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惬意的打开方式,全在这里了!

编辑:elaine
2020-05-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你印象里的夏天是什么样?是当季水果、冰爽饮品、美味甜点,还是一下午的慵懒时光或飞到阳光沙滩来一场度假?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打乱了很多人的节奏,但可以不变的是心境,只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在哪里都可以找到一处清凉地。
(图片来源于品牌)Whittard of Chelsea夏日风味花果茶迷你罐(图片来源于品牌)

炎炎夏日,家是避暑港湾,想要更舒爽一点,可以准备一点清凉特饮。

Whittard夏日限定风味花果茶迷你罐,亦茶亦酒,无论是制成清凉夏日冷泡茶还是风味鸡尾酒,都别有风趣。NO.205 RHUBARB PUNCH元气夏日风味花果茶:浓郁大黄与接骨木果唤醒味觉,大片苹果切片与白芙蓉融入清甜,花香与果香交织出惊艳口感;NO.961 PEACHES & CREAM奶油桃桃风味花果茶:被阳光吻过的酸甜果肉细腻多汁,带着满杯的鲜感果香与淡淡乳香,跌入香韵悠长的茶园,谱写出“桃”气满满的夏日滋味;NO.211 GINGER BEER姜汁啤酒风味花果茶(本产品不含酒精):姜汁辛香沾染淡淡果香,混入盈盈绕鼻的清新薄荷,投下一颗冰块,瞬间激发清凉味蕾。

(图片来源于品牌)VEDETT白熊玫瑰红啤酒(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经典小麦啤酒VEDETT白熊啤酒的新成员,VEDETT白熊玫瑰红啤酒是一款饱含覆盆子果香的优质果味小麦啤酒,诱人的深粉色酒体,恰到好处的甜酸平衡,清爽怡人,注定是一款人见人爱的易饮佳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宝格丽蝶舞翩跹下午茶(图片来源于品牌)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闲暇的午后进行户外活动似乎太晒了一些,这个时候最适合找个地方安坐下来,喝下午茶就成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以宝格丽2020春夏ButterflyFlow系列包包为灵感的“蝶舞翩跹”意式下午茶,让你感受自然与艺术的浑然天成。

(图片来源于品牌)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法国娇兰联袂呈现 「心悦·自然 」主题下午茶(图片来源于品牌)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享有百年盛誉的法国品牌娇兰联袂呈现「心悦·自然」主题下午茶。酒店饼房行政厨师长Alan以娇兰旗下经典产品为灵感,匠心打造一系列雅致甜点与小食。

此次下午茶Alan主要围绕法国娇兰一款不断推陈出新的系列——花草水语,进行创造,赞颂自然和原材料的生命奇迹。包括荔枝玫瑰覆盆子芝士蛋糕抹茶奶油,香椰巴伐利亚奶油。

(图片来源于品牌)Dr.Jart+蒂佳婷Ceramidin新锁水保湿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当你的胃满足后,也要让肌肤喝饱水,夏天护肤比冬天更需要上心。

Dr.Jart+蒂佳婷Ceramidin新锁水保湿系列,让肌肤充满水润活力,开启高效锁水保湿屏障。根据皮肤构造专业打造5种定制配比的神经酰胺保湿成分,能够真正做到坚实有力的保湿锁水。就如企鹅特殊的羽衣保温那样,即便外在环境零下几十摄氏度,也休想攻破它的保温防线。

(图片来源于品牌)Melvita植物精华油(图片来源于品牌)

随着年龄的上升和城市污染的加剧,皮脂膜受损和皮肤氧化带来了各种肌肤问题——干燥,过敏,细纹和衰老。Melvita植物精华油在生产过程中,最大限度保留了植物本身的活性成分,在修复皮脂膜的同时,解决针对问题-保湿滋润,淡化细纹,抵抗衰老。

Melvita植物精华油(图片来源于品牌)巴黎卡诗海盐蓝罐(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头发头皮护理专家的巴黎卡诗KéRASTASE,运用传统手法与结合先进技术提炼纯净海盐成分,重磅推出革命性清洁产品——巴黎卡诗头皮系列海盐清爽洁净膏。海盐蓝罐为磨砂质地,具备3.2X头皮清洁力*,提升发质70%的蓬松度**,卓效解决油性头皮的清爽诉求,焕活轻盈蓬松的秀发活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苏州W酒店「活力“焕”醒」云端派对(图片来源于品牌)

经历了漫长的冬天,你的身体机能也该一点点被唤醒。

苏州W酒店秉承品牌突破传统从不畏惧的核心价值理念,精心策划了这场“疫”后“焕”醒活力的健康行动。无需准备特殊的健身器材,趣味十足的高效运动带领宾客沉浸于别具一格的“池底潮玩”。在抽空后的36层高空泳池,DJ混音与F45活力健身激情碰撞,打造出一个不拘一格的炫酷运动场。

(图片来源于品牌)曼廷凯洛海滩大酒店(图片来源于品牌)

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虽然自由出行各地还未全部解封,但可以保持一颗向往的心,让期待不落空。

入住曼廷凯洛海滩大酒店,体验摩纳哥的魅力所在。这家坐落于海滨的酒店魅力非凡,取得绿色环球认证,设计出自建筑师India Mahdavi的手笔,借此将地中海的美好表露无遗。酒店附设私人海滩、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以及水疗中心。曼廷凯洛海滩俱乐部由私人海滩及时尚的间条帆布海滩小屋组成,远离尘嚣,私隐度高,是欣赏法国里维埃拉风光的理想之地。

(图片来源于品牌)马尔代夫芭环礁四季私人岛屿景观(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马尔代夫芭环礁四季私人岛屿的日子,生活里全部是双层海滨小屋、相邻的白沙滩、碧蓝的礁湖和珊瑚礁,即便以马尔代夫度假的标准来看,也是无可比拟的。这所理想的四季私人岛屿不仅仅是避世天堂,更是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世外桃源。

宾客可以在这里度过自由的时光,享受垂钓晚餐的乐趣、感受追逐海浪的惬意,也可以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保护圈,了解并帮助保护各种珍稀海底动物,拥抱大自然。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下午茶 花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