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姐做天价口罩生意,「牛鹿桃」回忆杀太好哭了!

编辑:elaine
2020-05-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男团或女团组合出道,在娱乐圈很常见。毕竟对于单人出道来讲,这样的出道方式或许更容易火。他们的出现曾给粉丝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但也无法阻止解散单飞的时刻来临。
图片来源于《创造营2020》截图
图片来源于《创造营2020》截图

「牛鹿桃」合体,梦回2013

最新一期《创造营2020》,吴亦凡带着食物探班两位导师鹿晗和黄子韬,三人同框上演「世纪大合体」,排排坐摇头晃脑的可爱动作掀起无数回忆杀。

三人讲起练习生时往事满满回忆,多年后的今天,兄弟感情依旧,无数粉丝泪叹这是「时代的眼泪,青春的记忆」。

图片来源于《创造营2020》截图
图片来源于《创造营2020》截图

他们三人当年都在韩国男团EXO出道,陆续归国后鲜少同台,甚至连同个节目都没一起上过。

如今在节目组的撮合下重聚,也是有生之年系列的名场面。当年顶流的碰撞,一个帅一个酷一个A,现在从偶像变成导师,也各自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图片来源于Kimkardashian Ins图片来源于Kimkardashian Ins

金姐卖不同肤色口罩被骂

近日,金·卡戴珊创立的塑身内衣公司Skims推出了一系列非医用外科口罩,从浅到深有五种肤色供选择,一只8美元,两只15美元,四只套装最划算,仅需25美元,据说不到30分钟就卖光了。

虽然不是医用口罩,但它的材质柔软,加上无痕设计,看起来还挺有型,而且透气性也很好,即便全天佩戴也不会觉得闷。

图片来源于Kimkardashian Ins图片来源于Kimkardashian Ins

不过口罩推出不久就遭到了网友抨击,称其滥用种族主义牟取暴利,比如其中一款口罩的裸色根本不适于黑人的正常肤色。

不断也有质疑的声音出现「为什么要按肤色戴口罩?我戴的都是蓝色医用口罩,难道我是阿凡达吗?」

图片来源于Kimkardashian Ins图片来源于Kimkardashian Ins

口罩的事没解决,金姐又以190美元(约1330元)的高价出售激光面罩。

据说这款面罩在帮助美容的同时还能杀死脸上的细菌。

twitter(图片来源于dailymail)twitter(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国产WFH Forever时代会来吗?

自从亚麻宣布「在家办公」延长到10月后,Twitter、Square也相继官宣允许员工在疫情隔离措施结束后继续在家办公。

也就是说他们可以Work From Home Forever(永久在家办公),每天睡到自然醒,不用早起赶通勤,生活工作自己安排……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听起来特别美好?

科技的发展也为远程办公奠定了基础,疫情期间钉钉、Zoom等办公类软件赚得盆满钵满,连Facebook都开始入场,火速开发Messenger Rooms推向市场,可见远程办公必将是未来的一大趋势。

那么,国产WFH Forever时代什么时候来?办公模式会有哪些改变呢?

Valentino秀场(图片来源于wwd)Valentino秀场(图片来源于wwd)

Valentino宣布退出巴黎时装周

继YSL、Armani后,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ntino也宣布将退出今年9月的巴黎时装周。

目前,已有三个品牌退出巴黎线上时装周。

品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表示,Valentino会在今年9月自行举办时装秀,合并2021春夏男装和女装的发布活动,现在正在为7月发布最新的高定系列筹备特别项目。

都说娱乐圈里的兄弟情、姐妹情禁不起推敲,有几分是真感情?几分是塑料情?

但感情这事很难说,有时旁观者未必比当局者清,谁对谁错也无从定论。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距离的拉长,我们总会失去一些朋友。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陪伴你走过人生的一段旅程,以后回忆起那段日子能感到温暖,就够了。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鹿晗 金卡戴珊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