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仙女姐妹花」探店,时装周有多少品牌回归T台?

编辑:elaine
2020-09-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都说人生最好的三个词是「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虚惊一场」。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朋友都无法相见,但却彼此挂念。如果碰巧有一个机会重逢,便是「人间小欢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阳娜娜携妹合体营业

前几天,YOKA来到Roger Vivier位于沈阳万象城的「Pink Fluffy」限时概念展探店,邂逅了品牌中国区代言人欧阳娜娜和她的妹妹欧阳娣娣。

姐妹俩一身黑色look,搭配RV Mini Charm Vivier钻饰圆筒包和Très Vivier金属方扣皮靴,可盐可甜,这次能合体营业也是超幸福啊!

偶遇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娜娜子,YOKA当然要和她叙叙旧多聊几句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从去年成为RV中国区代言人到现在,你对品牌有哪些了解?

欧阳娜娜:RV是一个非常浪漫精致的品牌、以经典的方扣而闻名,优雅摩登、奢华精致。

YOKA:跟我们分享一下今天的穿搭吧,哪件单品你最喜欢?

欧阳娜娜:我今天穿的这双靴子,是Tres Vivier长靴,前面是很经典的方扣,很酷的漆皮材质,然后鞋跟是几何感立方跟,很闪亮时髦的一款鞋子。

这款Mini Charm Vivier钻饰圆筒包,是本季一款全新的设计,链条上的「R」「V」标志水晶饰扣很精致,而且这个包包有很多种背法,是我本人超爱的一款包包。这个发箍还有我的耳钉,是我之前拍秋冬广告大片有带过的,水晶钻饰很闪耀,是很吸睛的单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前段时间曝光的RV 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很多人都说太美了,你最喜欢哪套Look?为什么?

欧阳娜娜:其实我最喜欢的look是有画框,穿一身黑色西装,拿大提琴那张,因为听说这次主题和剧院有关系,也与音乐和时尚相结合,所以是我最喜欢的。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这次和妹妹一起参加活动,有哪些互动?私下会穿姐妹装吗?

欧阳娜娜:这次和妹妹参加活动非常开心,然后在对方的造型中,也给到了很多的建议,私下其实还挺喜欢穿姐妹装的,更多的可能还是互穿对方的衣服吧。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这次限时概念展的主题布景给你留下哪些印象?

欧阳娜娜:我们今天看到的概念展布景是一片粉色海洋,我觉得女生不论平时多酷,看到粉色的东西都还是会很爱。这次的主题和我当时拍2020秋冬系列「梦幻剧院」的广告也是非常契合。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作为行走的衣架,你觉得这次限时展中哪些单品很适合日常搭配?

欧阳娜娜:我最喜欢的RV单品,当属运动鞋系列,因为运动鞋是我平时搭配必不可少的一个单品,不论是RV的第一款运动鞋Viv' Run,还是滑板风的Viv' Skate,都是很时髦百搭的鞋子。

还有就是今年春夏系列Call Me Vivier运动鞋,也十分精致特别,很适合日常搭配。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2020年还剩下1/3,有哪些flag还未完成?

欧阳娜娜:2020年还剩下最后几个月,其实今年也没给自己立什么flag,就希望自己能完成自己的小目标,然后开心的过好生活。

YOKA:最近在忙什么?跟我们分享一下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吧。

欧阳娜娜:最近在忙《明日之子》的收尾录制,然后也在忙《NANAⅡ》跟《NANAⅢ》专辑的内容,希望赶快给大家分享自己的中文原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展区除了有装扮成名媛的猫咪外,还设置了活动专属拍照互动装置,粉色的背景与俏皮的表情贴纸瞬间开启每一位现代女性的甜美梦幻之旅。

据悉,此次展览会从9月8日一直展出至9月20日,RV女孩们快去打卡吧!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2021春夏时装周线上线下同步回归

2021春夏时装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日前公布纽约时装周日程表,将于9月13日至16日进行,鉴于疫情仍在继续,该协会要求每场时装秀仅限50个人参加,且每人都需要佩戴口罩。

除Jason Wu、Alice+Olivia和Anna Sui等熟悉的品牌外,还包括Aknvas、Anne Klein等15个新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英国时装协会宣布伦敦时装周将从9月17日持续至22日,将呈现由设计师、创意人士、品牌合作伙伴、媒体、零售商和文化机构创作的丰富独家内容。

此次伦敦时装周将汇聚超80位设计师品牌,其中Bethany Williams、Burberry、David Koma、ERDEM、Victoria Beckham等二十余品牌的最新设计将在线下与线上同步亮相。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ntino宣布将不参加巴黎时装周,而是于9月27日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举办2021年春夏男女合并时装秀。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表示,在当下这个复杂的大环境中,在米兰办秀或许能为品牌提供新的机遇,让他与团队更好地开展新工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鉴于仍不确定的大环境形势,Giorgio Armani决定将2021年春夏男女时装秀合并发布,并将于9月26日首次在意大利电视上播出,此次大秀主题为「Timeless Thoughts」,将提前录制好并同步登陆品牌官网、社交媒体等平台。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最后一站巴黎时装周将于9月28日至10月6日进行,尽管大部分品牌计划继续以发布短片或线上时装秀的方式参与。

但有消息人士透露LV、Dior、Chanel和爱马仕等头部奢侈品牌都在筹备线下时装秀,包括Koché、 Nina Ricci等在内的小品牌也将在内线下发布。

线上观秀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线下观秀互动感更强,你更倾向于哪种观看方式?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横跨Dior男装和Fendi女装的男人

近日,Fendi宣布由Kim Jones担任品牌艺术总监,负责女装高级定制、成衣及皮草系列,这是他时隔16年后,重新涉足女装创意设计。家族第三代传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将继续负责配饰及男装系列。

据悉,明年2月米兰时装周发布的2021秋冬系列将会是Kim Jones在Fendi带来的首个成衣系列。

与此同时,Kim Jones还依旧担任Dior男装艺术总监。在两个大时装屋就职,上一个有这种待遇的,还是老佛爷吧?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时装周进入口罩style时代

前段时间,在2021哥本哈根春夏时装周上,梅赛德斯-奔驰与丹麦超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合作,在当地一些著名的地标建筑前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

克莉丝汀森穿着五位丹麦设计师的新系列作品,并且戴着设计师亲手设计或定制的口罩,作为从事奢侈品行业30多年的代言人,她展示配戴口罩的重要性,以提高人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

在金九银十的美好月份里,时尚圈每天都有精彩故事上演,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装秀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