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OSE x上海新天地,以新锐香气席卷文化风情区

编辑:elaine
2020-09-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被一众香薰爱好者称为“香氛界新浪潮”的香氛品牌OSMOSE,近日入驻上海新天地,与线下新潮精品买手店drivepro合作发售。此前,OSMOSE曾应明星韩庚与卢靖姗之邀,为他们的婚礼特别制定了一款香薰蜡烛-The One。同时这也是继OSMOSE受邀入驻北京太古里、北京SKP-S以及香港首个人文艺术中心K11 MUSEA等高端购物中心后,再一次携手国内一线购物中心的联手合作!
drivepro门店 · 上海新天地(图片来源于品牌)drivepro门店 · 上海新天地(图片来源于品牌)

历史感与现代感的融合碰撞,中西文化融合的上海风貌

上海新天地是一个具有上海历史文化风貌,中西融合的都市旅游景点,将上海历史和文化的老房子,改造成不同风情的餐饮、购物、演艺等功能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

漫步新天地,仿佛时光倒流,有如置身于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但一步跨进每个建筑内部,则非常现代和时尚,亲身体会新天地独特的理念,这有机的组合与错落有致地巧妙安排形成了一首上海昨天—明天—今天的交响乐,让海内外游客品味独特的文化。

作为上海独有的一片历史、传统与现代等风情糅杂的购物中心,上海新天地还汇集众多明星店铺,如VeraWang的中国首家旗舰店、明星潮人店阿信的StayReal、林俊杰的Smudge等知名潮店,每日吸引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游览!

全球高端买手店drivepro,新潮的选品以及新颖门店设计,满满均是与众不同的创意潮流,以及时尚感官冲击。尤其drivepro作为高端生活方式零售品牌引领者,汇集了全球100多个知名品牌,涵盖眼镜、鞋类、手表、家居等诸多产品,每日不断引人驻足。

明星婚礼定制款香薰蜡烛The One图片(图片来源于品牌)明星婚礼定制款香薰蜡烛The One图片(图片来源于品牌)

OSMOSE受邀入驻上海新天地中drivepro门店,以新锐的气味灵感,借托嗅觉感官一同构造非常规的”艺术碰撞世界“。近几年来,OSMOSE致力于打造“香氛界新浪潮”,受一众时尚圈、艺术家等人的推荐与喜爱。

OSMOSE为韩庚&卢靖姗婚礼特别制定香薰蜡烛—The One(图片来源于品牌)OSMOSE为韩庚&卢靖姗婚礼特别制定香薰蜡烛—The One(图片来源于品牌)

除此之外,OSMOSE还受邀为明星韩庚卢靖姗婚礼设计伴手礼——明星款香薰蜡烛The One,与菲拉格慕等一众国际大牌组成伴手礼盒。Osmose还多次为国际顶级企业与知名品牌定制高端礼品与伴手礼。

OSMOSE香薰蜡烛—红丝绒之吻产品图(图片来源于品牌)OSMOSE香薰蜡烛—红丝绒之吻产品图(图片来源于品牌)
OSMOSE香薰蜡烛—红丝绒之吻产品图(图片来源于品牌)OSMOSE香薰蜡烛—红丝绒之吻产品图(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上海新天地享受别样的中西文化、传统与现代感的风情交融时,也能够感受到OSMOSE为你带来新锐艺术香薰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