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火石行者加州啤酒酿造厂首场精酿啤酒品鉴会

编辑:elaine
2020-09-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美国著名精酿啤酒品牌火石行者加州啤酒酿造厂(Firestone Walker)携手中国第一家酒厂快闪店 – 驻京办,于8月1日至9月30日在驻京办举行为期两个月的酒厂快闪活动,并于9月4日在北京举办首场超级限量酒款品鉴会。秉持啤酒为先,荣耀自来的酒厂理念,火石行者始终致力于推动精酿啤酒文化的国际化发展,此次品鉴会火石行者为中国的精酿啤酒爱好者们展示了酒厂三大知名系列中的6款风格迥异的超级限量酒款,它们分别来来自典藏系列(Vintage Series)及木桶陈酿系列(Barrelworks),并特邀云湃首席品鉴官、BJCP裁判及Certified Cicerone沙涛老师与大家一同领略、分享及品味火石行者的多样魅力。
美国火石行者加州啤酒酿造厂首场精酿啤酒品鉴会在驻京办举办(图片来源于品牌)美国火石行者加州啤酒酿造厂首场精酿啤酒品鉴会在驻京办举办(图片来源于品牌)
共同品鉴来自典藏系列和木桶陈酿系列的6款超级限量酒款(图片来源于品牌)共同品鉴来自典藏系列和木桶陈酿系列的6款超级限量酒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啤酒为先 荣耀自来

成立于1996年的火石行者加州啤酒酿造厂(Firestone Walker)位于美国加州中部海岸的帕索罗布斯(Paso Robles),是美国名列前茅的啤酒酿造厂,屡次获得各种世界啤酒大奖的重要奖项。火石行者的品牌形象十分独特抢眼,以熊与狮为原型,熊象征着来自加州本土的Adam Firestone,而狮子则代表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来自英国的David Walker。熊与狮呈现出威武激昂的迎战姿态,似乎随时要向对方发动进攻,也正如火石行者在新世界创新的配方设计与旧世界传统的酿造方式之间永不止步的碰撞与进取,将这种冲突感生动地表现出来。用啤酒说话,让啤酒来表达自己,一切赞赏和荣誉自然会来的,火石行者以“啤酒为先,荣耀自来”为理念,致力于不断创新,每年都会推出许多新的限量酒款。在精酿世界发展的浪潮中,永不停止挑战自我,推陈出新。

Firestone Walker火石行者加州啤酒酿造厂 啤酒为先 荣耀自来(图片来源于品牌)Firestone Walker火石行者加州啤酒酿造厂 啤酒为先 荣耀自来(图片来源于品牌)

超级限量酒款首次亮相驻京办

火石行者在驻京办为期两个月的快闪活动中,为啤酒爱好者们带来三大系列共16款超级限量酒款,分别是来自核心系列(Featured Beers)、典藏系列(Vintage Series)及木桶陈酿系列(Barrelworks)。作为中国第一家酒厂快闪店,驻京办只提供专一酒厂品牌的各种精酿啤酒及一系列市场上缺稀的限量版鲜啤,致力于带来更多优质、新鲜的精酿啤酒,令啤酒爱好者们在第一时间接触到新鲜,有趣的饮酒体验,旨在把精酿文化普及到中国各地,促进行业内外发展。

中国第一家酒厂快闪 – 驻京办(图片来源于品牌)中国第一家酒厂快闪 – 驻京办(图片来源于品牌)

品鉴会上,火石行者特邀的精酿啤酒专家沙涛老师给啤酒迷们分享了6款超级限量酒款,分别是来自典藏系列(Vintage Series)的抛物线(Parabola)、馥郁樱桃(Cherry Barrel Blossom)和火石行者23周年纪念版艾尔啤酒(Anniversary XXIII)以及来自木桶陈酿系列(Barrelworks)的贝塔玫瑰(Bretta Rose)、野性葡萄(Feral Vinifera Murray)和野性混酿(Feral One),每一款啤酒都有其独特之处。

每一款超级限量酒款都有其独特之处(图片来源于品牌)每一款超级限量酒款都有其独特之处(图片来源于品牌)

火石行者的酿酒大师不惜倾注全力只为酿制更好的啤酒, 以满足啤酒爱好者对高品质精酿啤酒的追求,典藏系列是在优质的烈酒桶中陈酿多月而成的传奇佳酿。而木桶陈酿系列始于2013年1月,该项目的专属酿造厂坐落于比尔顿(Buellton),是火石行者啤酒酿造厂的另一大特色,一直致力于研发限量野菌艾尔和过桶陈酿啤酒,备受啤酒爱好者们的青睐。Barrelworks如今被公认为工艺啤酒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野生麦芽酒项目之一。你会从啤酒中品味到酿酒师叛逆、搞怪的一面,他们喜欢创新同时也尊重传统啤酒酿造工艺。这儿颠覆了比利时和德国野菌啤酒的酿造传统,将啤酒倒入美国橡木桶、法国橡木桶,甚至匈牙利橡木桶中进行熟成。

典藏系列酿造室(图片来源于品牌)典藏系列酿造室(图片来源于品牌)
木桶陈酿系列酿造室(图片来源于品牌)木桶陈酿系列酿造室(图片来源于品牌)

啤酒为先,荣耀自来,火石行者用实际行动促进精酿文化的传播及精酿产业的发展,持续地将更多有创新力的精酿啤酒带给啤酒迷们。而与中国第一家酒厂快闪店– 驻京办联合打造的酒厂快闪活动还将持续一个月,喜爱精酿啤酒的啤酒迷们一定不能错过! 随火石行者的脚步一起踏入奇妙浩瀚的精酿啤酒世界,探索其中奥秘,领略多样魅力!

火石行者×驻京办酒厂快闪店为期两个月(图片来源于品牌)火石行者×驻京办酒厂快闪店为期两个月(图片来源于品牌)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