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遗产风云」后续,Chanel准时再现度假风!

编辑:elaine
2020-06-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人穷极一生到底追求的什么?为钱,为权,为福,为爱......最后发现,不过是在世俗中与自己和解,知天命,晓人事。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老佛爷遗产让7位继承人内斗

每当一位名人去世,他的遗产总会引发一场争夺战,尤其是继承人不止一个时,比如去世已有一年多的老佛爷——前香奈儿掌门人卡尔·拉格斐。

除了过着养尊处优生活的爱猫Choupette,Karl实际上还有两亿美金遗产留给七位继承人。

法国模特Baptiste Giabiconi、贴身保镖Sebastien Jondeau、管家Françoise Caçote、模特Brad Kroenig和他12岁的儿子Hudson Kroenig、个人品牌的通讯主管Caroline Lebar和宠爱的男模Jake Davies。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但到目前为止,这七个人中还没有一个人拿到老佛爷一分钱。因为那个掌控老佛爷全部遗产的人——多年以来的御用会计Frydlender Lucien消失了,只有他了解一切遗产分配细节。

看样子这笔遗产的继承,还要等下回分解了。

有人调侃「赌王的5000亿不多吗,这两个亿有啥好争的」,各位怎么看?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nel线上发布早春度假系列

经历了漫长的疫情期后,时尚圈终于迎来了第一场时装发布。Chanel在线上发布了2020/21早春度假系列,这也是品牌历史上首次在不举办时装秀的情况下展示早春系列。

该系列名为Balade en Méditerranée,以意大利卡布里岛和地中海旅行为灵感来源。共发布了51个look,彰显着Chanel一贯自由自在、悠然闲适的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主打「轻装旅行」,有许多舒适易穿且拥有多种搭配方式的单品,不仅互相之间完美搭配,也可单独演绎不同造型。

虽然受疫情影响,各国尚未全部解封,但可以常备一颗向往度假的心,毕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孙燕姿出道20年空降开直播

低调的艺人做什么事都低调,就连做场直播也是毫无预兆。

2020年6月9日晚上20:00,孙燕姿突然直播开线上演唱会。

一件简单白T,一条牛仔裤,没有精致的妆容和华服,演唱了《一样的夏天》、《极美》、《天黑黑》、《雨还是不停落下》、《逆光》等7首歌曲。

图片来源于孙燕姿微博图片来源于孙燕姿微博

2000年6月9日,22岁的孙燕姿带着她的同名专辑正式出道,一首《天黑黑》一曲成名,获得第1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二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孙燕姿的歌单里也许有你的整个青春,不少人的生活因为有她的陪伴而变得多姿多彩。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JENTLE HOME」玩偶之家

继咖啡店、护肤品店、甜品店之后,Gentle Monster这次在首尔开了间少女梦幻娃娃屋。

找来BLACKPINK成员Jennie,打造以她童年回忆中的「玩偶之家」为主题的「JENTLE HOME」限时空间。

这栋娃娃屋一共有三层,外墙入口处设置了一间开放式、巨大的玩偶之家平面模型,以真实比例的二分之一生动再现了每个空间和缩小版家居用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及各个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复古场景,有的在听歌泡澡、有的在阅读,有的在喝下午茶、有的在煲电话粥……非常生动。

据悉,这栋充满玩味气息的限时娃娃屋,将从5月13日一直开放到今年9月12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抽空过去打卡啦!

Gentle Monster这番娃娃屋操作,早已不是简单的时尚零售空间,而是还原了一个成人版「游乐场」,为许多童心未泯的大人们找回童年回忆。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ior官宣黄景瑜成为男士香水形象大使

近日,黄景瑜新剧《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剧中他变身男主宋凛,每一次出镜都斩获无数少女心。

这个夏天,黄景瑜再次发起心动狙击,向护鲸团释放满满的荷尔蒙气息,正式成为迪奥中国旷野男士香水系列形象大使,影视和时尚领域发展都不错。

黄景瑜眼中有火、心里有光,自由驰骋于天际下,充分诠释了旷野男士大胆无畏的深邃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支男香承袭了迪奥旷野男士系列的锐意清新感,以柑橘调展开芳香前调,卡拉布里亚香柠檬满溢果香气息,与小豆蔻先清新后辛香的别样风格构成了生趣盎然的清新香调。

神圣木香奠定整体基调,以干琥珀浓香与鼠尾草气味的古老气息让人在不经意间迷失方向,随后加入斯里兰卡檀香,在人心中泛起涟漪。

集妹们还等什么,速速GET黄景瑜同款「男友香」吧!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acoste鳄鱼Logo圈起爱心

为了积极支持抗疫,Lacoste创意总监Louise Trotter设计了一款名为「L.12.12 polo Merci」的马球衫。

这款Polo衫在其标志性的小鳄鱼Logo周围圈起一颗爱心,正落在心脏的位置,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衷心感谢。据说,限量10000件的Polo衫销售额将会全部捐赠给国际红十字会。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ACOSTE也生产了同系列口罩,材质选用与LACOSTE L.12.12 POLO衫相同的小凸纹网眼布料,独特排汗透气的机能面料,是可重复使用、机洗及低温烘干20次的环保口罩。

防疫同时又兼具时尚感,共推出了纯洁白、时尚黑、海军蓝、天空蓝、暖心粉及热血红等6色,其中每销售一个口罩,LACOSTE将捐赠3欧元至LACOSTE基金,以支持抗疫行动。

古有「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今有「心有猛鳄,传递爱心」!

人的一生即使再辉煌,也终有落幕的时候。

但胜过「雁过留声,人过留名」,能被一些人记住也是一种确幸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黄景瑜 香奈儿 老佛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