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见真情,这些时尚品牌用「爱心接力」!

编辑:elaine
2020-04-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随着全球疫情持续升温,继LVMH、Prada、BVLGARI等品牌工厂转产防疫用品后,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加入到这场「爱心接力」中,一方有难、八方援助,温暖全世界的心,疫情也无法阻断人间温情。
(图片来源于品牌)LV重启法国工厂转产防护服(图片来源于品牌)

路易威登将位于品牌总部巴黎新桥街的成衣工坊投入到防护服生产中。这些防护服将供应给巴黎公立医院集团旗下六家医院中正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的医务人员们。

(图片来源于品牌)LV重启法国工厂转产口罩(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前,路易威登已于4月8日在16个皮革制品生产基地中恢复开放了12个,口罩已获各监管机构批准,由路易威登与负责供应其中一种主要材料的纺织业地区网络Mode Grand Ouest共同制作。

品牌希望每周生产10万个,这些口罩将免费派发给本地的医疗护理机构,以保护高危险人群免受感染。

(图片来源于品牌)Dior旗下童装工厂转产口罩(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期,Dior表示旗下一家童装工厂已开始为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仍在运营的超市和其他行业的员工生产口罩,以解决法国口罩短缺的问题。目前,Dior其他所有生产基地均已关闭。

(图片来源于品牌)Dior旗下童装工厂转产口罩(图片来源于品牌)

法国政府已呼吁时装和纺织公司协助生产口罩,并转向其他行业帮助制造水酒精消毒剂。法国总统马克龙访问该国最大的口罩生产工厂时表示,法国应在4月底前每周生产1000万个口罩,将是以前产能的三倍,他希望该国到年底能自给自足。

(图片来源于品牌)Canada Goose增产个人防护用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未来两周内,加拿大鹅将重启其位于加拿大的所有8条生产线,并由900名员工全力支持提高产量,为加拿大各地的前线医护人员提供防护装。

(图片来源于品牌)Canada Goose增产个人防护用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继二月初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及三月末开启两条生产线制作防护装备后,加拿大鹅承诺免费生产及捐赠14000套手术服及隔离服,此外每周至少产出60000件防护服,并将按计划(以成本价)交付150万件防护服。任何可能从产能中取得的非主观性利润都将捐赠给加拿大国家COVID-19救济基金。

(图片来源于品牌)HUGO BOSS开始制造并捐赠防护服(图片来源于品牌)

继生产口罩供以公共事业部门之后,HUGO BOSS也将开始制造防护服以抗击新冠疫情。防护服样版已于德国总部完成研发,而口罩的制造也已经如火如荼,这些防疫物资将在未来几周赠予公共事业部门。

The Hunger Project项目呼吁抗疫不忘公益(图片来源于品牌)费伯奇用实际行动响应The Hunger Project项目抗疫号召(图片来源于品牌)

5月28日是世界饥饿日,费伯奇很荣幸能在意义深远的这一天,隆重推出全新18K玫瑰金彩虹惊喜吊坠,以实际行动响应The Hunger Project项目的呼吁,共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抗疫不忘公益,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费伯奇将根据所售出的每一件18K玫瑰金彩虹惊喜吊坠的售价,捐献50%予The Hunger Project项目,为这一非盈利慈善组织在非洲、南亚地区及拉丁美洲的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此外,为助力此次公益活动,费伯奇也将根据活动期间所售出的爱之三色系列(Colours of Love)及多宝石彩虹凹槽戒指的售价,捐出50%的收益支持The Hunger Project项目的抗疫号召,同时传递费伯奇赋予此次彩虹系列新作的寓意:愿疫情早日雨过天晴,世界回归美好,犹如绽放彩虹的雨后晴空。

FRED推出支持“希望之视”计划(图片来源于品牌)FRED推出支持“希望之视”计划(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现今这个特殊的时期,承诺、勇气和奉献精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FRED发挥品牌影响力,在全球发起#DrawForOurHeroes#活动,向所有正在或曾经在第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致敬。

