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也许需要一件虎头衫,大牌为男士做连衣裙

编辑:elaine
2020-10-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近几年,时尚圈痛失不少大师,或许一个大师时代就此落幕,但他们带给这个世界许多美好的东西将会永远传唱。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被称为「色彩魔术师」的高田贤三离世

就在前几天,时尚界又传来噩耗,日本设计师、Kenzo创始人高田贤三因新冠疫情引发的并发症不幸逝世,享年81岁。

这已经不是第一个因新冠肺炎去世的宝藏大师。4月,仙履设计师Sergio Rossi和爱马仕橱窗设计师Leïla Menchari也相继因新冠离世,都是时尚黄金年代的前辈大师。

Kenzo也在其官方Ins上发表声明「得知我们的创始人去世的消息,感到非常悲痛。半个世纪以来,高田先生一直是时尚界的象征性人物——他总是将创造力和色彩注入这个世界。今天,他的乐观、对生活的热情和慷慨仍然是我们时装屋的支柱」。

图片来源于Kenzo Ins图片来源于Kenzo Ins

高田贤三在1970年创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尚品牌KENZO,包括香水,化妆品,时装等等,他是首位在巴黎时装界成名的设计师。

1999年退休后仍在工作,他说「当心中抱有激情的时候,你并不会去计算工作量」。

有趣的艺术家在另一个世界也会继续创作吧。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1万多的Gucci男士连衣裙

近日,Gucci 2020秋冬新系列推出一款男士连衣裙,官网定价为1700英镑(人民币约1.5万元)。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这款连衣裙的样式为橙色和白方格,配有白色衬领和腰部缎面蝴蝶结。设计师表示推出此款的目的是为了对抗「男性性别认同的有害刻板印象」。

有没有小哥哥要穿漂亮小裙子的?姐妹们,打算给老公或男朋友来一条吗?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英国年度时尚大展来啦!

从2020年11⽉21日至2021年9月12日,在位于英国伦敦南肯辛顿区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将举行包袋展 「Bags: Inside Out」(包里包外)。

这是英国历史上最大的包袋展之一,届时将展出300多件不同年代的代表性包款。包括二次大战期间玛丽王后所拥有的防毒面具包、90年代初美国名流Emilie Grigsby用过的LV旅行箱、全世界第一只Hermès Birkin Bag等等。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这只铂金包是一只柔软的长方形提包,带有抛光袋盖和马鞍针法缝线,上面印着Jane Birkin名字的首字母。

与之后的铂金包不同的是,它配有肩带。在这件独一无二的展品上,还可以看到Jane Birkin在上面粘过贴纸后残留的胶水。

虽然对大多数平凡的我们而言,基础款铂金包都未必买得起,但有机会参观一下还是极好的,据悉该展览门票12英镑,且对会员免费。

图片来源于历峰集团官网图片来源于历峰集团官网

第三届进博会又添大咖级展商

2020年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召开,历峰集团首次参展进博会,此次主题为「匠心与创新」。

将携旗下Cartier、Chloé、dunhill、IWC、Montblanc、Panerai、Piaget、Serapian、Vacheron Constantin、Van Cleef & Arpels、Jaeger-LeCoultre等11个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品牌亮相。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与此同时,「卓越的意大利珠宝」展区也会带来更多的品牌及当地的行业领袖,意大利全国黄金珠宝生产商协会将在超过300平方米的区域展示意大利珠宝的精粹以及精湛的手工制作。

这不仅是意大利珠宝业界的一次整体亮相,更是一种全新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尝试。此次进博会中,「意大利珠宝超级队」将得到全线的数字化支持,用新媒体形式来展现更多的来自亚平宁半岛的独特闪耀和风情文化。

图片来源于TOMFORD微博图片来源于TOMFORD微博

Tom Ford推出环保鞋履

近年来,奢侈品牌都变得越来越环保,Tom Ford最新推出BANNISTER系列环保鞋履。

鞋面采用植物鞣制皮革,不含化学有害物质,鞋上的皮带装饰也选用了不经任何化学油处理的皮革,鞋底采用35%的天然可降解材料制作。

另外品牌还与意大利当地的果汁公司合作,回收苹果皮用于制作运动鞋。

2020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过完了,收拾好心情调整好状态迎接三个月后的元旦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 爱马仕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