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赚一亿的家族,上千万的镶钻口罩

编辑:elaine
2020-08-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近几年,有个异常火爆的词「睡后收入」。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勤勤恳恳,但永远是穷人?为什么有的人天天躺着,财富却可以不断翻滚吗?因为普通人才挣「税后收入」,而真正的牛人都赚「睡后收入」。
图片来源于彭博社图片来源于彭博社

全球最富有的25个家族

前几天,彭博社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富有家族排行榜」,排名前25的家族,总资产净值稳定在1.4万亿美元。新冠疫情的爆发并没有影响这些家族的财富增长。

这些家族掌控的财富非常惊人,每个家族都富可敌国,短的传承两代,长的传承六代,可谓长盛不衰。

对比去年榜单,这些家族都是老面孔啊!

图片来源于Quora图片来源于Quora

今年,排名第一的依旧是拥有沃尔玛的沃尔顿家族,据说每天财富至少增长1亿美元。

亚季军分别是玛氏和科氏家族 ,连壕无人性的沙特王室都只排在第4名,比较熟悉的香奈儿和爱马仕家族也分别位列第五和第六名。唯一入围的中国家族是香港新鸿基郭氏家族。

综上所述,「富不过三代」也就是我等普通人的一个心理安慰吧!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价值1000万的镶钻口罩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一家珠宝公司正在研制一款「世界上最昂贵的口罩」,镶有黄金和钻石,标价为150万美元(约1045万人民币)。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设计师介绍,这款口罩将使用18K白金制作,镶嵌3600颗黑钻石,并达到N99级别的病毒防护能力。制作完成后重达270克,是普通外科口罩的100倍。报说,买家是一名生活在美国的中国商人。

半斤多的口罩,这幸福的负担!!!有钱人的迷惑行为永远不懂啊!

图片来源于IKEA图片来源于IKEA

宜家要卖衣服了

瑞典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推出其第一个成衣系列为「EFTERTRADA」胶囊系列,创作灵感来自于东京文化,以宜家标志的黄蓝色「IKEA」LOGO和条形码作为主要元素,这回可是正版潮牌了!

图片来源于IKEA图片来源于IKEA

包括帽衫、T恤、托特包、浴巾、雨伞和水瓶等单品,已于7月31日在东京原宿店抢先发售。

出道77年的宜家,进军时尚界,开始卖衣服,你打算买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携新晋歌手发单曲

「小王子朗读计划」自上线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IWC万国表品牌大使参与其中,他们各自朗读这本经典小说中的不同段落。

这是「TIMEWELLSHARED」项目的一部分,在这个特殊时期鼓舞人心。

近日,IWC万国表携手新晋唱作歌手CodyLovaas推出原创单曲《旅行者》,以音乐诠释这个广为流传的故事。现在,进入品牌官方微博即可欣赏该歌曲。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Everlane助力美好生态环境

Everlane使用认证有机材质、开发再生型面料、全面摒弃新塑料使用、仅与人性化环保的工厂合作…每一件Everlane的产品皆透露着品牌对于可持续时尚的坚持。

Everlane推崇的时尚价值从来不浮于潮流设计,从生产到供应链,每一步坚持可持续理念,让拥有一件T恤也能成为为地球环保事业做出的一份贡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伴随Everlane进驻中国一周年之际,品牌特别呈现「时尚创益+1」接力活动。希望这种可持续生活方式获得每个人的支持,共同为时尚添加一份友好,为生活赋予多一种可能,助力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Everlane从未停止集合不同领域的创益力量,推出限量可持续「食尚礼盒」,还与SEE「任鸟飞」公益环保项目合作,在8月21至23日期间,每一笔Everlane天猫海外旗舰店的订单,都将转化成一定金额的善款,支持「任鸟飞」项目。

有人说「这个时代,任何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最大的问题就是没钱。」

都知道成年人的世界不容易,走到半程早已妥协,他们不敢病、不敢穷、更不敢倒下......

想想这种别无选择有多悲哀,在本该奋斗的年纪,跳出舒适圈放手一搏不好吗?这个世界可能很残酷,但仍值得我们为之奋斗。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