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男孩女孩必入篇,用可爱配饰撑起整个夏天!

编辑:elaine
2020-07-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这届学生太难了,还没等到开学,又开始放假了,这份心情父母们也感同身受。随着孩子在父母身边的时间直线增长,也开始珍惜这段特殊时期的相处时光,陪着他们疯陪着他们闹,仿佛年轻了几十岁。保持童心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你的身边也需要一些可可爱爱的单品点亮美好心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imberland 2020 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Nature needs Heroes”为主题,Timberland 2020 春夏系列用一系列复古印花与复古色系,带我们踏上冒险旅途。俏皮印花点缀有机棉质 T 恤与短袖衬衫,演绎热带风情与夏日活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KNY 2020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DKNY 2020春夏系列单品用醒目Logo宣誓张扬态度,融入大理石纹印花与裙装彰显俏皮活力。采用柔软亲肤的棉料材质,细腻传递舒适质感,让宝贝在阳光下也能自由迸发青春活力,旅途中享受自在轻松。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紫禁御喵房系列“鲁班”足金串饰(图片来源于品牌)

紫禁御喵房系列“鲁班”足金串珠继承了这只御猫大智若愚的特性,憨态可掬。圆滚滚的面庞朴实无华,背部设计复刻IP形象中的如意图案,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默默守护着紫禁城,守护着紫禁文化。每颗串珠内壁均有特殊硅胶层设计,为周生生品牌独家的专利技术,佩戴者可随心固定串珠在串绳上的位置,集结不同足金串珠,发挥创意自由组合,串联独特的专属风格。

单品推荐:周生生Charme足金串珠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Charme足金串珠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萌力无敌的周生生Charme系列海洋动物足金串饰,为心情注入蔚蓝色的清新能量。一浪浪的碧波下,海底的小精灵们也快乐的装点起自己,「八爪鱼」在头顶系上了公主范儿的蝴蝶结,「海马」插上了自在遨游的爱心翅膀,「独角鲸」带来了幸运长牙装饰符、鹦鹉螺毫不吝惜的展示他迷人的条纹衣裳,小巧精致的设计衬托出浪花下小精灵们的萌趣可爱。藉由一份蔚蓝色清新能量,自由随心组合Charme系列海洋动物足金串饰,自在感受无边的海洋律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didas neo T恤(图片来源于品牌)

adidas neo推出新款运动一夏系列,将国宝熊猫的可爱形象巧妙融入到各项体育项目中,一举激活你的运动神经!该系列主推男款T恤选择了清爽的薄荷绿色,胸前印有一只正在打乒乓的国宝熊猫,搭配袖管两侧白色三条纹,活力少年的元气立显!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u Miu草编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Miu Miu夏日海岸的灵感源自浪漫的怀旧情怀,遥想蔚蓝海岸生活和装束的无忧无虑和天真之感,带来一系列轻快的单品,释放青春、乐观和娇媚的魅力。该系列包括成衣、包袋和鞋履,拉菲草与稻草打造的水桶包或伴以飘逸流苏,或呈皮革饰边,精致娇俏,令人一见倾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UGG全新复古迪斯高系列UGG推出全新复古迪斯高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UGG格纹款复古迪斯高系列,延续骄傲系列的亮眼配色,将历史悠久的西洋跳棋盘格纹引入鞋面设计,别具新颖趣味和复古风情,彰显源于加州的自在美学风格。同时,采用UGGplushTM植入式丝感羊毛里衬和内底营造出全包裹舒适触感,为穿着者带来标志性的UGG®式柔软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 FRIENDS x SUPERCELL合作系列玩偶公仔(图片来源于品牌)

LINE FRIENDS与移动游戏公司SUPERCELL合作推出一系列产品,通过多领域、多样化的内容和产品合作,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增添英雄角色魅力,为粉丝和广大消费者持续输出精彩创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 FRIENDS迷你手持小风扇(图片来源于品牌)

素乐与LINE FRIENDS联手打造的迷你手持小风扇小巧好带,静音大风力12小时持续送风,包括可妮兔、布朗熊和莎莉,可可爱爱。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