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们准备报复性营业,他们的出行防护指数有多高?

编辑:elaine
2020-03-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今,国内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在家憋了许久的明星们,终于可以出门复工了。经历过最严重的阶段,大家现在都非常注意个人防护,毕竟维护得来不易的战疫果实已成全民共识。
宋妍霏(图片来源于IC)宋妍霏(图片来源于IC)

初级防护装备

明星机场戴口罩早已见怪不怪,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对口罩的选择增加了更多防护性。

以All Black Look示人的宋妍霏,戴上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渔夫帽和大镜框也不能少。

裹成这样,就问你们能认得出吗?

朱正廷(图片来源于IC)朱正廷(图片来源于IC)

朱正廷戴了一个欧标口罩,虽然看不到脸,但隔着口罩都能感觉到他的帅气!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IC)蔡徐坤(图片来源于IC)

蔡徐坤也是全副武装,渔夫帽完全遮住了眼睛,貌似戴了两个口罩。

李汶翰(图片来源于IC)李汶翰(图片来源于IC)

李汶翰一身黑色连体裤搭配棒球帽,休闲轻便还很酷!

黄子韬(图片来源于IC)黄子韬(图片来源于IC)

黄子韬身穿橘色卫衣搭配皮裤,胸前的超大Logo项链很抢镜,戴上口罩的韬教练依旧嘻哈范儿十足!

鹿晗(图片来源于IC)鹿晗(图片来源于IC)

鹿晗身穿涂鸦牛仔外套内搭卫衣,戴了一个韩标KF94黑色口罩。

郭麒麟(图片来源于IC)郭麒麟(图片来源于IC)

郭麒麟穿上羽绒服戴着口罩和帽子,注重防护的同时也很保暖。

魏晨(图片来源于IC)魏晨(图片来源于IC)

魏晨戴了两个口罩,里面是防花粉专用口罩,一直是机场街拍刷屏款,外面是N95口罩。

果然是经常健身的人,肺活量异于常人。

张新成(图片来源于IC)张新成(图片来源于IC)

白色羽绒服+白色口罩,再戴上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张新成满满书卷气,校园感十足。

吴宣仪(图片来源于IC)吴宣仪(图片来源于IC)

谁说口罩不是检验脸部大小的神器呢?

相同size的口罩,普通人戴秒变xs码,吴宣仪戴上就是xl码,感觉整个脸都被包住了!

宋茜(图片来源于IC)宋茜(图片来源于IC)

中级防护装备

戴口罩是疫情期间最基础的防护,还有更硬核的装备。

比如宋茜,前段时间去录制《创造营2020》,不仅戴上医用口罩和渔夫帽,还戴上墨镜穿上了透明风衣,防护做的很到位!

张含韵(图片来源于IC)张含韵(图片来源于IC)

一身皮衣Look的张含韵,除了戴上N95口罩,还戴上护目镜,一副Cool Girl的模样。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IC)关晓彤(图片来源于IC)

关晓彤包裹的更是严严实实,除了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帽子也是戴了两层。

张萌(图片来源于IC)张萌(图片来源于IC)

张萌戴的这个防护面罩,算是这段时期的人气款了!

等到夏天热了,还可以当作遮阳帽佩戴。

黄明昊(图片来源于IC)黄明昊(图片来源于IC)

黄明昊的防护意识也不错,口罩+一次性手套+两层帽子,依旧是认不出系列。

吴磊(图片来源于IC)吴磊(图片来源于IC)

高级防护装备

从基础防护到加强防护再到硬核防护,装备越来越多!

吴磊堪称「防疫标准模板」,口罩+护目镜+防护面罩+PVC外套+一次性手套,干净利落,穿起来还很好看!

韩雪(图片来源于IC)韩雪(图片来源于IC)

疫情当下,韩雪也暂时放下女神包袱,一次性雨衣+防护面罩+口罩+一次性手套,全副武装。

蔡卓妍(图片来源于tencent)蔡卓妍(图片来源于tencent)

阿Sa这身穿的真是相当专业了!

殊不知她的防护服其实来自剧组道具,和阿娇、关智斌等人之前一直在马来西亚拍摄网剧《女法医JD》,如果不是从剧组借来,恐怕都很难买到。

杨紫(图片来源于HotPot微博)杨紫(图片来源于HotPot微博)

杨紫也上演了一出360°无死角防御,自己做好防护也保护了他人。

徐开骋(图片来源于IC)徐开骋(图片来源于IC)

徐开骋的着装很夏天,但护目镜、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一样没少,乖乖戴齐。

谭松韵(图片来源于IC)谭松韵(图片来源于IC)

谭松韵这件拼色雨衣看着一点也不比防护服差,加上帽子和口罩,全身上下都不暴露在外。

宋佳(图片来源于芋圆啵啵微博)宋佳(图片来源于芋圆啵啵微博)

宋佳的防护工作做的也不错,捂得很严实,不给病毒留下任何一个可钻空间。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在特殊时期,更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普通市民也不能放松警惕,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护才能不枉费抗疫英雄们用他们的生命守护住我们的生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防护装备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