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动森》中拥有百万衣帽间,大牌防尘袋也能做口罩?

编辑:elaine
2020-04-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在喜欢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大概是人生最美妙的时光。既然疫情都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那就努力去创造更多快乐,让自己过得幸福一点吧!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图片来源于游戏截图)《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图片来源于游戏截图)

全世界都在玩《动森》

这段时间,与朋友见面social都变成了「你开始动森了吗?」

这是一款任天堂出品的Switch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简称动森),在日本发售3天实体销量便达188万套,登顶游戏首周销量第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图片来源于游戏截图)《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图片来源于游戏截图)

这个游戏的好玩之处在于提供了真实度与个性化的体验。比如能在《动森》中找到与现实世界一模一样的动物、家具、服饰等素材,还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

已经有很多玩家设计了Gucci、Fendi、Burberry等奢侈品牌的复刻版服装,或许在现实生活中买一件大牌单品很肉疼,但在游戏里却能免费拥有。

而且那些年抢不到的秀款,卖断货的明星同款,都能在游戏里自给自足。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图片来源于游戏截图)《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图片来源于游戏截图)

也有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陆续「登岛」《动森》,像英国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在游戏里复刻了很多中国设计师品牌的春夏服装新品。

还有运动潮牌MLB上线了全新素材,输入服装编码即可穿上身。

虽然疫情阻断了很多人出去玩的脚步,但谁说在家里不能用《动森》呼朋引伴呢?

防尘袋口罩(图片来源于Etsy)防尘袋口罩(图片来源于Etsy)

用大牌防尘袋做口罩?

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口罩仍是稀缺资源。

近日,有人在手工艺零售电商平台Etsy上销售一种非医用口罩,由Gucci、Chanel、Prada、Dior等奢侈品牌的防尘袋制作而成,售价从74美元到80美元不等。

潮人自制手工口罩(图片来源于INS @thenavarose)潮人自制手工口罩(图片来源于INS @thenavarose)

引发INS上很多潮人纷纷效仿,开始自制手工口罩,她们这样做的原因也是因为口罩供不应求很难买到。

潮人自制手工口罩(图片来源于INS @hisootd)潮人自制手工口罩(图片来源于INS @hisootd)

虽然这些大牌防尘袋口罩,作为时尚配饰非常酷,但并不能有效过滤病毒。

在条件允许下,还是温馨提示大家,日常出行尽量选择具有防护效果的正规医用外科口罩佩戴。

小朱配琦直播带货(图片来源于央视新闻)小朱配琦直播带货(图片来源于央视新闻)

小朱配琦带货太上头!

还没从老罗跨界首秀和薇娅卖火箭中走出来,本周直播界又放出一个新大招。

由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和淘宝直播顶级流量李佳琦联手,开展湖北美食公益隔空云直播。

这场公益直播吸引了1091万人观看,累计观看次数1.22亿,直播间点赞数1.6亿,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

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一场直播也让朱·博文广识·百科大权·权儿叔华丽出道了。

卖莲藕时他会说「知道为什么过节要送藕吗?因为藕代表佳偶天成,送了藕就不会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卖全部时他会说「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门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米酒香菇小龙虾......」

不得不说,当国家级段子手遇上直播带货一哥,简直是王炸组合啊!都太优秀了!

LV微信视频号(图片来源于视频号截图)LV微信视频号(图片来源于视频号截图)

视频号成为奢侈品新阵营

微信视频号从1月内测以来,吸引了众多明星、品牌、短视频自媒体等账号入驻。

LV成为首个入驻的奢侈品牌,其首个视频播放量已超10万。

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已有De Beers、Fendi、Gucci、Longchamp、Burberry、Prada、Dior、BVLGARI、Moncler等至少10家时尚奢侈品牌入驻微信视频号。

Prada还表示,集团旗下的另一个品牌Miu Miu也将在4月开通视频号。

DIOR微信视频号(图片来源于视频号截图)DIOR微信视频号(图片来源于视频号截图)

微信视频号的定位是「走出微信好友的小圈子」,人人都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作者可发布时长为1分钟的视频或最多9张图片。

目前,各大品牌以发布全新广告片为主,那么,微信视频号会成为奢侈品牌在中国的下一个驻扎地吗?

Sergio Rossi(图片来源于Forbes)Sergio Rossi(图片来源于Forbes)

因新冠肺炎陨落的传奇大师

4月3日,素有「鞋王」之称的意大利传奇设计师Sergio Rossi因感染新冠肺炎逝世,享年84岁。

在欧洲疫情爆发期间,他曾捐助10万欧元给意大利医院抗击新冠病毒。

品牌首席执行官Riccardo Sciutto也通过官方账号发布讣告「Sergio Rossi是一位大师,能认识他很荣幸,他是我们的精神导师,他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Sergio Rossi高跟鞋(图片来源于Forbes)Sergio Rossi高跟鞋(图片来源于Forbes)

Sergio Rossi于1968年成立个人品牌,初次面世就深受众人喜爱,被誉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

他设计的这些梦幻的鞋履,至今都是全球无数女性的挚爱。

爱马仕橱窗(图片来源于Flickr)爱马仕橱窗(图片来源于Flickr)

噩耗接连传来,上周,爱马仕也宣布御用橱窗艺术大师Leïla Menchari去世的消息,享年92岁。

这位突尼斯裔大师,在生前为爱马仕创造过无数美轮美奂的橱窗作品,都可以称得上是顶级大片,惊艳了每一个从橱窗前经过的路人。

尽管现在国内还处于长期防控状态,很多室外娱乐活动都不能正常开启,但或许是个人静修的好时机。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不妨找一些平常没时间却感兴趣的事情做,说不定还能有所收获呢。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