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游带这些,比别人更时髦!

编辑:elaine
2020-10-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国庆八天假,看春节档电影、和家人吃团圆饭……这个假期真的很像过年,车水马龙,国泰民安,就是迟到了九个月的春节。不平凡的2020年让我们更加敬畏时间,珍惜当下。无论短途旅行还是居家团聚,装备都不能丢了时髦精的面子,既要舒适实用,也要尽显好品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青铜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青铜腕表以浓郁表盘颜色和古朴青铜色调,让你与大自然来场亲密接触!这两种源于大自然的色彩彼此交相呼应,相得益彰。深色皮革表带更成为了这款时计臻品的点睛之笔。腕表搭载的瑞士高品质自动机械机芯可提供最高长达80个小时动力存储,是你享受假期旖旎风光的最佳腕间拍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先行者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先行者系列腕表,搭载专属自动上链机械机芯,64小时动力储备,伴你安心欣赏旅途风景。表款搭配蓝色太阳纹表盘,为腕间注入一抹活力亮色,尽显优雅时尚风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NOMOS Glashütte Tangente 33 duo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NOMOS Glashütte呈现Tangente 33 duo腕表,以简约优雅的外观设计搭载来自格拉苏蒂的优质机芯,表达自信洒脱的现代女性精神。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珀中华年历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不仅被誉为真正的月相大师,将月相盈亏精准地呈现在一枚小小的腕表上,使独有的月相脸成为品牌的“第二个Logo”,更向中国农历这一年代久远又饱含智慧的古老传统致敬,以瑞士国宝级制表大师们对这一历法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尖端制表技艺,创作出世界上唯一一枚能同时呈现公历日期与中国农历历法的腕表——宝珀中华年历腕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Winston Candy高级珠宝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瑞温斯顿Winston Candy鸡尾酒戒指造型大胆奔放,色彩华丽浪漫,镶嵌的糖果色宝石激发了Winston Candy高级珠宝腕表的创作灵感,让女性们在甜蜜梦幻之中度过每时每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M_Gram 4810皮具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全新发布的M_Gram 4810皮具系列中,万宝龙延续百年传承的非凡历史与先锋精神,锐意呈现多种旅行单品,创新融合标志性的商务设计与印花风潮,为年轻一代带来丰富、实用且具有时尚格调的出行之选。此外,万宝龙更为M_Gram 4810系列部分皮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以独特的专属印记,陪伴都市行者彰显自我、探索世界的灵感之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lly Viva迷你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Bally最畅销的女士Viva迷你包袋同样以1851金属饰件打造亮点,搭配吸磁锁扣以及可调节的皮革绞织链条肩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lone Souliers Melinda祖母绿缎面85MM高跟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Malone Souliers造型优雅的Melinda鞋款,采用鲜艳的绿宝石缎面材质,绿叶与草地的迷人气息铺面而来,极富女性气质的设计,唤醒你的梦幻假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ESS缤纷马卡龙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个初秋,只需一件GUESS马卡龙Hoodie,就能点亮整个假日,亮眼的色调还能让你轻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高饱和度的黄色和橙色,仿佛秋日阳光洒在身上,一切阴霾都被一扫而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erluti Playtime 休闲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百搭的低帮运动鞋共有三种款式可供选择——包括两款饰以徽章图纹的Venezia皮革系带鞋,以及一个无鞋带的款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ntimissimi全新Eleonora文胸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将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意大利内衣家居服品牌Intimissimi推出全新Eleonora文胸系列,柔软触感的莱卡蕾丝带给女性360度的优雅体验,在享受舒适的同时,也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无限穿搭可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rimekko甄选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arimekko甄选系列还配有家居摆件,包括棉布袋及抱枕,均以柔白色为底色,搭配暖棕色Unikko印花,一朵朵灵动的花朵,唤起秋季人们对自然的向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MOWA凹槽波纹iPhone手机壳(图片来源于品牌)

RIMOWA凹槽波纹iPhone手机壳轻盈纤薄,虹彩配色个性十足,焕新演绎致趣旅途故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r.Jart+蒂佳婷全新CICAPAIR积雪草修复新活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佳婷全新CICAPAIR积雪草修复新活系列源自积雪草的修护力,开启肌肤修护健康力!全面升级的三重蒂佳婷绿色修护能量,专为舒缓不适肌肤,改善提升肌肤的健康修护机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ediPlus全效升级补水保湿凝露(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凝露,是Mediplus的明星产品,ALLINONE全效合一,洗脸后只须使用这1瓶,便能达到长效保湿、锁水、整理肌纹理、抗老、紧致肌肤和修复肌损伤7大功效。蕴含66种美容成分,维持24小时的保湿滋润,无负担无添加,敏感肌肤及孕妇使用更安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CEMOY焕活修护睡眠面膜(图片来源于品牌)

CEMOY焕活修护睡眠面膜采用分子量为3000道尔顿的水解透明质酸钠,大小仅为普通透明质酸钠的1/20,能够穿透肌肤表皮层直达肌底,注入水分。与此同时会聚集在肌肤表面,形成轻薄的透气水膜,减少肌肤的水分流失。15分钟开启肌肤夜间修护“膜”式,帮你抓住黄金修复时间,助肌肤一夜好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lam up奶油灰色美瞳(图片来源于品牌)

Glam up利用眼部黄金比例,打造有微扩瞳效果的彩瞳。产品设计融入日系潮流美学,选用柔和的色彩,打造衬托亚洲人肤色的母胎级原生瞳色。佩戴后融瞳效果自然,宛若天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rvis奇迹世界旅行套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厌倦了乏味生活,是时候趁着秋高气爽,为你的假期制定一个奇妙的旅行计划,即便不能亲身环游世界,味蕾也能踏上充满异国情调的大冒险。奇迹世界旅行套装一次集齐三种口味:亚沙漠风情牙膏、南美水果风情牙膏、尊享欧陆风情牙膏,从此每次刷牙都是一次旅行,从西方的大都市,到遥远的沙漠,再到天涯海角……。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