为应对紧急情况,该项目于数周前启动,旨在通过3D打印技术为医务工作者尽快生产出可以覆盖整个面部的高防护面罩。该设计不仅拥有灭菌效果,并且可重复使用,它们是众多前线所需的防护设备(如手套、口罩、大衣和工作服)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批医疗防护面罩于本周早些时候已被送至巴黎的医疗院所进行分发。

除了帮助制作口罩和防护面罩,FRED斐登更秉承品牌核心精神,透过绘画向医生、护士等众多日常超级英雄致敬。

Chloé 全力支持抗疫(图片来源于品牌)Chloé 全力支持抗疫(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向日以继夜奋战在 COVID-19 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谢, Chloé 现已投入生产一批医用长袍,为巴黎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提供帮助;来自Chloé 高定工坊的多位人士,也自愿参与其中,身体力行支援这一项目。

除此之外,Chloé 还将向 Atelier Lazar Cuckovic 制衣工坊捐赠布料,该工坊协助位于巴黎的医院,与他们共同应对医用长袍的持续性短缺。

倍耐力支援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图片来源于品牌)倍耐力支援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图片来源于品牌)

倍耐力与伦巴第大区政府合作,为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支持,共捐赠65台呼吸机、5000套医用防护服和20000个口罩。此次医疗紧急事件已为意大利带来严重影响,特别是伦巴第大区。

此次医用物资由倍耐力在中国建设银行和长期合作伙伴华勤橡胶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筹备完成,将用于帮助大区政府支援当地医院。

另外,考虑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情况,倍耐力已经决定取消2021倍耐力年历的拍摄和发布。在倍耐力已有抗疫行动的基础上,本次倍耐力年历项目将捐资10万欧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和相关研究工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Alberta Ferretti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图片来源于品牌)

Alberta Ferretti官网每笔订单额的15%,都将捐赠给罗马涅地方卫生部门和米兰的人道主义临床研究所,用以抗击疫情与疫苗研发。

(图片来源于品牌)戴比尔斯捐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继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资后,戴比尔斯集团再次宣布,向博茨瓦纳共和国及纳米比亚共和国捐赠250万美元,以用作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

Malone Souliers对新冠肺炎的援助(图片来源于品牌)Malone Souliers对新冠肺炎的援助(图片来源于品牌)

Malone Souliers品牌创始人和创意总监Mary Alice Malone宣布从五月开始,捐出Malone Souliers卖出的每一双全价鞋的20%给两个国际慈善机构,无国界医生组织和Global Giving旗下的灾难恢复网络。

(图片来源于品牌)华龙航空为嘉晨集团交付湾流G650公务机(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中国战“疫”的收官之际,一架全新的湾流G650公务机落地辽宁营口。华龙航空正式将其托管的这架飞机交付给嘉晨集团。这是在疫情期间,各个国家和地区相继收紧出入境政策之后,中国引进的首架公务机,为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腾飞发展带来一阵春风暖流。

(图片来源于品牌)阿提哈德航空助力识别潜在患病旅客(图片来源于品牌)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将携手澳大利亚公司Elenium Automation试用一项新技术,在机场使用自助设备识别可能患病的旅行者,包括处于新冠病毒肺炎感染初期的患者。

阿提哈德为率先试用该技术的航空公司,将于值机柜台或信息亭、行李托运设施、安检或出入境关口等机场接触点,以监测旅客的体温、心率和呼吸频率。

万豪国际集团成立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图片来源于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成立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推出全方位卫生安全举措,多管齐下地提升酒店清洁消毒标准和接待行为规范以积极应对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所带来的诸多全新的健康安全挑战。

万豪国际集团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采取一系列先进技术,包括利用医疗级别的静电喷雾器对酒店进行全面消杀。静电喷雾技术使用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高级别消毒剂,用以有效消灭已知病原体。喷雾器能迅速对整个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可使用于酒店的客房、大厅、健身中心及其他公共区域。另外,针对客人房卡及员工共享使用的设备,万豪国际正在测试紫外线消毒技术。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口罩 医疗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