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女爱豆们「姐妹情深」,「饺子包」之父离世

编辑:elaine
2020-12-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果然美女都喜欢和美女做朋友。最近,刘令姿、曾可妮、孔雪儿这三位高人气女爱豆就上演了一出「姐青回」,看到三人同框的画面,不少人都想起了她们的出道选秀节目《青你2》。
曾可妮(图片来源于品牌)曾可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TORY BURCH 冬日奇幻花园体验展

12月3日晚,TORY BURCH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和派对,知名演员江疏影、实力唱跳歌手王霏霏、青年演员周雨彤、人气偶像团体组合成员THE9-孔雪儿、新生代歌手演员曾可妮和刘令姿等一众嘉宾受邀到场。

刘令姿(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令姿(图片来源于品牌)
孔雪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孔雪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雨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雨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霏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霏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TORY BURCH WINTER WONDERLAND冬日奇幻花园」互动体验展以2020度假系列为灵感,汇集冬日的白雪、假日、聚会等元素,共分为「圣诞迷宫」、「冬日丛林」和「假日工坊>三大区域。

包括怀旧的印花和经典的款式,如刺绣的休闲上衣、费尔岛毛衣、永不过时的手袋和复古风格的运动鞋等等。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饺子包」之父因新冠去世

11 月 28 日,Longchamp董事长Philippe Cassegrain先生,因新冠肺炎并发症不幸病逝,享年83岁。

过去六十年来,Philippe Cassegrain为Longchamp在全球的发展倾心竭力,足迹遍布法国和其他多个国家。

Philippe Cassegrain是Longchamp的第二代传人,在品牌工作了60年之久。1993年,他设计了著名的尼龙包 Le Pliage(水饺包),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手袋之一,经久不衰。

Philippe Cassegrain(图片来源于品牌)Philippe Cassegrain(图片来源于品牌)

纪梵希推出2021春夏特别限定系列

纪梵希全新推出由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设计的2021春夏特别限定系列。

Matthew M. Williams仍然围绕着对金属元素的热爱构建出了独特的美学世界。除此之外他还打造出一系列采用先锋科技印花技术的单品,领部3D立体链条压印短袖T恤、错视效果锁扣印花卫衣、立体金属穿孔串联的GIVENCHY Logo 卫衣,前卫而独特。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Gucci全新环保绿色包装

近日,Gucci宣布正式启用全新包装设计,暗绿色装饰性花纹浮印于纸袋与纸盒上,配以同色缎带,Gucci品牌标识则以黑色醒目呈现。

此次色彩的改变主要呼应Gucci所推崇的可持续愿景,在设计和采购原料过程中也秉持保护地球环境的理念,全部材料均可回收利用。

新包装已于11月随Gucci假日系列在门店和线上销售首次亮相,消费者通过Gucci中国官网选购还可获赠专属Gucci帆布购物袋。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加拿大鹅个性化定制服务上线

本季,Canada Goose推出全新个性化定制服务,7种匠心独具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可被印制于近60款经由卓越工艺打造的产品之上,这些匠心独具的个性化定制将由经过培训的工匠通过热压激光技术制作,可成为产品的永久装饰。

在外套上,定制化可应用于肩膀、领口、袖子、外侧及内侧口袋。在配饰上可被印制于手套的顶部、手腕的一侧,以及口罩的侧面。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与此同时,Canada Goose的定制兜帽饰边也即将上线。饰边将以两种形式出售:作为外套的可更换配饰单独出售,或包含于部分精选单品内整体出售。

秉承品牌的功能性与创新理念,定制兜帽饰边为派克大衣增添个性设计,同时又保证其穿着性能。黑色凹凸饰边兼顾经典与时尚;黑色、北辰白、帝王橙、经典迷彩及经典黑迷彩反光饰边可翻转佩戴,一侧饰有Canada Goose字样。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转眼进入12月,2020年就剩最后一个月了,今年每个人都在经历着从未经历过的一切,不管眼前还有多少困难,行动起来都不算晚!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王霏霏 欧阳娜娜 longchamp gucci