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颜值重回巅峰,这副「真皮麻将」搓了个寂寞?

编辑:elaine
2020-09-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港姐们的光辉曾照亮20世纪末的香江,也浓缩了香港人几十年来对于「美」的定义。而那些上个世纪的惊艳时刻,则是回不去的流金岁月。
图片来源于TVB官方微博图片来源于TVB官方微博

10年来最美港姐三甲

有人说进入21世纪后,港姐的水平直线下降,「一代不如一代」。而前几天,2020港姐决赛三甲出炉,许多人惊呼「港姐又崛起了」!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冠军谢嘉怡是香港和苏格兰混血,五官十分立体,笑起来很有亲和力,整个脸部的比例都很完美,眉眼之间和张柏芝、钟欣桐、迪丽热巴有些相像。不得不说浓颜系长相非常上镜。

图片来源于TVB官方微博图片来源于TVB官方微博

亚军陈桢怡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有很多话题,身高171cm的她是十强佳丽中最高挑的一位。

身材线条好看,很有模特feel,因为高级脸被称为「女版金宇彬」。记得在五强面试答问题环节上,她曾自信地说「我,要做一个单眼皮和小眼睛的港姐」。

图片来源于TVB官方微博图片来源于TVB官方微博

季军郭柏妍是这届港姐的「高材生」,香港大学市场及管理系硕士。长相很标致,水灵灵的大眼睛加上小V脸,十分秀气而且出众,可以说是既有文化的底蕴又有完美的皮囊。

图片来源于timg图片来源于timg

总的来说,今年的港姐质量确实比往年有所提高,评选没有专注于一些很网红长相的女生,让大家看到了女生的美有很多种。

但到了例行怀旧时刻,也不得不承认,比起鼎盛时期的港姐还是少了点惊艳。

图片来源于爱马仕图片来源于爱马仕

被消音的真皮麻将

近日,爱马仕在日本东京丸之内分店推出一副真皮麻将套装,与一般麻将绿色与白色的设计不同,整体颜色呈深棕色。

套装包括一个43cm x 43cm x 10cm的深棕色奢华麻将箱,箱内装有麻将、筹码以及骰子,售价约39万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于爱马仕图片来源于爱马仕

每张牌都使用实心蔷薇红木和Swift印花小牛皮缝制而成,不过据官方介绍,由于是真皮所制,洗牌时自带「静音」功能。

如果搓麻将没有声音就像少了灵魂,而且麻将是平的还摸不到字,缺失的爽感怎么弥补?(PS:或许是我们多虑了,先买下来再说)

图片来源于Popbee图片来源于Popbee

耳机保护壳快买不起了

早在今年3月,Chanel发布2020/21秋冬高级系列时,品牌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便将优雅的设计带入生活领域,推出最新AirPods保护壳。

图片来源于Popbee图片来源于Popbee

Chanel同样采用经典奢华的黑色皮革与粉色花呢,设计出饰有双C金色logo的 AirPods保护壳,此系列还包含珍珠链手袋与荷叶边白色手袋,保护壳下方的开口可直接充电,很隐秘便捷的设计。

这画面,谁说不是像极了几万块的手机壳保护几千块的手机呢!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清理2吨喜马拉雅山脉垃圾

Bally源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与山脉的密切渊源是品牌理念的核心。近些年Bally鼎力支持各类高山探险活动,不仅赞助了冬季奥运会团和20世纪初的登山探险活动,还专门打造经典的标志性鹿皮靴。

Bally在去年启动巅峰展望计划,包括首次对珠峰进行从营地至巅峰的全面清理,为珠峰共清理2吨垃圾,其中超过半数垃圾来自海拔8848米的「死亡地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夏,为了让人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影响全球高山环境的问题,Bally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携手展开专项宣传计划,出版《世界之巅》 七月特刊以致敬珠峰。

为鼓励客户参与山地保护事业,Bally将于2020年11月独家发布 Bally 巅峰展望精粹系列,该系列销售所得也将全数用于支持后续生态保护项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杰尼亚绿洲奉献一份力量

杰尼亚对环境保护的一贯承诺源于品牌创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

从1930年代起主理种植50多万棵树木,之后再次发起植树造林计划,将杰尼亚毛纺厂周围的山地改造成一片郁郁葱葱的自然保护区,占地100平方公里,即今日为人所熟知的「杰尼亚绿洲」。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何谓当代男士」2020秋冬季品牌对话中,号召每个人参与到杰尼亚森林传承计划之中,通过新上线的品牌官网即可购买一颗精心雕刻的「杰尼亚绿洲之心」。

以数字化的方式加入并实际落实到保护环境行动中,积极为「杰尼亚绿洲」奉献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杰尼亚通过探索「传承」的意义,纪念品牌成立110周年。将生产过程中未使用或使用后的现有可再生纤维转变为全新的织物面料,用于制作精致剪裁与休闲率性相融合的时尚可持续系列服饰。

特别邀请知名演员王阳明、日本知名建筑师青山周平和插画艺术家卤猫作为不同领域的成功代表,身着杰尼亚时尚可持续的Modern Tailoring系列服饰,优雅演绎当代男士别具一格的绅士风度。

「美」在几十年的社会发展中,早就不再是性别视角或男性凝视下的审美意义。

女性的美可以妩媚风情,也可以很飒很酷......美可以千变万化。当人们不盲目追求单一,带着条框枷锁的美时,或许真实的丰富的美才会浮出水面。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颜值 香港 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