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手机壳」出圈的当红艺人们

编辑:elaine
2020-07-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剧组、机场、自拍照中,无意间发现明星们的手机壳比他们本人还有趣。不比价格、不比限量,只比个性、比真实,没有千篇一律,只有独一无二。这个时代,小小手机壳也能成为你我他(她)的快乐源泉。
图片来源于崴崴_Charmaine微博图片来源于崴崴_Charmaine微博

语录款

「一起爬山吗?」简直是今年听过最惊悚的一句话。

此时此刻,秦昊用手机壳发出邀约,你准备好降落伞和阻止他拍照的对策了吗?

图片来源于秦昊微博图片来源于秦昊微博

8G冲浪姐姐张俪,已经火速GET同款,仿佛拿了免死金牌般踏实。

图片来源于张俪粉丝会微博图片来源于张俪粉丝会微博

表情包大户范丞丞也是「爬山爱好者」,而且从黄底黑字款升级到黑底黄字款。

图片来源于范丞丞粉丝会微博图片来源于范丞丞粉丝会微博

大姐头静静子的手机壳赫然印着10个大字「不要我觉得,我要您觉得」,反转版明学语录,无声胜有声!

这是明PD送给姐姐们保命的吗?

图片来源于宁静微博图片来源于宁静微博

原版「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手机壳,晓明哥早已拿在手里。

图片来源于黄晓明绿洲图片来源于黄晓明绿洲

这段时间,郭麒麟在跑男团频繁露脸,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圈粉无数,手上的「叫爸爸」手机壳也亮了,「德云社大小姐」果然很有包袱。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前段时间,李嫣过生日的时候,PO了一张和朋友的对镜自拍照,cool girl的手机壳有点意思!

手机壳上印着王菲的表情包和当年怼记者时说的话「跟你有什么关系啊」,瞬间有画面感了。

图片来源于李嫣INS图片来源于李嫣INS

赵丽颖的手机壳是木质刻字版「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在燥热的夏季宜静心养神,颖宝也是相当佛系了!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李现的手机壳道出了当代年轻人的心里话吧,划掉心态超好,留下I'm fine。

图片来源于李现微博图片来源于李现微博

孙坚的手机壳也是霸气外露,出自那英9年前的金句「X的,最烦装X的人!」

图片来源于孙坚微博图片来源于孙坚微博

粉丝送陈学冬的手机壳,一个「滚」字直白又简洁,潜台词「脾气不好别惹我」。

图片来源于陈学冬微博图片来源于陈学冬微博

表情包款

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蓝盈莹的手机壳也不是秘密了,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是李现的表情包。虽然两人有合作过,彼此应该不陌生,而且饭圈秒懂追星女孩的快乐。

但后来解释说手机是工作人员的,她当时只是借过来当镜子照。明星毕竟不是小粉丝,还是要避避嫌防止误会。

图片来源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截图图片来源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截图

范丞丞狠(自黑)起来连自己的表情包都不放过。看被手指环绕的大头特效,有没有被可爱到?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看了王源的手机壳,才发现原来他是个隐藏的刘能粉,大概内心住着另一个调皮搞怪的二字弟弟吧。

图片来源于王源粉丝会微博图片来源于王源粉丝会微博

王鸥毫不掩饰千纸鹤的身份,除了经常在微博上为易烊千玺加油打气外,她的手机壳也是四字弟弟的可爱表情包,确认过眼神,是真爱粉没错了。

图片来源于王鸥微博图片来源于王鸥微博

李诞虽然颜值不算高,但有才且自信,他毫不介意用自己的嫌弃脸表情包做成手机壳。

图片来源于李诞微博图片来源于李诞微博

有一种追星叫「张子枫的手机壳」,换了N个手机壳,图案只有一个人,他就是日本著名演员和歌手菅田将晖。

图片来源于张子枫粉丝会微博图片来源于张子枫粉丝会微博

靠10年前作品二次翻红的凌潇肃,也是自己表情包的粉头,当他拿着洪世贤表情包的手机壳出现时,竟然有点土酷土酷的!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造型款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有一幕是王智与女儿视频通话,没想到手机壳带她上了热搜。

瞧这一沓子银行卡背景,手机壳+卡包,一物两用,emmmm,真的很商务!

图片来源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截图图片来源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截图

他来了,他来了,翟潇闻带着他的菜刀手机壳走来了!

这......还敢说什么?瑞思拜!很社会!很霸气!大佬出街既视感,用来防身怎么样?

图片来源于翟潇闻微博图片来源于翟潇闻微博

马思纯的「儿童拖鞋」手机壳也是绝了,粉色可妮兔图案可可爱爱。

图片来源于马思纯粉丝会微博图片来源于马思纯粉丝会微博

小姑娘都喜欢复古款,比如程潇的「老年手机壳」,有没有80、90年代诺基亚内味儿?

图片来源于程潇粉丝会微博图片来源于程潇粉丝会微博

不知从何时起,手机壳不再是单纯的手机保护套,它可以是对镜自拍的凹造型神器,也可以是情绪表达的一种方式......

在成年人的世界,没有手机壳=没有安全感,一方面来自机身的裸奔,另一方面来自心灵无所寄存。

手机壳就是有化悲伤为快乐的魔力,手机换壳一时爽,一直换一直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