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Monika包包的法式优雅捕获你的心!

编辑:elaine
2020-04-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眨眼就到了暮春,爱美的小仙女们已经穿上了碎花裙,约好闺蜜朋友,一起外出踏青游玩啦!出门怎么少得了美丽的包包呢,一来收纳随身携带物品,二来搭配衣服,都是超级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仙女推荐MonikaPaulinyova家的几款优雅的包包,保证既能装又好看!
Victoria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Victoria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不落俗套的简约造型设计,麦色鸵鸟皮珍稀又精致,凹凸的触感让人爱不释手。手柄部分柔软不会勒手,不管是日常出游还是通勤,都是实用又百搭的哦!美丽的包包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好呀!

此款包包还有一个超级适合出游的特点,那就是超大容量的收纳空间。春天,你真的需要这类手袋~

Catherine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Catherine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Catherine手袋是超级优雅的腋下包,收纳一些随身携带的小物件,自重比较轻,单肩背也毫无压力,颜色也是比较出挑的,皮质较软但是却挺括有型,搭配碎花裙,慵懒随性瞬间万种风情。

你真的不心动吗?试想背着它在樱花盛开的公园里野餐、放风筝,和闺蜜凹造型拍照片,画面真的美好~

Georgiana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Georgiana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只能入一款MonikaPaulinyova的手袋,那么我毫不犹豫会给你推荐Georgiana系列。廓形剪裁精致走线,大小合适的尺寸是各个场合都能hold住的最佳选择。点睛之笔在于琥珀似的牛角扣,由于它是天然定制牛角,所以每个手袋的都是不一样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包,你想拔草吗?

趁着春光正盛,是时候把出游计划提上日程啦!樱花草地配上MonikaPaulinyova的优雅手袋,你就是仙女本尊!

分享:
相关阅读
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