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的家只能在梦里,大魔王带评审团出征!

编辑:elaine
2020-08-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明星们的豪宅,是永远的焦点。他们购置房屋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安家」层面,而是彰显身份和品位的一种象征。
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

刘亚仁58亿豪宅,连猫都有厕所和浴缸

前段时间,在韩综《我独自生活》中,韩国最年轻的青龙影帝刘亚仁首次曝光了自己价值58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400万元)的三层独栋豪宅。

他的家虽然没有富丽堂皇,但一看就很贵气的设计。如同他本人一样,简约却迷人。

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

房屋整体采用以白色为主的现代风格装修,全玻璃幕墙、专用红酒室、摆满全屋的绘画和雕塑……来到户外,还有种着蔬菜的绿植小院和楼顶天台。

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

甚至还有专门为两只猫咪准备的洗手间和浴缸。

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图片来源于《我独自生活》截图

别人要出去散步,刘亚仁的家都能跑圈了!本人都吐槽「上下楼累得气喘吁吁,家太大找手机太难了!」

我们也想拥有同款烦恼,这种家可能只在很多人的梦里出现过吧!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电影节背后的赞助商

随着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作为最长久官方合作伙伴的瑞士高级制表大工坊积家,迎来与上影节的十年之约。

长久以来,积家致力于耕耘时间艺术,传承具有悠久历史的高级制表技艺,同时坚持创新寻求突破。

无限热忱与精益求精是积家大工坊的传统,而积家也将这份坚守延伸至光影艺术的世界。以修复经典电影连结文化记忆,抚平时光留下的痕迹,令光影经典恒久传承。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自1874年创立以来,享誉全球的瑞士高级珠宝与腕表大师伯爵坚信创意思维和艺术价值的重要性,广泛开展艺术合作,为全球电影行业和文化艺术提供帮助。

此次,伯爵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珠宝品牌,也将继续为电影艺术的发展奉献一己之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在今年9月2日-12日举行,阿玛尼美妆继续承接此次盛会官方美妆合作伙伴,为电影节亮相红毯的特邀嘉宾和明星名流提供官方彩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阿玛尼美妆全球代言人Cate Blanchett也将担任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

与此同时,阿玛尼美妆也将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启动支持修复艺术学院中收藏的雕塑艺术品项目,旨在为这座城市的文化、教育和后代做出贡献,也传播美与艺术。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奢侈品牌助力环保事业

前几天,瑞士宝珀腕表全力资助的第五次「腔棘鱼探险研究」考察项目《极度深海》纪录片正式在bilibili发布。

这个项目由全球顶尖海洋生物学家、水下摄影家劳伦·巴列斯塔领衔,4名潜水员,28天深海之旅,和镜头一起,在神秘的地中海海域遨游。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潜水表的海上霸主,宝珀致力于保护海洋公益。在今年的第十二个世界海洋日上,品牌也发布了《怒海狂鲨》纪录片,旨在让更多人关注海洋文化。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有「现代潜水腕表之父」称号的宝珀五十噚系列,影响力不仅在于深受表迷追捧,更可贵的是,它孕育了「宝珀心系海洋」全球海洋公益项目,回馈海洋与自然。

2014年至今,宝珀已发布三款「心系海洋」限量款腕表,每售出一枚都会捐赠1000欧元以资助「心系海洋」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超过75万欧元。

善款会全部授予劳伦·巴列斯塔及他的团队,成为「腔棘鱼探险研究」项目最坚实有力的源源动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WWF(意大利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全新捐赠机构,ETRO鼎力支持该组织致力保护意大利的标志性动物物种之一——狼免受人类迫害。

ETRO男装创意总监KeanEtro及女装创意总监VeronicaEtro表示:「在过去几个月的居家生活中,我们观察到许多动物回到了它们离开已久的区域自由繁衍生息。这使我们明白,人类必须要与动物王国和谐、平衡地共存,并且要时刻谨记,我们也是动物世界的一部分。」

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地意识到,地球对于我们人类而言,是独特而珍贵的母亲,需要我们的善待与保护。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追梦路上,你不是一个人

近日,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重磅发布一部名为「因梦而生:一位巨星四分卫的诞生」的宣传短片。

该短片讲述了IWC万国表品牌大使、被誉为史上最具成就的职业运动员之一——汤姆·布雷迪的精彩故事,以及他儿时追逐梦想,最终成长为美式橄榄球冠军四分卫的心路历程。

布雷迪满怀激情、永不放弃的逐梦故事正契合了美国制表师佛罗伦汀·阿里奥斯托·琼斯150多年前创立IWC万国表品牌时所秉持的核心价值理念。

和布雷迪逐梦NFL的艰辛之路一样,琼斯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同样遇到了很多艰难险阻,但是,他们都不曾放弃,从未言败。

大房子有大房子的烦恼,小房子也有小房子的惊喜。

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用心经营自己的小家也能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上海国际电影节 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