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谐音梗」有点意思,明年表展线上再聚!

编辑:elaine
2020-11-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在成都,夜生活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成都人爱享受,喜欢凑热闹,夜幕降临,成都夜间繁华丝毫不逊于白天。一天忙碌的工作后,总希望能适时地放松下心情,在快节奏的都市里享受慢步调的生活。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雅典表年度大展限时亮相成都

上周,瑞士雅典表也将「冰火极旅」大展带到这个充满烟火气的城市。

在成都IFS古迹广场,整个展馆以高级工业风的设计演绎,交错栉比的钢筋之上点缀着炙热的红与冷酷的蓝,在黑暗的夜幕下,散发出变幻莫测的光芒,足以唤起宾客们对展馆内部精彩的无限遐想。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进去后,宾客们可以通过触摸荧幕来触发更为震撼的感官体验,冰与火在观者近距离的操控之下,诞生出千变万化的绚烂姿态。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雅典表全新Blast镂空陀飞轮腕表作品陈列于四周的冰川洞穴之中,在幽蓝极地冰川的映衬下,闪烁出夺目的光芒。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当晚,段奕宏、陈都灵、李振宁等明星大咖也空降展览,增添无数星光。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据悉,雅典表冰火极旅展览将于11月14日-12月5日面向公众开放。喜欢奇幻视觉的各位快去拍照打卡吧!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LACOSTE X 国家地理联名系列

近日,LACOSTE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黄子韬现身品牌深圳万象天地沉浸式体验快闪店,以别出心裁的动物图腾混搭装扮,重磅揭幕全新限定联名系列上市。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LACOSTE X NATIONAL GEOGRAPHIC的合作以呼吁保护濒危野生动物为契机,全线产品采取环保材质,结合野生动物花纹的特点,带来多种类别的潮流单品:从秋冬外套、POLO衫、帽衫和针织衫,到休闲运动鞋,再到时尚实用的双肩包和挎包。

国家地理杂志标志性的黄框也出现在POLO衫的领口处,为野性十足的动物花纹增添一抹亮色。这些独具匠心的设计无不彰显着本次联名的创意概念。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奢侈品电商Mytheresa将独家发布与美式时尚品牌Polo Ralph Lauren合作的复古风格胶囊系列,此系列将于12月2日全球上线。展现了Polo Ralph Lauren永不过时的风格,此系列共有12件单品,包含成衣和饰品,重新诠释了品牌90年代末发布的标志性Polo Sportsman系列。Polo Ralph Lauren和Mytheresa升华了此系列的主要风格,并参考品牌archives馆藏品式样,沿用了以大自然和渔业为灵感的印花。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adidas与Prada再度推出联名系列,A+P LUNA ROSSA 21运动鞋专为帆船运动设计,其设计灵感源于全新AC75 Luna Rossa单体帆船,以及Prada和adidas经典运动鞋款式。作为赛手身体的延伸,这一款式外观简约、质感轻盈,穿着感受如赤脚一般柔韧、稳定,向双方追求卓越体育精神的共同传统致敬。该款式的性能版将由Luna Rossa Prada Pirelli帆船队在比赛中穿着,生活版也将于近期发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Alexandre Vauthier与Giuseppe首次合作系列将于2021年秋冬季亮相。系列的灵感源自Vauthier时装秀和品牌独特的风格与元素。设计大胆妩媚,让人犹然忆起七、八十年代闪烁迷人的夜生活,以及现代巴黎女性的独有气质。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LV吉祥物版迷你吊坠

路易威登标志性吉祥物Vivienne首次亮相珠宝世界,该系列从圆形和椭圆的Monogram花卉中汲取灵感,Vivienne站立,睁着钻石大眼睛,刻有路易威登图案的双臂则可灵活自由地左右摆动。

它以18k金打造,镶嵌钻石或装饰彩色珐琅,分小号及中号两种尺寸,中号项链还可以拆卸作为胸针佩戴。

作为路易威登家族的活泼一员,虽然起初只是小小饰品,却有着迷人魅力,无论何种场合,都能随心驾驭。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1年日内瓦表展转为线上

瑞士高级钟表基金会日前宣布,取消原定于2021年4月7日-13日举办的钟表与奇迹展(原日内瓦表展)2021线下沙龙,转为线上展览。

据悉,已经有Cartier、Chanel、Chopard等超过50家的知名品牌将在活动中展示最新的作品系列。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200多年历史皮鞋被拍卖

11月15日,在凡尔赛宫举行的拍卖会上,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的一只山羊皮鞋以437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的价格成交。

这只右脚穿着的鞋已有200多年历史,由真丝和山羊皮制成,鞋头处为真丝材质,预期成交价在8000至10000欧元之间。

据悉,在法国大革命的动荡中,这只鞋落入皇后第一任女仆的密友Marie Emilie née Leschevin的手中,并由她的家人世代相传,直到皇后去世227年后才出现在拍卖会上。

近年来,初雪姗姗来迟似乎成为一种定律,等待初雪就像等待一场刻骨铭心的初恋,可遇而不可求。

随着新一轮寒潮来袭,我国北方多地也将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帝都就在其中,这个周六,准备好心情迎接初雪了吗?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雅典表 路易威登 laco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