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带着18箱「小怪物」​漂流,又一位副业天后诞生!

编辑:elaine
2020-08-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上海自从仲夏以来,大型时装活动就已重启。在中国消费者无法前往欧洲进行夏季血拼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在国内迎接奢侈品和时尚的准备。他们挤满各大品牌发布会和预览,这对于奢侈品牌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漂洋过海的LV集装箱

从巴黎到上海,在集装箱的运输下,LV游历了大半个地球,带着它的童趣正式登陆上海滩。

以往这场秀应该发生在每年6月,但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LV第一次将秀场设在中国,创意总监Virgil Abloh希望通过这场秀向世界传达一首梦境狂想曲。

这也是LV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为品牌带来的第五个男装系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主题是「漂流瓶」,Zoooom和他的朋友们,不再是单纯的动画角色,Virgil Abloh通过它们继续探索他热爱的童年主题——通过儿童的眼睛看世界。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irgil Abloh认为「No season is an old season」。

在时间上,这场时装秀表现出的所有努力都体现出打破季节性的意图。

整个2021春夏男装系列包含四个方向的升级再造:采用回收材料制成的新款式;2020秋冬系列中曾出现过的款式;工作室在居家隔离期间用回收材料制成的不拘一格的款式和根据现有创意再升级的新款式。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它们接下来还将登陆日本,时装秀的内容也将根据各国文化逐步适应和演变,一起来期待下吧!

图片来源于Selena Gomez INS图片来源于Selena Gomez INS

歌手转做美妆是大势所趋

继蕾哈娜、Lady Gaga等人后,Selena Gomez也宣布了个人美妆品牌Rare Beauty,并将于9月3号在品牌官网和北美地区丝芙兰正式开售。

品牌核心概念是打破虚幻不真实的完美标准,不幻化别人不遮掩任何个人特色,因为这些特色是你,是你自己罕见的美丽。不再追求完美,寻找舒适成为自己。

图片来源于Selena Gomez INS图片来源于Selena Gomez INS

又一位副业天后正式进军美妆界!看来有能力的女人都搞事业了,难道女歌手的最终归宿都是企业家吗?

傻脸这么精致的颜值浪费可惜了,真爱粉买就是了!!!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法拉利 X 宇舶表电子竞技系列赛

第一季法拉利 X 宇舶表电子竞技系列赛即将在九月启动。

赛事分为AM系列赛和PRO系列赛两个类别,最终优胜者将在2021年加入法拉利车手学院宇舶表电竞队。

AM系列赛将于8月7日起开放报名,欧洲地区所有年满18周岁的居民均可报名参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作为此次系列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因此扩大了其与法拉利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合作。

此外,技术合作伙伴图马思特也已经在为PC端及主机平台提供法拉利官方授权的方向盘和控制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ENTLE MONSTER全新艺术家合作项目

GENTLE MONSTER全新推出「REDEFINITION OF EYEWEAR」艺术家合作项目,与9位国际艺术家合作呈现出9件实验性艺术作品。

每件艺术作品皆以独特视角呈现,采用不同材质,打造夸张造型,突破当下的审美定义。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这次合作的魅力,GENTLE MONSTER为每件艺术品都打造了对应的INSTAGRAM面部滤镜,并提供线上试戴体验。

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艺术项目,让人们对眼镜和其他身边习以为常的事物,保持新鲜的热情与好奇心。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加拿大鹅全球艺术家项目

今年夏天,Canada Goose推出一年一度的全球艺术家项目——In Residence灵感驻地,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由他们来执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精品店的橱窗设计,分别在欧洲、北美和中国呈现其各自的艺术作品。

每一位艺术家都代表着他们富有活力的社区,并以他们的方式诠释品牌精神「心向无界」,鼓励大家拥抱世界与自然,勇敢向前开辟新天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Canada Goose与艺术家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跨越各大洲、各大行业,合作对象涵盖了电影制片人、设计师及视觉艺术家。

品牌也着重关注加拿大北部地区的文化精神,每间Canada Goose精品店亦是展示因纽特艺术家作品的空间,包括他们的摄影作品、数码绘画、素描、版画及雕塑。

下半年的时尚圈似乎热闹了许多,各种期待已久的盛事活动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希望这是一个好的转变,出现越来越多令人开心的事情。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装秀 奢侈品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