了不少好玩的表情包。

别人都是靠演技、靠颜值圈粉,而汪卓成靠「表情包」圈粉,很多姑娘都抢着要做舅妈呢!

他有时跟朋友聊天也会用这些表情包,在他看来,这是跟粉丝们之间的一种互动。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汪卓成工作时间并不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正统科班出身,会唱音乐剧会演戏。

自幼开始学习声乐的他,很有天赋,拿过很多奖,《陈情令》衍生曲《恨别》就是他唱的。

读书期间,他因为俊朗抢眼的外形及表演能力,还多次成为「学校音乐剧表演的男主角」。

一直以来,汪卓成都是以一个刚毕业跟前辈们学习的态度虚心受教,他想多多磨练演技有所拓展。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2.接地气的「文艺少年」

生活中的汪卓成是一个笑容温柔,很暖很邻家的大男孩。

他会用VLOG记录热爱的世界,打卡喜欢的美术馆、博物馆和街头巷尾,或只是分享收集的唱片、安安静静看一部老电影,美其名曰「汪卓成放映厅」。

偶尔也喜欢刷抖音,你会发现他关注了很多美食up主,看来是一个爱吃的小可爱没错了。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汪卓成经常说自己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可以带着单纯而又美好的想法,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他对身边的朋友,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感谢。汪卓成说「收获一份情谊只需用你的直率和真诚去打动身边的人」。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3.宝藏男孩的一颗柔软心

汪卓成从小在满满的爱意里长大,心有阳光,一路芬芳。

家人一直以来对他梦想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动力。

被温柔以待的汪卓成,眼中有藏不住的柔软与平和,他很孝顺,总会cue到自己的家人,希望可以多陪他们。

(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图片来源于新浪时尚)

他也热衷公益,大四的时候签署了遗体器官捐献志愿书。

在他看来,生命的意义是为社会和其他人多做些贡献,让自己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下去。

虽然出演《陈情令》让汪卓成小有名气,但他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即便硬件和软件配置都不低。

处女座的他发展求稳,非常有规划地向前走。

愿这个眼睛里有星星,心中有远大抱负的宝藏男孩,未来的星途更加坦荡光明。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