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女明星的养生局,受教了!

编辑:elaine
2020-05-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听说,第一批上班的95后已经「过劳丑」了。尽管每天吃大把的维生素药片和胶原蛋白,依旧无法阻止愈发青紫的黑眼圈和日渐裸露的头皮到来,劳累瞬间能摧毁一个职场新人的自信,变丑是当代职场的集体伤痛。随着身体各种机能日渐下降,和朋友们浪不动了,就开个养生局吧!
图片来源于《我要这样生活》截图图片来源于《我要这样生活》截图

前段时间,在《我要这样生活》中,小鬼和范丞丞在经纪人朋友的推荐下,初体验了一次正骨。

现代人每天面对电脑,低头看手机的时间比较长,很多人的颈椎都错位了。

正骨是一种常见的中医按摩疗法,可以起到理筋复位、调整关节紊乱、扩大椎间孔,进而解除突出的椎间盘和受压迫神经根的位置。

图片来源于《我要这样生活》截图图片来源于《我要这样生活》截图

当看到原本帅气的酷盖被正骨师傅变成了搞笑憨憨,屏幕面前的我们不厚道的笑了。

但说实话,也想尝试下正骨的酸爽,连99年和00年的两个小朋友都愿意接受「养生了」,前浪们还觉得自己离养生很远吗?

图片来源于《我要这样生活》截图图片来源于《我要这样生活》截图

张钧甯

开始养生之路并不丢人,也不是衰老预警,娱乐圈那些超会养生的女明星,都是这样悄悄变美的。

运动和养生是张钧甯生活中最大的乐趣。

她从25岁开始跑步,30岁因为工作开始跑马拉松,从此就彻底爱上了这项运动,即便出国,她的旅行箱里也会带着跑鞋。

十几年如一日,晨跑让她如沐春风、精神饱满,夜跑让她松弛欢脱、平静快慰,到现在37岁的她还保持着每周三次户外跑步的习惯。

图片来源于张钧甯微博图片来源于张钧甯微博

同时,张钧甯也是一个养生控,她平常不喝冷饮,出国工作不方便煮养生汤时,就随身携带黑糖味老姜片,用热水泡姜茶喝,温补之余还能促进代谢。

图片来源于采访截图图片来源于采访截图

此外,她每晚睡前会用刮痧板刮脚底板,因为脚底有很多穴道,刮完就像做完脚底按摩一样通体舒畅。

张钧甯说「我是一个很不喜欢吃感冒药的人,凡是药必伤身,尤其会伤肾,所以本人就会研究一点点中医、经络、穴位这些,后来发现穴位间性真的很神奇,当你有一点点觉得吹风吹到头痛,只要用精油拿刮痧板来回刮颈后风池穴与手臂上的肺经,隔天保证没事。」

图片来源于采访截图图片来源于采访截图

应对感冒,张钧甯还有一个秘方——艾灸。

在《向往的生活3》中,她就为正感冒的何老师熏艾灸,张钧甯提到合谷穴和手三里穴,它们是调理感冒的常用穴,用艾灸熏可以达到祛湿驱寒的作用。

图片来源于《向往的生活3》截图图片来源于《向往的生活3》截图

都说「筋长一寸,寿延十年」,看张钧甯拉筋开肩胛骨,就觉得好舒服好放松!

(不过,友情提示:非专业人士不要自己尝试哦,非常容易扭伤。)

图片来源于采访截图图片来源于采访截图

张钧甯觉得早起运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在《向往的生活3》中她永远是起得最早的一个。

她会进行打坐冥想,让自己的心灵沉静下来,通过呼吸排出体内的浊气,从而调理身体使其健康。

图片来源于《向往的生活3》截图图片来源于《向往的生活3》截图

孙俪

如果说孙俪是明星圈里最会养生的,养生圈里最会演戏的,一定没有质疑。

看她微博实时更新的养生常识,就像是一部行走的「实用型养生宝典」。

孙俪坚持练瑜伽已经10多年,她说「我练瑜伽,并不期待第二天瘦了多少,而是当我50岁的时候,看上去仍像30岁。所以锻炼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更多是为了做一个经得起岁月考验的人。」

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

多年来养成的习惯无论多忙,每周两次的瑜伽课必打卡。

瑜伽主要讲求身心上的平衡合一,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耐性及EQ情绪,也可以锻炼肌肉的柔软度及平衡。

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

众所周知孙俪沉迷泡脚,她关注一年四季节气变化,坚持每晚用温水泡脚,促进血液流通和新陈代谢,让泡脚成为一个有益身心健康的好习惯。

孙俪还通过泡脚祛湿、祛痘、过敏防寒......帮助身边人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

孙俪一直说自己是中医的脑残粉,会按照时令调整自己的养生方法。在微博里她还给大家推荐儿童推拿按摩的穴位和手法。

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图片来源于孙俪微博

陶虹

上周,陶虹做客《向往的生活4》最新一期节目,48岁的年龄看起来不过30多岁的模样,身材修长,充满活力。

和周迅搬起一捆几十斤重的香蕉,虽然很辛苦但坚持完成,中年女演员的体力已经相当可以了。

图片来源于陶虹工作室微博图片来源于陶虹工作室微博

好的状态必然离不开日常的养生之道。

在节目中,陶虹早上起来会先打一套养生操,宁神调息,气沉丹田,强身健体。

图片来源于《向往的生活4》截图图片来源于《向往的生活4》截图

在饮食上,她也注重保养,不仅常年吃素,还戒食荤腥,黄磊给陶虹单独做的几盘菜中,连葱姜蒜都不放。

此外,在她的晒餐微博中,都少不了一壶茶。陶虹喜欢喝茶、喜欢煲汤、也喜欢吃坚果。

图片来源于小陶虹微博图片来源于小陶虹微博

她更偏爱银耳汤,一个月至少晒两次银耳汤。

热爱生活懂得养生,不刻意装嫩,自信有底气,对于一个中年女人来说,这便是最好的状态。

图片来源于小陶虹微博图片来源于小陶虹微博

范冰冰

曾经网传范冰冰每天拿胶原蛋白当水喝,其实并没有,她一年四季只喝两种水。

都知道冰冰姐是出了名的美白狂魔,所以一般有颜色的水都不喝。

但她确实不太爱喝没味道的水,所以一般会在夏天自制柠檬水,将一个柠檬切成片泡在壶里,用它代替白开水,不仅能增加味道,还能美白。

图片来源于范冰冰微博图片来源于范冰冰微博

第二种是秋冬喝的红枣枸杞水,将大枣去核(因为枣核容易上火),将三四颗大枣配上几颗枸杞泡水喝,有很好的补气血的作用,如果天气冷的话,还可以在里面加一点姜粉或姜片。

看到手握保温杯的女神,也是不能再接地气了。

图片来源于范冰冰微博图片来源于范冰冰微博

对于女人来说,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人,保养是她们一生的事业。

有些人觉得所谓的「保养」,只是表面抹抹护肤品以及定期医美就够了,其实真正的保养应该由内而外。

养生可以说是时下最好的生活方式,因为花再多的钱也买不来好身体,多爱自己一点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向往的生活 周迅 运动 刮痧板 按摩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