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领衔「美版总统101」,高定神话线上续写!

编辑:elaine
2020-07-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有梦想要大声说出来,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五年前,一个男人向全世界宣告了他的梦想;五年后,这个男人带着他的「鞋贩子产业」强势出击。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美国版乘风破浪的总统?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黑人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在推特上发布一条重磅消息「将参加2020年大选,竞争美国总统之位」,此时距离竞选还剩4个月。

其实,早在5年前的MTV颁奖典礼上,他就在13分钟激情演讲中提到将会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除了侃爷,名媛帕里斯·希尔顿、林肯乐队成员迈克·篠田、《绯闻女孩》演员希拉里·达夫在内的多位明星都宣布要参加总统大选。这是要上演一出「乘风破浪的总统」吗?

试想一下,如果侃爷真当上了总统,美国会变成什么样?实现人脚一双Yeezy自由?卡戴姗真人秀开到白宫......

图片来源于Dior图片来源于Dior

首届巴黎数字时装周

疫情下,各大奢侈品牌纷纷加速数字化变革,巴黎历史上第一个数字时装周就这样来了。

今年,Dior创作了一部名为Le Mythe Dior的超现实主义短片,运用电影形式,以时装人偶来呈现这一季高定服饰,并在线发布。透彻的礼服设计,刺绣薄纱、褶皱雪纺、精心做工的柔和蕾丝花边依旧使童话成真。

图片来源于Chanel图片来源于Chanel

Chanel 2020高定系列灵感源自奥巴辛修道院,嘉柏丽尔·香奈儿在那里度过了她的童年时光。模特穿着如钻石般璀璨的滚边点亮墨黑色裤装套装,短款收腰连衣裙、花冠形半身裙与长款连衣裙,仿佛从19世纪绘画中走出的女贵族。

图片来源于Valentino图片来源于Valentino

Valentino卖了个关子,只曝光了一个神秘抽象的预告片,由品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构思,并邀请艺术家Nick Knight携手合作,以数码技术彰显高定时装的人文价值,受Loie Fuller启发而设计的系列以及配套的表演 ,将于7月21日在罗马现场发布。

图片来源于 Balmain图片来源于 Balmain

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将这次大秀搬到塞纳河上,无肩带礼服长裙展现出女性的柔美,黑色西装外套点缀钻石装饰再现了90年代的高雅。任何颜色搭配的饱和度,在埃菲尔铁塔上空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都无比鲜明。

图片来源于 Schiaparelli图片来源于 Schiaparelli

因疫情原因Schiaparelli的制作团队无法聚集,但设计师Daniel Roseberry并没有放弃,通过设计手稿来展示新的高定系列。错视感的单品、揉入鲜艳色彩的精致刺绣和充满视觉冲击的雕塑感裙装等,续写这传奇时尚老牌为人称道的超现实风格。

图片来源于Guo Pei图片来源于Guo Pei

Guo Pei 2020秋冬高定系列灵感来自非洲大草原,Pinatex面料是此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而利用解构性的大胆剪裁,让时装呈现出现代主义建筑的简明线条与空间结构。

虽然云端呈现的高级定制并不完全令人满意,但也不失为一段值得铭记的时光,看看连疫情都不能阻止时尚的脚步。

图片来源于the femin图片来源于the femin

让地球人闻闻太空的味道

近日,NASA花四年时间研发的Eau De Space「太空味」香水曝光,零售价15美元,预计今年十月发售。

根据宇航员描述,这款香水还原了烤牛排、树莓和朗姆酒混合物的味道。这......宇航员真的不是饿了吗?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其实早在十年前,NASA便研发了这款香水,最初是为帮助训练宇航员们适应太空环境而设计,现在将以众筹资金的形式进行批量生产。

此外,未来还打算推出一款月球气味的香水,也是有点期待了!

姐妹们,买瓶闻闻,是不是四舍五入也去过太空了?

图片来源于周杰伦 INS图片来源于周杰伦 INS

杰伦换鞋的速度和他的86一样快

前几天,周杰伦晒出Dior x AJ1上脚照,穿新鞋喝最爱奶茶的他,简直幸福爆了!不难发现,从周杰伦、陈冠希、王思聪到DJ Khaled、Daniel Arsham等等,几乎全世界的鞋头这段时间都在晒这双鞋。

图片来源于Dior图片来源于Dior

与Dior的皮具一样,Dior x Air Jordan合作款运动鞋也采用了意大利高级制造技术,以精选小牛皮制成。

鞋面是迪奥灰和白色相间,Nike的Swoosh标志由Dior Oblique提花制成,鞋帮上印有标志性的Wings标志,并标有AIR DIOR字样,鞋垫上激光雕刻了以50%比例缩小的Dior迪奥图案。

包含高低帮两款球鞋,高帮款发售价18000元,低帮款16000元。

图片来源于Dior图片来源于Dior

7月1日,这款联名运动鞋正式在Dior线下门店面发售,但想买到比登天还难,只有之前的中签者才能买,付款后还要等到8月20日后才能拿到。

目前,这Dior x Air Jordan部分黄金鞋码在StockX上竞价达到3.8万美元,是售价的19倍。

emmmm,确认过眼神,是买不起的鞋!

都说「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

要知道,每天叫醒你的不只有闹铃,还有梦想,不管在人生哪个阶段,都请继续加油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侃爷 美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