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妹两次嫁豪门,比耳机贵N倍的保护套!

编辑:elaine
2020-09-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在现实里可以存在,但能够嫁给王子的,绝不是普通的灰姑娘。她们活得骄傲霸气,她们的光芒从来都是自己给的。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LV太子妃终于名正言顺

虽然「 LV太子妃 」叫了很多年,其实人家并没有结婚,在爱情长跑近10年,并共同孕育2个儿子后,38岁的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才正式转正。

当地时间9月21日,和LV太子爷Antoine Arnault低调完婚,也象征着Natalia成功嫁入豪门。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说到「水果娜」的传奇前半生,堪称一部超励志大片。

这位俄罗斯国宝级超模,15岁入行,18岁成为各大国际品牌的代言人,从Gucci、DKNY、Max Mara到YSL、Calvin Klein......,33岁以年收入700万美元在「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排名第五。

从出生在贫民窟的水果小妹到嫁给英国子爵的儿子成为王妃,从大龄单亲妈妈再到LV太子妃,从摆地摊到身价千万,她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逆风翻盘」。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很多外媒报道说,水果娜是灰姑娘界的传奇,她却回应「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灰姑娘,因为灰姑娘只要穿上水晶鞋,就能变成公主。而我更想成为童话里的爱丽丝,一路奔跑着找到自己的仙境」。

图片来源于Fendi图片来源于Fendi

FENDI AirPods Pro真皮保护套

继Chanel、LV、Prada、Dior和Gucci等品牌陆续推出AirPods保护套产品后,Fendi早先在电商平台也推出了一款全新AirPods Pro保护套。

保护套以质感上乘的100%真牛皮制作,搭配上做工精细的Logo硬件,整体以高调醒目的亮黄色完工,售价570加币(约人民币2908元)。

看来这次Fendi诚意十足,这款保护套无疑是AirPods Pro无数配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件单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众奢侈品牌入驻天猫

9月24日,Jimmy Choo宣布正式入驻天猫,呈现天猫官方旗舰店。该店铺是品牌自去年5月上线中国官网及微信精品店后,开设的第三家线上精品店。Jimmy Choo中国内地已有28家线下精品门店。

Jimmy Choo天猫官方旗舰店将带来特别发售系列和天猫独家限量款产品,以及精选包括鞋款、手袋、配饰和眼镜的女装和男装系列产品。

通过每一季引人入胜的系列故事,跨越品牌与生俱来魅力的多样化的产品,以及以追求休闲风格而备受追捧的设计师合作及胶囊系列, Jimmy Choo致力于将最好的奢侈品带给充满活力、热衷数字平台及具有时尚意识的顾客。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9月20日,Versace正式入驻天猫,全新呈现Versace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提供丰富产品选择,精选上线2020早秋系列成衣和配饰。此外,还将于今年秋季特别呈现两个Versace限定胶囊系列。

DUNHILL登陆天猫开设品牌旗舰店(图片来源于品牌)DUNHILL登陆天猫开设品牌旗舰店(图片来源于品牌)

9月26日,DUNHILL正式登陆天猫,开设官方品牌旗舰店,并入驻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用户可直接在DUNHILL天猫旗舰店选购品牌高品质奢华服饰及配件,享受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全新天猫旗舰店涵盖所有品类,并联合TMALL China Cool首发新品,同步上架时装周新款单品。

PIERRE HARDY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幕(图片来源于品牌)PIERRE HARDY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幕(图片来源于品牌)

9月28日,PIERRE HARDY天猫品牌官方旗舰店将盛大开幕。同时,旗舰店内将发售全新2020秋冬系列与其经典系列,包括鞋履、包袋以及皮具配饰,为国内消费者呈现先锋大胆的法式美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沛纳海微博

9月22日 ,沛纳海官方旗舰店正式于天猫奢品上线,现已上线品牌四大系列腕表作品,包括沛纳海标志性的Luminor庐米诺系列;为现代都市群体打造的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独具历史意义的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以及高级运动腕表的代表作Submersible潜行系列。

各款腕表配备不同功能、材质、尺寸设计与表带款式,在展现独特意式设计风格与精湛瑞士制表技艺的同时,也为顾客的线上购物提供丰富选择。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9月24日,萧邦天猫官方旗舰店闪耀启幕。品牌精心挑选了备受中国消费者推崇的经典珠宝与腕表系列,包含Happy Diamonds系列、Happy Hearts系列、Happy Sport系列、Ice Cube系列、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Mille Miglia系列及L'Heure du Diamant系列的精品杰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9月14日,宝齐莱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为了庆祝开幕,宝齐莱甄选一枚新款腕表在天猫店铺进行独家首发—柏拉维三地时间计时码表橙色型号。

全新柏拉维三地时间计时码表,以绿、黄、橙、蓝四种鲜明色彩表达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时光流转;腕表备有实用三地时间显示与精准计时功能,搭配同色系运动型格橡胶表带,助您潇洒自信畅游世界各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10月15日,英国高级钻石珠宝戴比尔斯宣布入驻天猫奢品专享平台,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这是继2019年微信精品店之后,戴比尔斯的第二个电商销售渠道。值此盛大开幕之际,戴比尔斯还特别推出中国限定款Dewdrop玫瑰金钻石耳骨夹、手镯与Medallion项链,于天猫全球首发。Dewdrop系列昭示着希望和美好的新起点,自十年前面世以来,已成为戴比尔斯最成功的珠宝系列之一,优雅隽永。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nes de la Fressange的个人同名时尚与生活方式品牌IDLF正式来到中国,天猫海外旗舰店于11月18日盛大开幕。在追寻最舒适率真的状态下,品牌忠于对法式时尚的品味和追求,延续了百年历史的法式优雅,呈现了现代浪漫的时尚碰撞。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冬雨给宝诗龙宠猫微电影配音

从巴黎到北京,从浓郁的法式情怀到新鲜的潮流之地,独具品味的法国高级珠宝世家宝诗龙携手品牌代言人周冬雨,共同打造宝诗龙宠猫Wladimir的崭新社交媒体形象,将世家在巴黎的至臻品质与传承精神带到北京。

本次发布的宝诗龙宠猫Wladimir主题微动画由灵气十足的品牌代言人周冬雨的倾情配音演绎,用活泼逗趣的宠猫形象,生动勾勒出品牌162年的斑斓画卷。

随微动画同步面世的还有宠猫Wladimir表情包、宠猫Wladimir 互动游戏以及宠猫Wladimir玩偶等周边产品,增添别样光彩。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ELVAUX博物馆一周年庆

一年前,Delvaux正式开放一个独特的创意空间——与众不同的「Delvaux博物馆」。为庆贺周年纪念,基于目前特殊情况,在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并限制长途出行的规定下,Delvaux让顾客和伙伴们足不出户也可以舒适地探索各种馆藏珍品。

Delvaux艺术总监Christina Zeller凭借丰富经验精心策划,让参观者沉浸在Delvaux的迷人世界,陈列着原创装置的博物馆,以一种非传统、创新的方式讲述着手袋的历史、比利时的历史和品牌历史,这些故事相互交织,成为了Delvaux之家的风格。

在2020年还有不到100天的日子里,也祝大家和水果娜一样拥有逆袭的人生和甜甜的恋爱呀!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超模 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