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换新装备,元气满满备战新学期!

编辑:elaine
2020-09-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蛰伏在家大半年的同学们,在经历史上最长假期后,终于迎来了9月开学,兴不兴奋激不激动?老话讲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孩子们能元气满满迎接新学期,家长也是给他们置办足了新装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erschel Supply与迪士尼合作发布全新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Herschel Supply二度与迪士尼合作,发布全新联名系列。全新Herschel Supply & Disney联名系列囊括了多款Herschel Supply经典包款:Little America双肩背包、Classic超大号双肩背包、Nova中号和迷你号双肩背包、Novel旅行袋、Lane小号斜挎包以及Nineteen腰包——每款产品表面都印有大幅抽象印花,将米奇的“前世”与“今生”形象相互拼接,以现代的手法诠释了早期的画面。同时,产品内里采用定制的对比色内衬,描绘了过往几十年的米奇经典形象。

Longchamp x Pokémon 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Longchamp x Pokémon 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 Longchamp x Pokémon 联名系列将法式优雅与日式卡哇伊巧妙结合,魅力无穷,使 Le Pliage® 焕发全新活力。皮卡丘造型为这些包袋增添了一抹可爱童趣,共有四种独家款式可供选择:黑白 LGP 印花帆布款,包身印有千姿百态的皮卡丘,在充满几何美学的LGP Monogram 迷宫中捉迷藏。压花皮革款,看似简约低调,却处处展现巧妙小心机,该款式有 3 种不同尺寸和黑、白、红 3色可选,包身趣味点缀不同姿态的皮卡丘压印。中国限定款,则巧妙融合了中国红、皮卡丘黄和珑骧绿,小巧黑色“ L ”字母印花后有两只皮卡丘探出小脑袋,热情地跟你say hi。除此之外还推出了黑色帆布款,包身饰有专为 Longchamp 设计的皮卡丘造型,其头戴马术头盔,以此致敬 Longchamp 品牌标志。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rabia 2020秋冬系列(图片来源于法国高端童装集合店Kids around)

Charabia 2020秋冬系列延续品牌高定精神,以精致的手工艺结合优质的面料,体现品牌浪漫优雅的精神。本季新品以5大元素为设计亮点,草莓、蝴蝶结、玫瑰、罂粟以及Charabia的经典羽毛设计。

活力草莓红作为秋冬系列的色彩基调,搭配罂粟花与玫瑰印花或3D花瓣,绽放于外套与裙装之上,营造独特有亮点的新造型。传统的蝴蝶结和精致羽毛则点缀在优雅礼服之上,凸显几分灵动顽皮的个性。Charabia的美丽设计与优质材料相结合,为那些热爱梦想和玩乐的小女孩带来舒适自由的连衣裙。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ARL LAGERFELD猫咪印花T恤(图片来源于法国高端童装集合店Kids around)

活力耀眼的运动女孩自然在运动场上也不能输,可爱时髦的KARL LAGERFELD猫咪印花T恤,尽显青春洋溢的纽约摩登范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ZIPIZI水粉色、薄荷绿、柠檬黄儿童太阳镜(图片来源于品牌)

即使气温已经没有那么高了,但依然需要防护紫外线的伤害,想要迎着微风尽情地享受阳光,那么一款轻便百搭的墨镜是秋日出游的必备单品。IZIPIZI经典太阳镜系列,丰富的色彩与镜框款式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一副合适自己的眼镜,镜身是柔软亲肤的橡胶触感,轻盈的设计不为出行增添任何负担。

IZIPIZI经典太阳镜系列包含成人款与儿童款,爸爸妈妈与宝贝一起带上IZIPIZI太阳镜,轻松打造全家秋游亲子造型,开启这个美妙的新季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紫禁御喵房系列“平安”足金串珠(图片来源于品牌)

继周生生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推出的“紫禁御喵房”联名系列首次亮相后,“御喵”足金串珠家族又将迎来三位新成员:守护和平的“平安”、守护伙伴的“小仔”和守护梦想的“么么”。紫禁御喵房系列“平安”足金串珠就是以御喵平安为创作原型,3D硬金电铸技术还原出御喵圆润的身姿,精细的表面处理工艺生动呈现脸部细节,加上串珠背面的“平安如意”的图腾,将御喵平安的形象跃然眼前。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NONOO联名LINE FRIENDS萌趣搅拌吸管杯(图片来源于品牌)

NONOO与国际卡通形象角色品牌LINE FRIENDS合作的萌趣水杯在薇娅直播大放异彩,水杯造型选取了LINE FRIENDS最受喜爱的三个卡通形象——布朗熊、可妮兔与莎莉,萌度满分,精准击中消费者的心。

这次的新款吸管杯,NONOO特地采用了不含双酚A的Tritan材质,Tritan是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保障饮水安全健康。除了安全性,NONOO也考虑到了女生现实喝水时常遇到的沾杯问题,吸管设计,保护女生的完整妆容。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 FRIENDS ROY6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