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第一场「失恋」来了,联名款又要抢钱啦!

编辑:elaine
2020-10-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对于大多数粉丝来说,也许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没等到,第一场失恋却真的来了!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宅男们集体失恋:老婆没了!

猝不及防,国庆放假第一天,日本国民女神石原里美通过所属事务所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对象是和她同龄的圈外一般男性。

网友纷纷表示「爷青结,老婆没了」!

据说, 「石原一笑,整个世界都美好了几分」,因为颜值太高,笑容灿烂又治愈,石原里美很早便成为宅男心中的「老婆」人选。

图片来源于剧照图片来源于剧照

在石原的亲笔信中,她是这样描述的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确定了他是那个可以相互分享相互克服所有困难的人」。

15岁出道,30岁爆红,33岁她决定嫁给普通人,在婚姻大事上,石原是认真的。那就送上祝福吧,希望她幸福快乐。

图片来源于Lily Collins Ins图片来源于Lily Collins Ins

无独有偶,前几天,恋爱满一年的Lily Collins也官宣订婚。

先后晒出跟导演男友的甜蜜吻照、导演单膝下跪求婚的侧拍、手戴钻戒特写,以及一张自己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可爱自拍,这份狗粮溢出屏幕撑到我!

图片来源于Pink_Polo微博图片来源于Pink_Polo微博

Lily虽然小小年纪进入娱乐圈,但作为星二代的她依旧很努力。

真人版电影《白雪公主与魔镜魔镜》中的Lily肤白似雪,还原了我们的童年白月光,从此以后所有的白雪公主都是Lily这个样子!

如今Lily事业爱情双丰收,也是走上人生巅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众联名款开始发售

继首度合作推出5双限量运动鞋履后,知名运动品牌ASICS和英国标志时装品牌Vivienne Westwood再度携手,推出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26运动鞋履。

此次联名系列赋予鞋款黑白两种极简配色,首次亮相于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2020 秋冬系列巴黎时装秀场,并将于9月28日在全球发行。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继宣布与美国设计师品牌Telfar和英国设计师品牌Molly Goddard携手推出设计师合作系列之后,UGG宣布与中国知名时装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携手推出限量联名合作系列。

在该合作系列中,Feng Chen Wang将UGG标志性的品牌基因完美融入其立体的设计美学当中,打造出一个跨越季节、冬夏皆宜、极具辨识度的鞋款,并将于2021年春夏正式发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2月,Moncler RIMOWA「Reflection」在米兰举办的Moncler Genius活动上首次展出。从9月16日起,这款奢华联名行李箱开始发售。

RIMOWA与 Moncler融合了二者的设计制作专长,并结合了多款高科技材料。这款限量版镜面铝镁合金行李箱配备了一系列独家配饰,满足旅行者随时随地彰显独特个性的需求。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两年一度的HUGO BOSS大奖即将揭晓之际,HUGO BOSS将首次为这一享有声望的奖项推出专属BOSS产品。在公布获奖者之前,HUGO BOSS将联手古根海姆博物馆,推出限量500件支持AR功能的中性款帽衫。

这款宽松版型的白色和灰色帽衫通身饰有建筑师FrankLloydWright设计的著名古根海姆博物馆建筑的影印图案。通过使用Instagram滤镜,连帽衫胸前的古根海姆博物馆印花可提供AR体验,这在BOSS产品上尚属首次。打开Instagram的相机,对准连帽衫胸前的图案,便会呈现动态的设计,这一设计可以实现数字化穿戴体验并分享。

这款连帽衫将在纽约的指定BOSS门店及部分国家和地区的boss.com线上出售。品牌将把此次活动的所有收益捐赠给慈善机构。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9月24日,broadcast 播于正式发布broadcast 播 X 史努比 SNOOPY联名系列,broadcast 播 X 史努比 SNOOPY 联名系列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灵感。系列结合 SNOOPY 原著 角色形象进行创作,展现「播女孩」眼见之外的不同风貌——即兴舞者、屋顶作家、金句大师、角 色扮演大师……不论任何场合,不论遇到何种挑战,「播女孩」们总能从容面对,乐观向前。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运动品牌On昂跑与罗杰·费德勒推出其合作系列的全新运动休闲鞋 —— THE ROGER Clubhouse,THE ROGER Clubhouse的鞋面由人造皮革制成,多层次设计提升坚固耐用程度,与此前的THE ROGER Centre Court相比,它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厚实。融入环保皮革,同时兼顾运动鞋性能,THE ROGER Clubhouse集合了On产品性能的优质DNA,包括品牌标志性的CloudTec®专利科技鞋底以及Speedboard®结构,并分别通过隐藏式设计和外形上的重塑,打造一双更能与代俱存的鞋款。鞋底采用了人字形纹路,提供出众抓地力。它不仅是你衣橱中的必备单品,搭配不同场景服饰,还兼具功能性,助力探索不同文化领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高级时装买手店JOYCE迎来中国内地独家发售的J Balvin x 村上隆最后一波联名系列,在全新线上商店JOYCE NOW正式发售。最后一波的联名系列单品延续《Colores》专辑为设计灵感缪斯,在保留标志性彩虹太阳花图案基础上,配全新色调和图案印花让连帽衫和T恤闪亮亮相,其中一款满身印有彩虹太阳花的连帽衫格外吸睛,3D印花让彩虹太阳花极具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伟霆主理品牌CANOTWAIT_™ X UNITED TOKYO 联名系列中国日本同步上线,整个联名系列延续UNITED TOKYO全日产的面料和设计特性,并同时加入CANOTWAIT_™ 高街品牌的大logo呈现方式,和细节上的巧妙设计展现高级质感。该系列的不规则剪裁卫衣,吊带长裙,拼接衬衫及帽衫,阔腿裤,通勤风衣等多个款式,在设计上采用了不对称撞色、多元化材质的拼接等,玩味潮流的同时,巧妙地延展了东京街头文化。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10月1日,LINE FRIENDS携手东方明珠塔推出联名系列产品,此次合作是LINE FRIENDS首次与城市地标联合推出系列联名产品。

