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基价值连城的顶级高珠,动动手指你也可以!

编辑:elaine
2020-10-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在金九银十的月份里,适宜邂逅一切美好。一众高级珠宝和腕表品牌仿佛找好良辰吉日般,纷纷选在京沪两地扎堆办展。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卡地亚全新[SUR]NATUREL高级珠宝展

说到近年来展出作品数量最多的高珠展,必须卡地亚的姓名打在公屏上。本周二,卡地亚携全新[SUR]NATUREL系列高级珠宝在坐落于黄浦江畔的上海艺仓美术馆盛大展出。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也是卡地亚历史上第一次将中国作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全球发布的第一站。500多件臻品典藏悉数亮相,其中超过60件全新作品极为引人瞩目。

该系列以自然万物为灵感,从「万物之源」、「本能魅力」、「想象世界」三个篇章展开,循序渐进地呈现全新[SUR]NATUREL高级珠宝的创意巧思,堪称一场「超」自然魅力的珠宝艺术盛宴。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现场除了这三个篇章外,还有卡地亚古董珍藏展区和高级制表展区也让人叹为观止。

这条全场最贵的项链,以藤蔓生长为创作灵感,由两颗26.35和26.37克拉的超大主钻组成,项链部分含107颗钻石共计96克拉。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卡地亚的高级珠宝工艺演示区,还可以静静观摩从手绘设计到钻石镶嵌、从宝石挑选到钻石打磨的创作全貌,了解传承悠久的手工匠艺。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看过珠宝,展览现场还有一些艺术装置也值得细细品味,有四件来自艺术家Ankon Mitra先生的折叠艺术作品悬于展区之上,以自然为题,勾勒出一幅幅生机盎然的景象。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旋转楼梯很适合打卡拍照,可以坐电梯上至五层,再缓缓走下来,静静感受美术馆的艺术底蕴。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次展出的高级珠宝正在被VVIP客人和藏家陆续买走,看一件少一件,不想错过的珠宝爱好者们抓紧时间呀。

仅在10月25日(下周日)和26日(下下周一)对公众开放两日,在卡地亚官方微博与微信账号就可以提前预约。

如果无法莅临现场,也不用担心,锁定10月24日晚上8点至10点,卡地亚还将首次采用直播的方式与大家线上分享珠宝臻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

本周,宝格丽带着300多件重磅珍藏空降北京劝业场,这座初建于1905年的建筑处处显露出巴洛克建筑风格与厚重的历史底蕴,巧妙呼应Barocko高级珠宝的独特魅力,将巴洛克艺术风格的恢宏壮丽与宝格丽大胆无畏的品牌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其中,在巴黎高定周推出的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也是首次亮相中国,它以巴洛克艺术风格为灵感,将经典建筑风格、16世纪的装饰艺术曲线、浓郁斑驳的色彩与光影艺术融入到全新高级珠宝系列创作中。

比如这条「奇观蓝宝石」项链需要耗时900个小时打造而成,一颗34.88克拉的锡兰蓝宝石悬挂在博罗米尼式曲线颈链上,深邃幽兰在璀璨钻石的映衬下更显雍容华贵;弧形项链中分布8颗梨形切割钻石吊坠,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动人韵律。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还有这条「绿色梦境」项链同样展现了巴洛克创作主题,宝格丽创意总监露西亚·斯尔维斯特里历时一年多探访世界各地,最终找到十颗瑰美宝石,项链所采用的哥伦比亚祖母绿便出自其中。

5颗总重128克拉的奢华祖母绿与密镶钻石的排布有着舞蹈般的节奏,多层混搭、循环往复的图案与各种钻石切割样式相得益彰,呈现出博罗米尼式的光线透视效果,光影流转间令人沉醉。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每一件Barocko高级珠宝作品闪耀的璀璨光芒,都凝聚了宝格丽135年来的华光,讲述着巴洛克艺术源源不绝的生命力。

10月23日下周五,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还会在上海展出,本地小伙伴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呀!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诗龙全新Contemplation高级珠宝系列

9月底,宝诗龙全新Contemplation高级珠宝系列首次中国巡展选在北京,第二场已于10月10日在上海举办。

这个系列堪称品牌创意总监Claire Choisne迄今最为触动心扉的高级珠宝作品,不但发挥了精湛的高级珠宝工艺,并体现了品牌162年来的传承和创新。

Claire Choisne表示「多年来,我一直希望能够记录转瞬即逝的美好意向,传达当下的诗情画意,展现浩瀚天空的纯净无暇,刻画翩翩舞动的奇妙光影」。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一系列共由67件单品组成,灵感源自变幻莫测的天空美景,汇集浮云、繁星、细雨、飞鸟、羽毛等转瞬即逝的浪漫意象,设计师巧妙运用宝石叠镶、串珠长链、雕纹母贝、悬空镶嵌等结构,营造出轻柔而朦胧的视觉效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ior高级珠宝与腕表限时精品店

前几天,Dior在北京SKP开设高级珠宝与腕表全新限时精品店,陈列梦幻地复刻了品牌位于巴黎蒙田大道三十号精品店的标志性建筑外墙和内部陈设,比如经典的迪奥灰与茹伊印花壁纸的迷你珠宝沙龙橱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透过橱窗展示了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Rose des Vents、Mimirose、Oui、Rose Dior Bagatelle、Rose Dior Pop及Leaves of Love系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据悉,该限时精品店一直向公众开放至10月18日,喜欢珠宝腕表的朋友们抓紧最后的时间,快去北京SKP 1F 中庭打卡吧!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CA携手法国博物馆举办《宝石》展览

自2020年9月16日至2021年6月14日,梵克雅宝携手法国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宝石》(Gems)展览。

Gems从博物馆的顶尖馆藏中萃选出360多件矿物、宝石及艺术品,配合梵克雅宝世家典藏系列逾250件珠宝杰作,以及其他机构和私人收藏家借出的50件珍藏。

该展览从科学和美学的角度溯源地球,再现矿物学的近代研究成果,突显矿物、宝石及珠宝从古至今在众多文明之中引发牵人深思的兴趣、热爱与着迷。

镜头无法记录真美,图片无法尽现所有,但眼睛可以帮你刻进记忆深处,如果有时间亲临现场,一定要走慢点,好好赏鉴一番。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展览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