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身价近600亿?李佳琦卖上千颗钻石!

编辑:elaine
2020-08-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人人都梦想着有朝一日暴富,然而处于金字塔尖那10%,拥有世界90%以上财富的富人却席位有限。
图片来源于sina图片来源于sina

最年轻富豪——章泽天

记得今年财富榜单曝光时,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以584.2亿元的财富值排在第31位,27岁的章泽天成为榜上最年轻富豪。不仅是唯一一位90后女生,排名还在王思聪之上。

图片来源于sina图片来源于sina

许久未公开露面的她,前几天出现在一个活动上,身穿黑裙长发披肩,状态很好。她也实现了自己十年前的追星梦,和杨澜同框。

当章泽天身旁都是响当当的风云人物,不禁也让人想起《三十而已》中顾佳加入富太圈合影的名场面。在站位上,这次她非常低调的选择最边缘。

毕竟名流圈站位也要排资论辈,资历最浅、年龄最小的她,暂立左右,也不算跌面儿。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佳琦一天卖1000多颗钻石

前段时间,李佳琦的直播间迎来了历峰集团旗下奢侈珠宝腕表品牌伯爵,它也是首个与人气主播合作的硬奢品牌。

产品包括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七夕限量项链和戒指,其中项链由青翠欲滴的孔雀石与单颗祖母打造而成,全球共限量150条。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据说,直播成绩相当可观,当天数据进店突破100万,直播间互动超过600万,销售钻石超过1021颗,仅一天时间就完成全年三分之一销售。

想想以人间唢呐的带货能力,如果不是限量,应该能售出更多吧。

图片来源于O'Connor Capital Partners图片来源于O'Connor Capital Partners

部分奢侈品牌9月再涨价

据悉,在5月涨价风潮后,部分奢侈品牌将于9月再度提价。包括香奈儿、路易威登、卡地亚、蒂芙尼在内的头部奢侈品牌都将进行新一轮价格调整。

其实从去年开始,部分奢侈品牌的涨价频率已达每两个月一次,平均涨幅约为10%-13%,其稳定程度堪比黄金、白银等硬通货。

图片来源于The Wall Street Journal图片来源于The Wall Street Journal

通常情况下,奢侈品牌涨价主要源于原材料、人工、租金等成本压力,基于品牌定位的价格调控,以及收购兼并为目的的价格运作。但在全球疫情这种非常态下,涨价的目的更多是危机下的应急举措。

哎,有钱人的世界,完全不受疫情影响。

图片来源于Jennifer Lopez INS图片来源于Jennifer Lopez INS

Jennifer Lopez将推个人美妆品牌

继Rihanna的Fenty Beauty、Kim Kardashian的KKW Beauty等品牌获得巨大成功后,包括Lady Gaga、Selena Gomez在内的越来越多明星开始创立自己的美妆品牌。

近日,51岁的美国著名歌手兼演员Jennifer Lopez在Ins上发布一张自拍照,宣布即将推出个人美妆和护肤品牌「JLo Beauty」。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JLo Beauty将包括眼影,阴影,高光等和Jennifer Lopez在自拍中所用的唇彩。但品牌核心系列是护肤品,包括保湿霜、洁面乳、肥皂、凝胶、乳液、精华液、面膜以及面霜和身体乳。

当歌手开始投奔美妆怀抱,你的期待值有多少?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中国的消费体验,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并进驻天猫奢品专享平台Luxury Pavilion。

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了解更多飞行员系列、葡萄牙系列和柏涛菲诺系列等经典作品,还能从多款天猫独家作品中感知品牌的永恒魅力。

IWC万国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提供沙夫豪森万国表始终如一的非凡服务,包括精美的礼品包装,免息分期付款以及MyIWC计划里涵盖的IWC万国表8年国际保修服务等等。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童话,只有努力生活才算来过。

踏踏实实经营好自己的小日子,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做一个平凡的普通人,有时也没什么不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卡地亚 蒂芙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