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该穿帆布鞋的年龄,只有不会挑选的眼光!

编辑:elaine
2020-04-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说到复工路上,最常见的鞋大概就是运动鞋了,理由众所周知,轻便舒适易搭配。其中,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帆布鞋绝对占有一席之地。无论是上下班途中,还是到小区门口取个快递,首选都是它,要的就是这种随性的态度。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纯色

帆布鞋里最经典的颜色当属黑白两色,相信很多姑娘的鞋柜里都有10双8双。

主要是经典色比较好搭配,随便穿一条牛仔裤,就能时髦又帅气。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帆布鞋和连衣裙的搭配,可以说是春天必备,穿上超减龄。

这种正式+休闲的组合,完美演绎毫不费力的时髦。

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IC)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IC)

「小作精」虞书欣最近火的一塌糊涂,节目里有她、热搜里有她、表情包里还有她......

虽然家境殷实,但虞书欣的帆布鞋却穿的很接地气。

一双红色帆布鞋搭配亚麻灰色阔腿裤,少女感十足。

虞书欣(图片来源于虞书欣微博)虞书欣(图片来源于虞书欣微博)

宽松的卫衣+修身弹力裤,再穿上一双帆布鞋,随性懒散的感觉简直不能更舒服,而且看起来也不会没有造型感,怪不得Kaia很爱它。

Kaia Gerber(图片来源于IC)Kaia Gerber(图片来源于IC)

高低帮

从搭配上看,高帮帆布鞋比低帮帆布鞋更复古文艺。

一般来说低帮鞋穿起来轻便、透气性好,而高帮鞋外观比较时尚,可以作为一种装饰性的效果来选择。

Kendall Jenner(图片来源于IC)Kendall Jenner(图片来源于IC)

一般情况下,帆布鞋搭配裤子的时候比较多,全身Look越简单越好看。

像李庚希这样黑白配,酷酷的还很经典。

李庚希(图片来源于IC)李庚希(图片来源于IC)

如果你的小腿没有细到人神共愤的地步,穿高帮帆布鞋自然会露出小腿最粗部位,非常显胖。

这时阔腿裤或许是你的解药,有它稍作修饰,终于可以放心穿高帮鞋了。

马思纯(图片来源于IC)马思纯(图片来源于IC)

曾经说到帆布鞋就是廉价学生款,如今早就不是这般模样。

它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穿出你的专属味道。

宋祖儿(图片来源于IC)宋祖儿(图片来源于IC)

厚底

小时候我们穿着帆布鞋,却向往着妈妈的高跟鞋;长大后,当我们有了自己的高跟鞋,却开始惦记起帆布鞋的好。

帆布鞋的舒适高跟鞋无法代替,也可以拥有高跟鞋的美丽。

像厚底拼色帆布鞋,颜值满分,分分钟提升海拔也满分。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帆布鞋配裙子的时候,显然跟statement pieces更搭。

因为帆布鞋本来就是一件青春气息很浓的单品,如果还是选择基本款来搭配,很容易沦为路人甲。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帆布鞋不挑人、不挑季节,从最冷的冬天到最热的夏天都能穿。

但从视觉上,厚底款相比普通款更具保暖性。

赵薇(图片来源于IC)赵薇(图片来源于IC)

有人说,彩色帆布鞋好看是好看,但不太好搭衣服。

其实服装选择饱和度比较低的彩色就好,低调不抢眼还能衬托鞋子。

辛芷蕾(图片来源于IC)辛芷蕾(图片来源于IC)

拼接

如果觉得服装搭配没什么亮点,不妨在帆布鞋上花点心思,可以穿上一双特别配色的款式,瞬间点亮全身。

比如欧阳娜娜穿的这款拼色帆布鞋,有没有很青春无敌?

其实相比基础色,彩色帆布鞋的活力值更高,能增加一抹色彩。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欧阳娜娜微博)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欧阳娜娜微博)

乃万这双帆布鞋,本是平平无奇的白色款,但增添涂鸦字母和图案后,就变得与众不同。

乃万(图片来源于BUTTONS微博)乃万(图片来源于BUTTONS微博)

近几年,时髦女孩都喜欢穿「鸳鸯鞋」。

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不对称的设计,随意组合搭配出不一样的效果。

比如徐璐的两只鞋,鞋带颜色不同、涂鸦颜色也不同,很有个性,这样穿还避免跟别人撞鞋。

徐璐(图片来源于IC)徐璐(图片来源于IC)

亮片元素点缀的帆布鞋自带blingbling魔法,非常抢镜。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IC)关晓彤(图片来源于IC)

听说每年,帆布鞋都能以全新面貌C位出道,它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万物皆可搭」。

虽然说女人们都是蜈蚣精,鞋子一双接着一双买,但最讨喜以及使用率最高的鞋,还是帆布鞋!各位说是不是呢?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