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与鲨鱼相恋,老花防护面罩配小电动可好?

编辑:elaine
2020-09-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新一季四大时装周如约从纽约开始,虽然不像往年,没有各具特色的秀场,没有精彩纷呈的街拍,更没有蜂拥而至的看秀艺人。但很多秀场传达的精神,像从未受过任何影响般呈现美好。
图片来源于Burberry
图片来源于Burberry

2021春夏纽约/伦敦时装周

作为在疫情中首个确定留在时装周日程的品牌,Burberry伦敦时装周开幕秀在海洋、树林、音乐、艺术中成功举办。

本季主题为「In Bloom 生命绽放」,它讲述着一个关于「美人鱼和鲨鱼」相爱的故事,海洋生物、灯塔、水纹等元素通通以印花图案的形式带进了成衣之中。

图片来源于Burberry图片来源于Burberry

新季女装将神话与自然、强烈与精致、坚硬与柔软并置,装饰薄纱与雪纺的优雅细节、缀满水晶的渔网、寓言故事图像的印花与艺术创作。

男装则从水手衣橱中的粗狂式优雅与实用主义汲取灵感,橡胶材质的装饰、硬挺的丹宁面料与由嘎巴甸面料引人注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Zimmermann 2021春夏女装系列灵感源于澳大利亚本土,创意总监Nicky Zimmermann从本国独特的动植物中汲取灵感,匠心设计了「野生植物园」主题系列。

华丽的蕾丝、强烈的线条感、独特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致复古的绣花,将摩登,叛逆的精神贯穿于整个系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受疫情影响,Tom Ford以型录的形式公布了2021春夏系列,在这一特殊背景下,他在服装中注入了自己的思考,饱和度极高的色块运用,鲜花、豹纹、扎染等元素,充分起到了振奋以及鼓舞的作用。

图片来源于Jason Wu图片来源于Jason Wu

Jason Wu本季主题是在墨西哥Tulum度假,Jason Wu称之为「远离家乡的家」,明快的色彩、剪裁精美的百慕大短裤和漂亮的飘逸连衣裙等都让这个系列看起来轻松愉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2021春夏系列从街头剧场中汲取灵感,新系列无不玩转着细节,从衣领、口袋、纽扣、领带到配饰,以及变幻的图形大小,有细条纹,巨大斑点,彩色尘埃,还有花朵印花。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ITHRIDATE 2021春夏系列主题为“ANTHROPOCENE人类世”,通过与洛杉矶概念艺术家Dejha Ti和Ania Catherine的共同合作,在作品中展现出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Demon对自然界最真实本质的探索以及人类重新进行自我审视的思考。

“人类世”的开启,生命进入到崭新的一场旅程中,光阴中人与自然之间交错着关系。野火在暮色中燃烧,冰川在渐渐消融,各种形式的生命的脆弱与美好在这个时代受到了史无前例的人类对地球的影响。此次崭新的2021春夏系列,通过三个故事场景:Oceanic海洋、Humanity人类和Landscape大陆,用时装作为源头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灵魂对话,创造出多重感官的美妙体验。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LV防护面罩有点眼熟

贯穿一整年的疫情让很多奢侈品都转行做了医护用品,现在LV还更进一步,直接把医护用品做成时尚单品。

据悉,LV将在2021年Cruise系列中推出一款全遮盖防护面罩,预计10月下旬以961美元(折合人民币6493元)的价格发售。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这款名为LV Shield的透明面罩采用monogram镶边PPE材质,在阳光的照射下,颜色会从透明色变成深色,起到类似墨镜的作用。同时,面罩向上翻转还能变成一顶帽子。

与其把它看做防护装备,不如作为遮阳的时尚配件,配你的电瓶车可好?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ntino推出全新数码互动项目

近日,Valentino推出名为「Chez Maison Valentino」的全新数码互动体验,这是由纽约艺术家Joana Avillez在品牌官网打造出插画世界,重新结构品牌总部「Palazzo Mignanelli」的建筑立面和房间内在设计。

受众可以通过听故事、做测验、看典藏和找彩蛋的方式来参与互动。第一阶段将开放7个房间设计,Pierpaolo Piccioli工作室、MUBI x Valentino、高级订制工作室、名望大厅、全新系列、Chez Maison之家商店、品牌典藏室,未来将推出更多体验空间。

视频来源于品牌视频来源于品牌

DE BEERS特别呈献《月兔历险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戴比尔斯特别呈献趣味动画影片——《月兔历险记:旧庞德街上的奇幻旅程》。

几个世纪以来,钻石一直是神话故事的主角。这段影片描绘了中秋圆月高悬之时,顽皮灵动的月兔穿过银河造访人间,寻觅璀璨光芒。搜集了闪亮夺目的天然美钻,将它们带回月宫,让具有非凡火光、生命力与亮光的钻石照亮宫阙,点亮中秋。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成为英超联赛官方计时

从2006年起,宇舶表与瑞士国家队合作,成为第一个与足球界合作的奢华品牌。宇舶表长期涉猎足球界,时至今日已成为足球领域无处不在的伙伴。

近日,瑞士知名制表品牌宇舶表宣布,将于2020/21赛季起担任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官方计时。

作为英超联赛的官方计时,宇舶表将于全球每场比赛的现场以及电视屏幕上提供计时服务,宇舶表的品牌标志也将呈现在计分计时屏的一旁。每场比赛由第四官员使用的用于显示伤停补时和球员替换情况的电子裁判计时牌也将以宇舶表标志性Big Bang Unico腕表的外形打造。

英超联赛的裁判还将使用搭载门线技术的宇舶表Big Bang豪华智能腕表为每场比赛计时。赛事间隙,宇舶表也将成为英超联赛所有数字平台上的亮点。

再坚持十多天,就是国庆小长假啦,你们都有什么规划呢?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