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毛边短裤」跟大长腿更配哦!

编辑:elaine
2020-07-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女孩们的夏天都有一条「小热裤」,这是男生羡慕不来的「穿衣自由」。近几年,一款「狗啃毛边短裤」在牛仔短裤中脱颖而出,它的设计跟名字一样接地气。边缘不规则剪裁,呈现出小流苏的造型,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girls。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1.常规款

比起中规中矩的牛仔短裤,毛边短裤融合毛边、破洞、做旧、扎染等元素,更能打造时髦街头风。

T恤+毛边短裤可以说是最好上手的搭配,清爽简约,不容易出错。

张含韵(图片来源于IC)张含韵(图片来源于IC)

加入毛边设计的牛仔短裤可以大大防止撞衫几率,对于追求个性的女孩子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黄圣依(图片来源于IC)黄圣依(图片来源于IC)

身材好的小姐姐可以穿露腰上衣或者抹胸上衣,搭配毛边短裤更性感。

金莎(图片来源于IC)金莎(图片来源于IC)

oversized风衬衫搭配毛边短裤也是不错的选择,无论全塞还是塞一半露一半,都很chic。

王霏霏(图片来源于IC)王霏霏(图片来源于IC)

2.设计款

基本款虽然经典百搭,但总觉得缺少一点新鲜感。喜欢突破的姐妹,更青睐在剪裁上花费小心思的设计款。

比如倒V型毛边短裤,露肤度提高,更显腿长!

Alessandra Ambrosio(图片来源于IC)Alessandra Ambrosio(图片来源于IC)

张雪迎用实力演绎「不好好穿衣」有多时髦!

衬衫扯成一字肩搭配倒V毛边短裤,清新又性感。

张雪迎(图片来源于IC)张雪迎(图片来源于IC)

除了在裤型做一些变动外,腰扣部位也可以展现与众不同。

程潇穿的这款翻腰款毛边短裤,将腰扣部位做了外翻设计,有一股酷酷的街头范儿。

程潇(图片来源于IC)程潇(图片来源于IC)

露口袋的毛边短裤也是不能再抢镜,颖儿穿的这款,长过短裤的口袋露在外面,尽显嬉皮不羁风格。

颖儿(图片来源于IC)颖儿(图片来源于IC)

3.个性款

不要小看一条毛边短裤的百变力,想在一众短裤里C位出道,你还需要这些款式。

张雨绮之前在机场穿过一条白色扎染短裤,涂鸦设计纯色系短裤的单调画风,减龄效果也不错,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美回了校园女生。

张雨绮(图片来源于IC)张雨绮(图片来源于IC)

Logo元素几乎遍布所有时尚单品,毛边短裤也不例外,它有一种魔力,穿在高挑女生身上有一种霸气,穿在娇小女生身上则有一种俏皮感。

吴谨言(图片来源于IC)吴谨言(图片来源于IC)

腰扣并非短裤的固定设计,绑带款更显复古,在视觉上也有收腰效果。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IC)江疏影(图片来源于IC)

水洗色毛边短裤搭配格子衬衫,很日常却不俗气。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IC)关晓彤(图片来源于IC)

高腰毛边短裤在腰部拥有多个扣子的情况很常见,不仅让造型更吸睛,也方便交错系扣,打造不一样的Look。

短款卫衣和高腰毛边短裤的组合正好符合了「上短下长」的显高准则,分分钟拉出大长腿。

沈梦辰(图片来源于IC)沈梦辰(图片来源于IC)

虽然毛边短裤的款式对腿型要求不低,但胜在上衣的搭配可以弥补99%的缺陷,腿长有保障,微调臀形也没在怕的。

这个夏天,「个性担当」毛边短裤,你值得拥有!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