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到夏天的格纹裤,怎么穿才能又瘦又美?

编辑:elaine
2020-05-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期,北京的朋友们有很多问号,从朝阳高风险地区到现在的一键夏天模式,是认真的吗?明明上周还冷到穿棉衣,本周就被「光腿预警」,男孩女孩们的短裤短裙都安排上了。但对于大多数人,尤其是粗腿姑娘来说,裤子还是不可或缺。那什么样的裤子才能穿着时髦遮肉且舒服凉快呢?
马思纯(图片来源于IC)马思纯(图片来源于IC)

图案

近几年,说起格纹裤这个单品,从冬天一直火到夏天,国内外女星几乎都是人腿一条格纹裤的节奏,身边的姐妹们也在穿。

它有一种随性的时髦又复古,什么风格的上衣都能搭,关键不怎么挑身材。

格纹裤的图案大多由棋盘格、玻璃格、窗格纹、苏格兰格纹等设计而成,最基础也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就是黑与白、灰与白或是三色混搭。

徐璐(图片来源于IC)徐璐(图片来源于IC)

其次是棕与白、棕与浅棕、棕黑白三色混搭等棕色系格纹裤。

这类格纹裤一般是西装裤或阔腿裤版型,比较适合上班通勤装。

李沁(图片来源于IC)李沁(图片来源于IC)

如果你皮肤较白的话,可以试试淡蓝色系格纹裤,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超级好看清新!

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宋妍霏微博)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宋妍霏微博)

红色格纹裤是大火格纹裤色之一,既亮眼又显年轻。

上半身建议搭配纯色T恤或卫衣,既没有抢了格纹裤的风头,还可以打破格纹自带的老气感。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IC)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IC)

大小

格纹上衣依赖颜值气场,但格纹裤就很安全,穿上也不会像睡裤。

大格纹有一种增加气质的视觉感,小格纹则更加文艺清新。

除了图案,选对格子大小也很重要,比如超大、超长色块的格子图案,因为更抢眼,会让视觉重点移到下半身,非常显矮。(长腿星人可以略过)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通常色彩组合对比过于强烈的格纹裤,避免不了家居睡裤外穿的懒散视感。

但在夏天的时候,搭配一件同色系吊带,就会清清爽爽。

Kendall Jenner(图片来源于IC)Kendall Jenner(图片来源于IC)

如果没有身高优势,即使格子比较细小,宽松的格纹裤依然比收身款更容易让上下半身看起来比例失调。

所以,挑选阔腿裤的时候,能展示腰线的款式是首选。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格子裤高腰挺阔的版型,穿上就能优化比例,就像开了长腿滤镜。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版型

今年流行的格子裤,是直筒+阔腿,这种版型对于梨型身材的女孩很友好,可以掩盖腿粗大屁股等小缺点。

略宽松版型更能强调格纹裤的休闲感,和运动风单品随意配,还蛮随意轻松的。

何穗(图片来源于IC)何穗(图片来源于IC)

最好穿的格纹裤莫过于修身的直筒款,露出一点点脚踝,让整个人看起来更轻盈。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直筒或喇叭裤,适合脚脖子粗的人,而收脚款则适合脚腕纤细的姑娘。

戚薇(图片来源于IC)戚薇(图片来源于IC)

如果对自己的身材没有很自信,劝各位小姐姐们一定不要选过于紧身的款式。

它会紧紧的绷在你的腿上,很容易暴露腿型缺陷。除非你是明星,不然穿上效果超土气且显腿粗,直男见你都要躲三分。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面料

格纹裤在面料上,尽可能选一些垂度比较好的料子,宽宽的裤管+飘逸的面料能很好的遮盖小腿肚,也是粗腿女孩的福音。

颖儿(图片来源于IC)颖儿(图片来源于IC)

硬挺面料的格纹裤有一种工装风,酷酷的!

孟美岐(图片来源于IC)孟美岐(图片来源于IC)

大小颜色不一的格纹排列组合,可甜可盐,可休闲可通勤,既能成套穿,也可搭配一件素色上衣,轻松凸显时髦感。

王丽坤(图片来源于IC)王丽坤(图片来源于IC)

直筒版型更能强调格纹裤的正式感,搭配西装外套,省心又干练。

高个儿酷女孩可以尝试「顺色大法」,外套和格纹裤的底色一致,宽宽大大,很有少年感。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都说一条格纹裤可以搭遍你整个衣柜,美颜指数「瘦十斤高10cm」。

但也有不同的声音,比如「真正的大粗腿一坐下,方格子能撑成圆格子」。

怎么说呢,视觉显瘦只是「缓兵之计」,想要体重秤的数字往下掉,还得管住嘴迈开腿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裤子 夏天 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