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人间富婆」回归炸街,奥斯卡华人评委席阵容强大

编辑:elaine
2020-07-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不知不觉间,魔幻的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尽管下半年还是未知数,但总有值得欣喜的事情分散注意力,所以每一天还是过得开心一点吧。
图片来源于BLACKPINK官方微博图片来源于BLACKPINK官方微博

BLACKPINK发2020年新歌

盼星星盼月亮,BLACKPINK带着新专辑回归,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MV上线32小时就喜提油管播放破亿的记录。

四位人间富婆依旧是不差钱风,3分钟换24套衣服,件件天价,一个MV竟然看出了大牌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的既视感。

图片来源于MV截图图片来源于MV截图

此外,在新歌发布会上,四位成员还穿了各自合作的四个顶奢品牌,除了人间香奈儿Jennie,如果花路顺畅,人间Celine——Lisa、人间Dior——Jisoo、人间Saint Laurent——Rose也会相继诞生吧。

有点跑题言归正传,在被这首歌洗脑N遍后,有人觉得好听有人觉得难听,大家怎么看?都来打个分呀!

图片来源于《战狼2》剧照图片来源于《战狼2》剧照

吴京入选奥斯卡评委

近日,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今年招新名单出炉,新增819名学院成员。

其中新增评委里有49%来自美国以外地区,45%是女性,36%是少数族裔。包括中国演员吴京、赵涛和黄觉,《摘金奇缘》华裔演员吴恬敏、奥卡菲娜、《花木兰》中的父亲马泰、《别告诉她》华裔导演兼编剧王子逸等人。

在此之前,奥斯卡的华人评委席已有刘德华、金城武、张曼玉、姜文、刘嘉玲、梁朝伟、陈冲、邬君梅、陈凯歌、吴宇森、顾长卫、杨紫琼、李安、章子怡、王家卫和李连杰等人,奥斯卡华人评委人数越来越多了。

图片来源于《流浪地球》剧照图片来源于《流浪地球》剧照

从影多年,从演员到导演,吴京用其专业修养和认真态度为观众呈现多部佳作,此次升级为评委也是对他职业生涯的肯定。

u1s1,吴京的哪部作品你们最喜欢?

图片来源于Dior官网图片来源于Dior官网

Dior半年内两次全线涨价

继LV、Gucci、Chanel、Celine、Prada等奢侈品牌上调售价后,Dior也于昨天开始全线涨价,皮具类除个别手袋(如马鞍包)外,其他均涨幅约20%,比如LADY DIOR系列上调约4000元等等。

其实,Dior早在今年1月就已上调过一次价格,涨价幅度在13%左右,这也是品牌半年内第二次涨价。

图片来源于Dior官网图片来源于Dior官网

各大奢侈品牌都选择在半年内连续涨价,以弥补该品牌线下业务被迫陷入停滞的损失。

当你好不容易觉得能买得起它们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购买力永远追不上大牌涨价的速度。

哎,一场突如其来的涨价,让本不富裕的手头雪上加霜!

图片来源于fashionnetwork图片来源于fashionnetwork

巴黎高定周公布完整日程

据悉,今年的巴黎高定时装周将于下周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高定周共有33家品牌参与,本季会以电影和录像带的形式使用合作平台进行展示。

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10点由Schiaparelli开场,8日下午6点Valentino压轴走秀。此外,还有一些每年必出席的高级时装设计师品牌,Elie Saab、Viktor&Rolf、Ralph&Russo和Iris van Herpen等等。

2020注定是数字化的一年,从先前的各种不适应到接受它并开始期待惊喜!

随着7月的到来,2020年正式进入下半场。

虽然上半年让你感觉这个世界可能随时都会崩塌,但下半年的好消息接连不断,感动着、快乐着、有所期盼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相信生命中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