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星二代与豪门富三代联姻,下周电影院约吗?

编辑:elaine
2020-07-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名人婚礼屡见不鲜,对于吃瓜群众来说,始终是看热闹心态,从两人的身家背景聊到婚后生活。门当户对强强联姻自然皆大欢喜,但上门女婿或豪门阔太就不好说了。
图片来源于Brooklyn Beckham INS图片来源于Brooklyn Beckham INS

干啥啥不行,泡妞第一名

上周六,贝克汉姆大儿子在INS上官宣订婚「两个星期前,我请我的女友嫁给我,她答应了,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布鲁克林今年21岁,未婚妻妮可拉25岁,两人相恋9个月,本以为男才女貌佳偶天成,实则是上门女婿历险记。

图片来源于Brooklyn Beckham INS图片来源于Brooklyn Beckham INS

一个是会投胎,躺着都不赢的贝家大公子,另一个是家境优渥,闯荡上流社会的人间富贵花。

大布从一出生就万众瞩目,可惜球技平平无奇退出球坛,凭爱好学摄影也半途休学了......事业心不强,不过撩妹很在行,在这位未婚妻前陆续换过9任女友。

妮可拉是实打实的顶级豪门千金,正如很多小说里写的,每天早晨她都在拥有27个房间的豪宅中醒来。爸爸身家112亿人民币,上下班都坐直升飞机,还和川普私交甚密。

两人的差距不用多说了吧,倒是称了小贝夫妇的心,狙击豪门之路终于如愿了!

图片来源于Brooklyn Beckham INS图片来源于Brooklyn Beckham INS

据说,大布和妮可拉的婚礼将于明年夏秋两季分别在英国和美国佛州举办两场,预计会花费400万英镑。

突然有点想看明年的世纪婚礼了,看看上门女婿的婚后生活如何?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首届米兰数字时装周

从上周巴黎高定时装周到本周为期四天的米兰数字时装周,见证历史的国际数字时装周活动迎来最后一场,之后的部分时装秀将在9月以实体形式回归。

Prada此次与五位艺术家Willy Vanderperre,Juergen Teller,Joanna Piotrowska,Martine Syms和Terence Nance合作,以数字方式电影风格发布这一系列。

男装系列的廓形利落、修身、合体,采用Prada尼龙和弹性材质等创新面料,并与传统西装面料并存;女装系列中的同款面料则被赋予高级定制的量感和工艺。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ETRO这季的主题不再是旅程的目的地,而是旅途本身。品牌标志性元素依旧是重点,条纹、马德拉斯格纹、佩斯里图案随处可见,赋予衬衫、西装和长裙更潇洒独特的态度,超大手提袋和图腾腰带的配饰更为点睛之笔。

本季还可以看到花卉、野生动物以及拼接图案的视觉冲击,男女元素互通互换的概念更加有趣,展现了全新的生命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Alberta Ferretti在视觉上带领我们穿越了意大利最美丽的几个城市,以表达其对意大利的情感。

设计师通过精致的日常服饰系列,以其干净简洁的剪裁和特殊细节设计,展示出女性特有的优雅气质。充满活力的西装夹克,燕尾服衬衫,连衣裙等,不但适合单独穿着,也可以配搭露脐短上衣和高腰喇叭牛仔裤,法式绳结编织的束腰外衣与拉菲草条纹紧身连裙子让服装展现出非凡的立体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Feng Chen Wang 2021春夏预览系列用大面积的柔和色调,糅合独特的设计语言,将追溯过往的意识状态娓娓道来。深受大自然启发,海天之色的冰洋蓝、苍翠欲滴的龙舌兰绿以及戈壁旷野的砂岩褐,在该系列中依稀可见。

经典的牛仔布料,新颖地采用扎染的处理方式,呈现出经时光洗礼的自然纹理;普通的棉和尼龙等寻常织物,则被巧妙地捻接在一起。这不仅象征着古老与现代、自然与合成的结合,也寓意着将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相互凝集在一起。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凭借挺括而富有建筑美感的造型,Iside系列成为Valextra最受欢迎的明星手袋。此次Valextra推出「Sailing Through Times」米兰数字时装周项目,携手意大利知名丝绸面料品牌Ratti,将Valextra最具标志性的作品Iside手袋喻作帆船,呈现一段虚拟的海上旅程,五十多种颜色的三百只Iside一同亮相。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米兰数字时装周最后一天发布的品牌,Gucci提前发布了3段预告,谜一样的电视雪花画面暂时未看出什么端倪,不过今晚即将揭晓。

据悉,由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全新创作的Epilogue时装系列,会以视觉艺术及旁白叙述形式发布,还有最令人期待的12小时线上直播活动,不间断呈现幕后花絮等创意内容。

如今数字化时装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尽管永远无法取代亲身观看时装秀的感官体验,但相信疫情过后,实体时装秀定会准时出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变危机为生机的品牌

在不停歇的疫情笼罩下,任何一个行业都难逃其中。但危机过后便是生机,对于很多品牌来说,也是一个升级优化的好机会。

近日,Roger Vivier推出全新AR游戏「Walk Your Tuna」,由创意总监Gherardo Felloni构思,创意公司Pink Salt制作,韩国插画师Kim Yong Oh设计呈现。

玩家访问品牌Instagram官方账号,先选择角色(凡尔赛贵妇猫、复古电影明星、DJ女孩和时髦太太),并自拍一张照片作为头像即可开启游戏,带着Tuna漫游巴黎著名地标。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从7月1日起,Vivienne Westwood首次提供一对一高级定制及定做的线上预约服务。虚拟定制服务将延续线下定制的传统预约流程,Vivienne Westwood团队将投入时间和精力专注细节,在协同创作中为每位新娘或顾客量身定制。

根据不同的活动场景、款式的轮廓偏好、风格和装饰,为每位顾客打造量身定做的设计方案。

通过新的流程,尺码测量将采取数字化的方式,面料选择将直接发往顾客家中供其挑选,从而创造出最逼真的Vivienne Westwood半定制体验。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ior新秀摄影奖是奢侈品界中独具首创性的存在,它不仅是一场与世界领先摄影院校间交流的盛会,更是一场鼓励新锐视觉艺术家展现自己才华的大赛。

第3届Dior新秀摄影和视觉艺术奖此次评选出14位优秀参赛者,新锐艺术家们围绕《Face to Face》的主题全情挥洒创作。尽管2020年因为疫情影响情况特殊,Dior新秀摄影和视觉艺术奖仍将从7月15日起,以数字展览的形式向公众展示获奖作品。

疫情之后,百业待兴,只要不自暴自弃,重整旗鼓之日也会到来。

图片来源于《花木兰》海报图片来源于《花木兰》海报

久违了,大荧幕!

历经大半年,电影院终于要开门了!!!从7月20日起,疫情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虽然上座率不得超过30%,不仅需要通过网络购票,还要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交叉隔座观影,但好歹能看新电影了。

图片来源于《姜子牙》海报图片来源于《姜子牙》海报

《花木兰》、《姜子牙》、《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3D》、《妙先生》、《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等等这些影片,你们最想看哪部呢?

要知道,电影院没开放这段时间,就像夏天喝不到奶茶一样,勾得人心里直痒痒。

都说「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息」。

两个人并肩同行固然美好,但有时开端未必圆满,走到最后还需要彼此退让。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