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拍照的人,坐、躺、蹲、跪都出片!

编辑:elaine
2020-09-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过得真是飞快,春节感觉刚过去不久,8天国庆小长假眼瞅就要来了,无论出游还是居家,都浇灭不了朋友圈摄影大赛的热度。虽然现在有很多P图软件可以拯救废片,但拍照一时爽,后期火葬场,谁累谁知道。要想把自己拍得高、瘦、脸小、有气质,还得掌握一些小技巧,比如认真学学如何摆姿势。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1.解锁拍照新姿势:坐

一个人拍照,面对镜头的时候,难免会有点紧张,但可塑性更强。

为了缓解站军姿一样的僵硬,坐下来或许更轻松自在一点。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越是看起来漫不经心的坐姿,越能透露出「不费力气的性感」。

充分借用身边各种道具,外面的风景、公园的花朵等等,增强画面构图感,这样出片就会很自然生活化。

坐拍绝对是小个子女生拍照的绝佳姿势!因为看不到真实身高,当镜头从高角度往下拍,150cm秒变170cm。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坐着侧拍可以将小腿赘肉很好的藏起来,比正面照看起来瘦很多,但切记交叉腿不能压实,才不会凸显肌肉,在视觉上也更纤细。

双手扶额或撩头发,不让它无处安放,就可以大大降低照片的尴尬度。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坐台阶或比较矮的地方,可以试着稍微弯点膝盖,把一条腿往前伸,这样拍,两米八大长腿就有了。

如果面对镜头略尴尬,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那就干脆不看镜头,自然慵懒又高级。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旅途中,遇到楼梯更别错过,尝试下分腿坐,让臀部和双脚落在三个点上,从低角度往上拍真的显瘦又腿长。

记住肢体动作越大效果越好,比如将腿打开成一个三角形,然后让双脚一前一后就会特别显高!!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虽然是坐着,但也要记得拍全身哦,不然真的会变矮!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90度分腿坐,霸气全开,穿裤装的女生轻松驾驭,如果觉得这个pose略害羞,可以用包包或双手做视线转移。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盘腿正面坐自然又乖巧,双手自然垂在腿上或地上,很有拉长效果,人会显得很苗条。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2.解锁拍照新姿势:躺

床绝对是家中最舒适的区域,对于懒人们来说任何事情都可以在床上进行,拍照当然也不例外。

欧美女星们深谙此道,热衷于晒各种「床照」,还不忘给自己加戏! 要知道宅家也能「躺赢」朋友圈。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躺着拍照角度选好,能把身材拍得纤瘦,还可以秀一秀直角肩,倒置画面有一种不同寻常的美。

担心表情管理的话,可以用双手捂脸或将脸微微挡住,不露脸的照片也别有风味。搭配上扬的双脚,扮可爱满分。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如果你有令人艳羡的好身材,就别藏着掖着了,尽情伸展你的身体吧。

屈膝弯腿效果翻倍哦,比起平躺画面更立体。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出游拍照,不喜欢特写和近景的姑娘们,有一个实用招可以尝试一下。

在取景的时候尽量突出景色,把人拍的比较小,这样显瘦又看不清表情,却非常有意境。

看似随意抓拍,实则满满心机。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3.解锁拍照新姿势:蹲

蹲拍跟坐拍同理,也很适合小个子姑娘。需要注意的是上半身不要缩着或者躬起来,会显得局促没精神。

背部尽量挺直,外侧腿一定要迈开,让脚和手和上半身形成一条线,这样显得腿长又有气场。

还是善用前面提到的「三角形构图」,利用身体摆出较多的三角形,延伸感有了,才会更显瘦。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普通人和明星拍照最大的区别,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表情管理,明星经过长年累月的专业训练,可以控制自己笑到什么程度,而我们普通人只能通过一次次的拍照摸索找感觉。

如果实在没感觉,就顺其自然好了,起码比硬凹强,表情作为pose的一部分,跟你身体动作保持协调才好看。

相比霸气双腿开,亚洲蹲更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模样,但更适合背景丰富的场地,毕竟有遮挡,视线有转移,不然则是「如厕既视感」,请自行体会。

图片来源于IC图片来源于IC

4.解锁拍照新姿势:跪

女生日常拍照,最在意什么?一定离不开自然、好看和高级。

除了很普遍很有型的站拍外,其他姿势分分钟也能出时尚大片,比如「跪出自信」。

Jennie超喜欢降低身高拍照,十张里有七八张都是坐着、躺着或跪着,很符合她慵懒猫咪的气质。

图片来源于Facebook图片来源于Facebook

前几年,欧美圈流行的Bambi Pose(斑比跪)也是十分凸显女性身材魅力。

这个姿势来源于小鹿斑比的坐姿,将大小腿折叠跪坐在脚上,此前穿比基尼的性感撩人小姐姐们都很爱这个pose,现在日常Look中也常见。

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暗藏技巧,瘦妹摆出来集炫腹、炫臀、炫腿于一身,胖妹摆出来隐藏不完美的身材比例。

图片来源于Who What Wear图片来源于Who What Wear

面对镜头单膝跪地,腰板挺直,一只手撑在腿上,另一只手托着脸颊,眼睛自然地看镜头就好。

这一招万能蹲姿照屡试不爽,江湖大姐大的酷感瞬间上身。

图片来源于钟楚曦微博图片来源于钟楚曦微博

生活中很多场景都适合跪拍,最终还是达到和镜头互动的目的,让故事感从镜子里传达给看照片的人。

图片来源于The Sun图片来源于The Sun

其实,天生很会拍照的人并不多,镜头感强的人更来自后天培养。

多拍多试验,你也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pose,姐妹们,一起加油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拍照 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