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娱乐圈爱豆开始「练摊儿」

编辑:elaine
2020-06-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家万户摆地摊!前段时间,打照面的问候语都变成了「你今天练摊儿了吗」?虽然近期疫情反扑暂停了这股「人间烟火气」,但却压不住一颗颗跃跃欲试的心,瞧!明星们都开始张罗副业啦!
吴亦凡摊煎饼(图片来源于综艺节目截图)吴亦凡摊煎饼(图片来源于综艺节目截图)

入门萌新组

被唱歌耽误的美食家,说的就是宝藏女孩黄雅莉。

她能把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也能让山田心杂货铺开张,还配备了一辆地摊车。

黄雅莉地摊车(图片来源于黄雅莉微博)黄雅莉地摊车(图片来源于黄雅莉微博)

不得不说这位摊主的手艺实力圈粉!

蛋糕、烤串、鸡蛋仔,梅子酒,花形点心......看着就满满食欲满满。

有时明星摆摊盈利是其次,分享生活品位才是真啊!

黄雅莉地摊车(图片来源于黄雅莉微博)黄雅莉地摊车(图片来源于黄雅莉微博)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姐姐团练习生萌萌子也开启地摊儿模式。

真是进组搞事业,私下也不闲着,她开直播卖《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最喜欢的女团周边,全场通通十元,不仅准确说出了每件产品的特点,还介绍了如何搭配,让人非常有购买欲,很有地摊老板娘的范儿。

张萌卖女团同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张萌卖女团同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在热播剧《清平乐》中饰演贾婆婆这一角色的曹曦文,带着女儿一起家中营业。

自称「小本生意,清仓甩卖」,地板上摆满了各种可爱小物件,鱼缸、盆栽、海绵宝宝、小凳子和小玩具,还认真的做了明码标价,是所有女孩子逛街都无法拒绝的系列吧。

曹曦文携女摆摊(图片来源于曹曦文微博)曹曦文携女摆摊(图片来源于曹曦文微博)

大部分人摆地摊卖的都是比较常见的东西,比如吃的喝的玩的用的,而张馨予却与众不同,她卖自己的绘画作品。

她说「对摆摊儿真的很有兴趣,可以再尝试一下,但不卖画了,可以卖蛋糕或油泼面」,因为一天只画一幅成本太高,而一下做几十碗油泼面却相对简单!

张馨予摆画摊(图片来源于张馨予微博)张馨予摆画摊(图片来源于张馨予微博)

彭氏小摊儿可谓应有尽有,煎饼果子、网红茶饮、鲜花绿植、瑜伽课、付费撸猫......真是全能副业选手。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秀才艺。

彭小苒携猫营业(图片来源于彭小苒微博)彭小苒携猫营业(图片来源于彭小苒微博)

「宅男女神」周韦彤看准时机,摆出了珍藏多年的运动鞋,放话「卡姐摊位,买它准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不过,这双大长腿怎么比鞋子还抢镜呢。

周韦彤摆鞋摊(图片来源于周韦彤微博)周韦彤摆鞋摊(图片来源于周韦彤微博)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刘雅瑟的钱途广阔,业务广泛,从瑟味烧烤、瑟调酒馆到王者陪练、帽子戏法,她坚信「月入两万不是梦」。

刘雅瑟摆帽摊(图片来源于刘雅瑟绿洲)刘雅瑟摆帽摊(图片来源于刘雅瑟绿洲)

刚刚斜杠一下,晋升奶茶店老板的萧敬腾果然不遗余力为自己的奶茶事业奋斗。

附上灵魂P图的奶茶小王子营业照,粘着奶盖胡子的萧店长有没有甜到你?

萧敬腾卖奶茶(图片来源于萧敬腾微博)萧敬腾卖奶茶(图片来源于萧敬腾微博)

LV、Dior、LA MER.....潘老板的货都很高级啊!当然做背景板的车也不错!

人家要的是氛围「卖不卖的出去无所谓,主要喜欢摆摊的感觉」。

潘宥诚摆摊儿(图片来源于潘宥诚绿洲)潘宥诚摆摊儿(图片来源于潘宥诚绿洲)

郑业成摆出了心爱家当,面膜、乳液、逍遥丸、手办......

有粉丝发问「全买送摊主吗?」

郑业成摆摊儿(图片来源于郑业成工作室微博)郑业成摆摊儿(图片来源于郑业成工作室微博)

不会演戏的相声演员不是好摊主。

曹云金这边烤起了羊肉串,咦...怎么隔着屏幕开始流口水!!!

曹云金烤串儿(图片来源于曹云金微博)曹云金烤串儿(图片来源于曹云金微博)

被迫营业组

粉丝们总是忍不住想象自家爱豆经营摊位风生水起的模样,于是隐藏其中的P图大神上线了,势必要送「男朋友&女朋友们」C位出道!

都知道王一博家里收藏的头盔从来不重样,而且每次为心爱的头盔拍照都找最帅的角度。

so,怎么可能出售?还特价处理?猜测耶啵的80米大刀已经收不回去了吧!

王一博卖头盔(图片来源于FANXY0914微博)王一博卖头盔(图片来源于FANXY0914微博)

李现以一己之力带动了烤冷面的第二春,此图一出粉丝炸窝「要是有这样的哥哥摆摊,我天天去啊!!!」

李现卖烤冷面(图片来源于粉丝微博)李现卖烤冷面(图片来源于粉丝微博)

芒果小哥丁禹兮营业照新鲜出炉!俨然这条街最帅的崽啊!

看这乖巧我见犹怜的模样,小丁心里一定在想「这届粉丝是魔鬼吗?」

丁禹兮卖芒果(图片来源于_落白今一微博)丁禹兮卖芒果(图片来源于_落白今一微博)

高甜甜的摊位被安排得明明白白,而且毫无违和感。

不过确定要穿白衬衫这么诱人吗?

高伟光卖关东煮(图片来源于懂先生de懂小姐ttq微博)高伟光卖关东煮(图片来源于懂先生de懂小姐ttq微博)

喻言从女团出道后开始体验生活,粉丝美其名曰「姐的煎饼梦言丝帮你实现」。

喻言摊煎饼(图片来源于懂taomtao微博)喻言摊煎饼(图片来源于懂taomtao微博)

进击前浪组

如今「地摊经济」是一个很时髦的热词,而在几十年前,摆地摊是在人生低谷时迫于生计的谋生,现在有不少风光无限的明星都曾有过出摊儿经历。

周星驰自小父母离异,他和妹妹由外婆抚养长大,外婆年纪大了只能靠摆摊卖指甲钳生活,他也每天都帮外婆摆摊。

周星驰(图片来源于timg)周星驰(图片来源于timg)

当年梁家辉被无线解约后找不到工作,只好和朋友去铜锣湾大宛百货门口摆地摊,卖自己做的皮手镯,维持生计。

影帝摆摊虽然看着落魄,但好在生意不错,据说每人每天能净赚1000港币,还因此遇见了现任妻子,抱得美人归。

梁家辉(图片来源于timg)梁家辉(图片来源于timg)

因为父亲欠下千万债务,13岁的吴奇隆就开始打工贴补家用,白天帮人洗车、打扫、擦电梯,晚上再到东区摆地摊,卖洋装和女生的小饰品,最后也因为摆地摊被星探发现才走入星途。

吴奇隆(图片来源于timg)吴奇隆(图片来源于timg)

后疫情时代,全民摆摊能否解决就业难目前还不好说,但再这么操练下去,想必「练摊创业营」也快诞生了。

那么,在本届明星摆摊大赛中,孰是王者孰是青铜,各位心里也有答案了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经营 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