该产品系列以LINE FRIENDS旗下IPBROWN&FRIENDS的布郎熊、可妮兔和莎莉为主要形象,与东方明珠塔的形象萌趣结合,产品涵盖帆布包、行李牌、颈枕、马克杯等多款日用周边,并将持续进行更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INE FRIENDS日前携手运动品牌李宁发布联名系列服饰。LINE FRIENDS旗下IPBROWN & FRIENDS经典人物的萌趣形象结合李宁经典的运动潮酷设计,从衣着服饰到鞋包配饰,打造出31款一系列又萌又酷的时尚运动单品。

水洗牛仔外套以短小廓形设计,打造潮流百搭单品,前胸撞色李宁中文字印花,彰显品牌属性,后背场景化组合图案讲述LINE FRIENDS角色化身李宁设计师的故事。开衫无帽编织衫整体异料重组拼接,极具个性与设计感,大身LINE FRIENDS核心角色满印图案俏皮可爱。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合作中,TUMI将与朗廷联手推出全新限量版TUMI V4系列可扩展登机行李箱。这款硬制行李箱由可再生材料制成,并配以限量版粉色专属刻字皮牌,与朗廷品牌标志色相得益彰。这款行李箱表面采用混色纹理进行修饰,凸显其在行李箱制造中使用可回收材料的特别之处。此外,这款行李箱表面还配以浮雕式金属徽标,强调其环保属性,同时勾勒出品质外观。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0年双十一,普罗旺斯欧舒丹携手创意涂色设计师品牌OMY,联名推出“2020双十一乳木果涂色限定系列”。充满童趣的OMY包装与乳木果的滋润,成就了乳木果涂色限定系列的独特魅力。此次,欧舒丹明星产品乳木果经典润手霜也同步推出了OMY普罗旺斯城市版150ml。平均每4秒即售出1支的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包装上添加了普罗旺斯城市街巷的缤纷色彩,给予整个冬季的暖心手护。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Pomellato倡议短片

继以Pomellato For Women(宝曼兰朵为女性发声)倡议后,Pomellato继续秉承倡导平等、包容和尊重的品牌精神。在米兰时装周期间,Pomellato发布了IAMWITHYOU(和你在一起)倡议短片,赞扬了那些在艺术、设计和时尚领域为米兰这座城市注入能量、创造力、勇气和激情的人们。

为了传递对未来的希望和信心,Pomellato已决定向米兰Camera Moda Fashion Trust捐款并用以支持年轻时尚人才的未来发展项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JIL SANDER摄影展

自去年9月起,Jil Sander圣安德烈亚大道精品店便不断举办短期艺术装置展,通过快闪项目传递新颖的零售体验,吸引顾客走进创意总监Lucie与Luke Meier精心打造的Jil Sander秘境。

今年的展览中,Lina Scheynius、Chris Rhodes、Mario Sorrenti、Anders Edstrom和Olivier Kervern这五位摄影师从个人独特视角出发来解读2020年秋冬系列,围绕Meiers的设计,借由各具特色的照片展现启迪思维的丰盈细节、动人瞬间及创意理念,共同呈现浑然一体的场景。

丰富多彩的影像整齐排列,在墙上形成两个照片区。房间上方,上千张照片层叠有致地悬挂于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

房间中央的一排复古木椅最初用于2020秋冬系列秀场布景,与洋溢现代气息的系列影像形成鲜明对比。在门窗投射的红色微光中,整个专卖店化身为一处沉浸式暗室画廊。

友情提示,十一假期已过半,珍惜最后几天的美好时光,及时享乐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