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通勤Look,都需要哪些装备?

编辑:elaine
2020-07-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日常上班以通勤装为主,它有着职场所需的老练,但又不会显得太过正式,日常生活穿休闲范够足,也不会太过随性。在夏季,实用性、简洁性和透气性尤为重要,怎么样才能穿着舒适又又质感,你或许需要这些搭配tips。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米茄第五代星座系列男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男士通勤Look:

欧米茄全新星座系列男士腕表采用黄色18K金、Sedna® 18K金或精钢等材质打造,呈现出更加精致优雅的风格。表壳直径为39毫米,共有26款可供选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 FORCE 10系列#gobeyond精钢链扣 搭配蓝白红色Emblem纺织链绳(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推出的Force 10系列#gobeyond链扣首次采用精钢材质,为其凭添了坚毅强韧的气息,该款新品链扣销售额的10%收益则将捐赠给国际特殊奥林匹克。链扣的侧面镌刻有#gobeyond字样,致敬运动员夜以继日的无尽力量与顽强意志。为纪念2020年这一新的10年征程,Force 10系列#gobeyond链扣将通过FRED天猫官方旗舰店及FRED微信线上精品店限量发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VISU男士标志海鸥拼接口袋衬衫(图片来源于品牌)

复古丹宁主题系列除了采用米白、浅蓝等清新的色彩体现夏日风情之外,还运用图案拼接的形式,用迷彩花纹绘制EVISU标志性佛头图案,体现品牌与军旅风的完美融合。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劲霸男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劲霸男装浅蓝色条纹款100%豪华桑蚕丝T恤,搭配白色休闲短裤,KBXNG白色运动鞋,简约优雅,给你扑面而来的清爽体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lumbia全新Flow Borough城市穿梭系列鞋履(图片来源于品牌)

Columbia Flow Borough城市穿梭系列系列整体设计沿袭了Columbia户外基因,采用多项品牌独创科技和特有的高性能材质匠心打造。鞋底设计源于Columbia越野跑Montrail“TransAlps”鞋款,以Omni-GripTM户外抓地技术搭配TechliteTM轻盈中底,不仅能提供稳定抓地力,亦能有效减轻负重,双重防护助力自由穿梭。鞋面则选用拒水织物面料,搭配绒面革外层,更别出心裁地采用了可视化支撑的结构设计,轻松满足都市通勤者在功能、设计层面的多重需求。

鞋面设计方面,鞋履整体融入了独具潮流辨识度的街头元素。广告款以水泥灰为主基调,鞋尾撞色荧光亮橙,加以蓝绿色呼应。细节处同样独具匠心:圆形鞋带设计灵感源自攀岩绳索,外加圆点图形元素,荧光黄进一步凸显色彩表现力,整体配色大胆前卫,为该系列注入更多年轻化血液。另有户外绿和经典黑两款配色可供选择。无论你是行走在大厦楼宇间,亦或城市街头,都足够玩潮吸睛,尽显个性与街头态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心月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女士通勤Look:

浪琴表心月系列腕表,圆润精巧的表壳充满时尚感;11颗钻石时标点缀珍珠母贝表盘,凸显女性温润柔美。搭配全新浪琴表经典系列太阳眼镜,纤细架构打造精致小巧的整体造型,金属镜腿设计与浪琴表指针设计一脉相承,尽显女性优雅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搭载象征永恒的瑞士制造机械动力80机芯,它80个小时无需上弦也能正常运作,意味着佩戴者即使在周五将腕表摘下搁置整个周末,在周一戴上仍能运作自如。翻转表盘,透明的表后盖壳使精密的工艺清晰可见。时间的齿轮缓缓转动,流淌着幸福的时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斯沃琪BIG BOLD SPECTRUM腕表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斯沃琪最新BIG BOLD SPECTRUM 腕表系列,带领你踏上时光之旅,探索城市的五光十色。47 毫米直径半透明哑光黑色表壳,坚固耐用,搭配黑色半透明硅胶表带,自信衬托出石英机芯的动感之美。腕表底部的机械结构,也会在光线照耀下,反射出斯沃琪独有的SOLAR SPECTRUM 效果。明亮活泼的同色系指针和时标,让时间尽在你的掌控中,只因这座城市尚有许多脚步未曾丈量之处,等待你的征服。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lvaux牛仔系列Brillant Trench中号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Delvaux推出限量版牛仔系列,三款标志性的品牌包袋搭配以经典牛仔面料,Brillant Trench中号包袋风格更为休闲,包身轮廓柔和而简洁,正面装饰有两个口袋及金色搭扣。包袋手柄由Calf Souple牛皮制成,内部则选用柔软的Arizona皮革作为内衬,与包身采用的牛仔面料形成鲜明对比,尽显优雅风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2020春夏全新双扣系列ADELINA黑牛皮手袋 (图片来源于品牌)

ADELINA手袋是SW品牌对经典挎包款式的再次精彩演绎。这款包的整体设计十分简约大气,手袋上的几何双搭扣五金配饰为它增添了一分帅气和干练。内部配有拉链隔层和多个口袋,延续了将时尚与功能相结合的品牌精神。ADELINA手袋既可作为手提袋使用,搭配柔美的雪纺上衣和飘逸的短裙呈现时尚魅力;也可以装上可拆卸的皮革肩带,作为斜挎包,与帅气的工装夹克和七分喇叭裤一起打造简约造型。

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2020春夏全新双扣系列ADELINA黑牛皮手袋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LENCIAGA全新Neo Classic机车包 (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庆祝Balenciaga 经典机车包系列推出20周年,Neo Classic机车包通过新颖的外观、全新的尺寸和极富质感的内衬重新赋予了Balenciaga经典机车包新的生命。Neo Classic机车包拥有从City Nano到City L的不同尺寸,其重新调整的比例、更具建筑廓形感的包缘和粘合的纳帕羔羊皮内衬更加符合现代审美。

Neo Classic机车包的皮革经过一系列的处理,呈现出鳄鱼压纹和Spazzolato光面小牛皮质感,其流苏拉链和清晰有线条感的边缘既展现了现代经典机车包经久不衰的外形,又彰显了由艺术总监Demna Gvasalia掌舵的Balenciaga其独特的风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UGG®12X12限量系列 CA805 x 暗冠蓝羽运动鞋 黑色(图片来源于品牌)

UGG®CA805 x 暗冠蓝羽运动鞋将暗冠蓝鸦鲜艳的蓝色羽毛和独特的羽冠融入设计,打造出一款由托斯卡纳羊皮毛制成,鞋身布满羽毛状印花的鞋款, 尽显独特的“莫西干”风格。这款运动鞋采用极具层次感的鞋面设计和带来全天候缓震体验的Treadlite by UGG™轻翼科技大底,体现了UGG®起源地加州标志性的时髦风格并兼具实用功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